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英雄放大鏡 ─ 貪婪暴君[莫托斯]

03/16

貪婪暴君 - 莫托斯

 

背景故事

 

雄霸一方的大領主莫托斯,從亡靈魔法中找到了夢寐以求的永生。他用珍貴的秘銀佈下半徑長達百里的亡靈法陣,再以萬民之血澆灌其中,創造出一片充斥著詛咒與哀怨的領域。

領域內瘋狂彌散的亡靈力量,瞬間毀去了一切生機,即使莫托斯自身也沒有倖免。但他的靈魂卻在法陣的保護下,緊緊束縛在沒有血肉的骨架上。身為亡靈法陣的陣主,莫托斯的靈魂永遠不會衰竭,同時他還能自由驅使領域內的骨兵骨將,把所有膽敢冒犯他威嚴的入侵者撕成碎片。
亡靈法陣的力量來源於鮮血的獻祭。每當鮮血臨近枯竭之時,莫托斯就會率領他的白骨大軍出征,四處劫掠平民以維繫法陣的運轉。莫托斯的暴行引起了人們的強烈憤慨,代表正義的起源城堡和光明聖殿先後向其宣戰。為了維繫自己的統治和永生,莫托斯不得不接受馬洛斯的徵召,借用魔能深淵的力量抵抗人類的討伐。

但固執的莫托斯,始終拒絕讓任何墮落者踏入自己的領地,以此保證自己的威嚴不受挑戰!

技能說明

不朽(被動)

被動:亡靈之軀的莫托斯擁有強大的防護能力,額外獲得物理防禦

亡靈詛咒(第一招)

莫托斯將亡靈之力灌入刀中,下一次普通攻擊將突進到敵人身邊,物理傷害和90%的減速效果,持續1秒,並詛咒敵方英雄,持續5秒。詛咒期間莫托斯普攻和技能會額外造成目標最大生命1%的魔法傷害,同時提升周圍友軍的移動速度

邪靈絞殺(第二招)

莫托斯召喚邪靈攻擊周圍敵人,最多持續5秒,期間對周圍敵人每次造成魔法傷害

斬骨斷魂(大絕招) 

莫托斯躍起突襲敵方英雄,擊飛目標及周圍的敵人,對突襲目標造成物理傷害,同時召喚地底的亡靈,對範圍內造成持續性物理傷害。

 

遊戲風格

對線

身為戰士的屬性的莫托斯,單打獨鬥在前期並非這隻英雄的強項,其技能組兼具物理防禦、範圍攻擊、範圍控場,雖然無法一波帶走敵人,但是也不會讓你再對線上吃虧,妥善的利用邪靈絞殺進行兵線控制,再輔以亡靈詛咒進行壓迫以及騷擾,站穩前期後,即可透過斬骨斷魂以及邪靈絞殺的技能組相互搭配持續給予壓迫,搭配血量為主的出裝方式讓莫托斯達到最高效益。


會戰

其優秀的技能組在團隊中絕對是不可或缺的角色之一,將血量撐起後,莫托斯可以使用斬骨斷魂先行控制敵人,並且開啟邪靈絞殺持續性的進行傷害,由於不朽大幅提升了其物理防禦能力,因此可以在會戰中支撐一段時間,給隊友更多的攻擊輸出時間。比較特別的是,莫托斯的技能組同時帶有物理傷害以及魔法傷害的混傷,在戰場上不會是零輸出的肉塊,而亡靈詛咒更可以增加隊友移動速度以及詛咒敵人,讓隊友在追擊上能夠更加順利。

 

適合搭配與難以對抗的英雄

圖片 英雄名稱 說明
適合搭配的英雄

盧蜜亞

由於盧蜜亞的神之法陣施放後會有一段時間的延遲,因此若能仰賴莫托斯的斬骨斷魂進行第一段控制,再接續使用,在範圍持續傷害的情形下,會收到意想不到的奇效

悟空

雖然悟空的定位為戰士,但是優異的暴擊能力再加上被動附帶位移效果,第一時間就可以將對方的攻擊輸出點位打殘,進而控制戰局。

克里希

克里希在中後期的高傷害輸出可以說是有目共睹,斬骨斷魂先進行第一段控制,輔以亡靈詛咒提升周圍友軍的移動速度持續跟住敵人進行輸出,即使克里希遭到擊火,莫托斯也能夠給予充分的保護讓克里希逃脫

難以對抗的英雄
娜塔亞

除了攻擊技能組均為魔法傷害,完全抵消莫托斯的被動優勢外,攻擊距離較長更是其優點,若不慎走位失誤,還有魔能新星可以進行自保。

阿萊斯特

是的,又是一隻法師,除了徹底抵銷被動技能外,其強力的長時間單體控制技能 - 雷霆囚牢,以及閃電屏障夾帶的暈眩效果,也是難以應付的英雄

歌德爾

這位鬍子大叔在技能組中大量的控場,輔以輸出多為魔法傷害,莫托斯與其單打很難取得優勢

 

“我的威嚴,將和我的生命一樣永垂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