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AWC小組賽D1戰報:GCS外卡隊(ONE)四連勝搶下四分積分

07/22

2019 AWC小組賽Day1 06/27戰報

特約作家:蹦啾

今日為AWC小組賽第一天,將由ONE首次登場揭開序幕,ONE將對上日本與馬來西亞代表隊,本次小組賽賽制較為不同,為BO1雙循環積分賽且尚無全局BP,贏者取得1分敗場扣1分,請大家且看今日戰報吧!


 

AWC小組賽Day1:TPEwc(勝) vs JP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TPEwc捨棄了射手位,選下葉娜與龍馬強勢邊線角,法傷則是選下達爾西與安奈特的控場,打野位選擇衝排角納克羅斯,陣容偏軟皮。JP陣型較為傳統,莫拉打野搭配伯頓坦度與控場,祖卡與勇邊線法傷則由圖倫補上,這場就看TPEwc納克羅斯能否抓死JP勇。

TPEwc祭出龍馬打中路搭配安奈特雙人線,達爾西走魔龍路的套路,而JP也迅速調整由勇走中路搭配伯頓雙人線,圖倫走邊線,JP掌握冥靈飛龍與第一條魔龍,之後雙方鏡像交換紅BUFF後,TPEwc把JP祖卡血量打殘後,無損拔掉上路外塔。

TPEwc納克羅斯發揮高機動的特性,趁著JP在下路壓塔時,瞬間單人把中路外塔點掉後,JP往回包夾雙方爆發會戰,由TPEwc打出了1換3節奏,並且清空JP藍方野區。

接著JP三人往下路壓塔擊殺TPEwc達爾西,順利拔掉下路外塔,但TPEwc同時分推上中兵線無損拔掉兩座內塔,這波交換TPEwc佔得優勢。JP三人往上欲包夾TPEwc葉娜時,不料被TPEwc回包,打出了1換3節奏。

比賽時間8分中TPEwc吃下凱薩,把天空巨龍放在下路祭出了113分推,隨著三路兵線前進,瞬間打穿中下兩路,且擊殺JP三人後暫時往後側退,最終TPEwc跟JP在紅區爆發會戰,由TPEwc打出了0換4直破主堡拿到勝利。


 

AWC小組賽Day1:TPEwc(勝) vs JP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JP出達爾西打野瀾輔助,搭配龍馬與夜叉兩個強勢邊線,最後射手位由菲尼克補上,整體坦度略顯不足。TPEwc再次祭出納克羅斯打野,捨棄射手位拿下緋淚與葉納邊線,控場角則是拉茲與提米。此局要看JP菲尼克能否發揮快速點塔的優勢。

JP祭出龍馬搭配瀾走中路,JP打得比較侵略,多次都把TPEwc人員打到殘血撤退,讓自身掌握冥靈飛龍與第一條魔龍,經濟領先拿到稍微領先。

TPEwc趁著JP人員接在上中路露頭時,三人往下路包夾擊殺JP菲尼克後拔掉下路外塔,接著TPEwc開啟魔龍時JP欲往前爭奪,還是讓TPEwc成功吃下魔龍。

TPEwc先在下路擊殺JP菲尼克後,轉往中路逼近擊殺JP龍馬,並且拔掉中路外塔,同時TPEwc葉娜1抗2還收走JP夜叉人頭,並且把JP瀾打到僅剩殘血後欲撤退,讓TPEwc人員往上路包夾擊殺,再拔一座上路外塔。

TPEwc多次蹲點到JP菲尼克將其擊殺,這波紅區蹲點最為關鍵,TPEwc打出1換5節奏,且順勢把中路打穿,比賽時間10分時TPEwc吃下凱薩,把天空巨龍上在下路後,隨著兵線的推進,TPEwc把JP三路全破,緊接著在藍區再次蹲點到JP人員,打出了一波Aces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AWC小組賽Day1:TPEwc(勝) vs MY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MY拿出琳蒂打野瀾中路,緋淚與司科德邊線,坦度由克萊斯補足。TPEwc拿出拿爾西打野,特爾安娜絲搭配提米養豬流,弗洛倫前期強勢與馬洛斯邊線補上坦度。這局要看MY能否抓死TPEwc特爾安娜絲。

TPEwc選擇讓特爾安娜絲搭配提米雙人線走中,而MY選擇緋淚與瀾雙人走中為之抗衡,在魔龍爭奪時,因MY先消耗了TPEwc血量讓其無力爭奪魔龍,由MY無損吃下第一條魔龍。緊接著TPEwc趁機入侵藍區偷走BUFF後果斷拉開。

TPEwc選擇三人往上路壓塔時,被MY成功防守,但TPEwc抓緊機會趁MY往中路靠時,再次往上路逼近成功點掉外塔。

雙方在中路爆發會戰,TPEwc打出了1換4的大節奏,且拔掉中外塔。接著雙方在下路魔龍附近再次爆發3打3會戰,TPEwc憑著提米的榮耀護衛打出0換3,同時中路TPEwc與MY爆發2打2會戰,由TPEwc拿到1換2,且再點一座中路外塔,此時TPEwc經濟領先6K左右。

TPEwc五人往中路集結逼塔,MY往前防守,但因經濟上的差距仍然不敵TPEwc攻勢,讓TPEwc打出1換2,並且拔掉中路高的塔,TPEwc三人在藍區蹲點再次擊殺MY三人,以及下路TPEwc弗洛倫單人擊殺MY琳蒂與瀾,TPEwc毫無懸念的直搗主堡拿下本局勝利。


 

AWC小組賽Day1:TPEwc(勝) vs MY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TPEwc依舊拿出達爾西打野,搭配安納特與諾可西三位法傷角色,拿出今天第一個上場的射手蘇,再補上緋淚的物攻傷害。MY一樣是琳蒂打野,搭配哥德爾與盧蜜亞控場,弗洛倫與瑞克這兩個前期強勢角。此局要看雙方打野帶動風向的節奏。

TPEwc選擇讓蘇與安納特在中路雙人線,MY則是把盧蜜亞放在魔龍路,中路由瑞克與哥德爾雙人,比賽剛開始TPEwc因想偷走MY小野怪時,遭到MY人員包夾,讓MY瑞克擊殺TPEwc諾可西取得首殺。

MY吃下冥靈飛龍,第一條魔龍則是由TPEwc無損吃下,接著雙方在中路蹲點時報發會戰,由TPEwc打出1換3的節奏,趁著MY復活的時間差TPEwc三人往上路包夾,擊殺MY弗洛倫並拔掉上路外塔。

TPEwc祭出輔野連動,不斷的中下路轉線,把中路外塔與下路內外兩塔盡數拔掉,接著雙分在藍區爆發會戰,戰火一直拉開到中右草,由TPEwc打出1換2的節奏,此時經濟領先約2K左右。

TPEwc憑著這股氣勢打得非常的兇猛,先三人在上路擊殺MY哥德爾後,再轉往中路包夾清兵線MY人員,打出0換5的節奏。且趁機把上中兩路打穿後,直破主堡拿到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