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AWC小組賽D3戰報:ONE小組賽順利晉級,八強將碰上地主越南代表隊

08/09

2019 AWC小組賽Day3 06/29戰報

特約作家:蹦啾

今日為AWC小組賽第三天,對ONE來說今日為小組賽的A組的最後一天賽程,分別對上北美隊、泰國外卡隊以及越南外卡隊,能不能挺進八強賽,就要看今日是否贏得勝利拿下比分,請大家且看今日戰報吧!


 

AWC小組賽Day3:TPEwc(勝) vs NA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NA選出齊爾打野來補足法傷,搭配邊線司科德與葉娜,讓蘇走中路搭配伯頓的控場。TPEwc祭出莫拉打野,搭配弗洛倫與亥犽邊線,法傷是前期角圖倫搭配查戈納爾控場,但整體坦度偏軟。這局要看NA司科德與齊爾能否抓死TPEwc亥犽。

開局雙方穩定吃野,TPEwc莫拉率先吃下冥靈飛龍後再去收刮野區提高經濟,而NA也相當聰明的抓緊時間空隙,無損吃下第一條魔龍後往中路集結,不料被TPEwc察覺往前回包擊殺NA齊爾拿到首殺。

TPEwc莫拉開始魔龍後,不料被NA葉娜橫空出世給搶下,接著雙方在中左草爆發會戰,由TPEwc打出了0換2的節奏後,往上路集結無損點掉上路外塔,此時經濟領先1K左右。

接著TPEwc趁著NA在吃魔龍時,雙人往上路藍區集結,先擊殺了欲守塔的NA司科德後,瞬間拔掉上路二塔與高地塔,TPEwc莫拉再往中路靠近,施放大招時空殺陣,一次擊殺NA兩名成員,外加一座中路外塔,此時經濟已經領先4K左右。

比賽時間9分時TPEwc吃下凱薩後,把天空巨龍放在中路後隨著兵線推進,拿掉中路二塔與下路外塔,緊接著TPEwc三人在藍區蹲點,成功抓到欲探視野NA伯頓,抓緊機會一擁而爆發會戰,由TPEwc打出0換3後,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AWC小組賽Day3:TPEwc vs NA(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TPEwc捨棄射手位選擇弗洛倫跟緋淚兩個雙邊線,搭配伯頓控場與達爾西的高爆發傷害,衝排角則是選擇納克羅斯。NA依舊選擇上場出現的蘇與葉娜,搭配諾可西邊線與奎倫打野,針對TPEwc達爾西大招而選擇查戈納爾解控。此局要看TPEwc納克羅斯能否抓死NA蘇。

開局雙方穩定吃野,TPEwc選擇讓緋淚走中路,達爾西在魔龍與葉娜對線,第一條魔龍由TPEwc掌握,雖說NA欲往前逼戰但仍然讓TPEwc快速拉開戰場,但不料NA趁著TPEwc人員在上路露頭時,雙人往下路包夾擊殺TPEwc達爾西拿到首殺。

雙方在大型物件不斷的互相騷擾,導致彼此都未再吃下冥靈飛龍跟魔龍,NA再次掌握到TPEwc打野動向往上路走時,雙人集結往下路逼塔成功,無損拔掉了外塔,同時TPEwc鏡像拔掉上路外塔做為交換。

接著NA拔掉上路外塔時TPEwc也鏡像交換下路外塔,TPEwc伯頓再中左草成功探查到NA奎倫視野,讓TPEwc納克羅斯往前擊殺,比賽時間10分TPEwc吃下凱薩後把天空巨龍放在上路,隨著兵線推進,TPEwc往中路集結爆發會戰,打出了2換4外加中路外塔。

NA隊在TPEwc開啟深淵魔龍時,往前爭奪打出了0換2的成績,並且拿到黑暗之賜,成功拖緩了TPEwc進攻節奏,也趁機拔掉中路外塔,比賽時間18分時,雙方再凱薩視野爭奪爆發會戰,這波讓NA打出了2換5的大節奏後,直接從中路打穿點掉主堡打出逆轉勝利。


 

AWC小組賽Day3:TPEwc vs THwc(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THwc選擇科里納卡刺客打野,搭配勇與司科德邊線,法傷則是選擇瀾補足, 伯頓為控場。

TPEwc祭出了雙射手打野,搭配兩隻偏坦型的角色馬洛斯與提米,凱薩由選擇弗洛倫。此局要看雙方誰可以保護好自家核心輸出勇跟特爾安娜絲,讓其經濟穩定成長為關鍵。

開局TPEwc往THwc藍區蹲點爆發會戰,但不料被THwc察覺快速回包,讓THwc瀾率先擊殺TPEwc提米取得首殺,後續方都未再往前爭奪第一條魔龍選擇拉開。

TPEwc三人往上路擊殺THwc司科德,但因兵線被清掉錯失點塔的時機,同時,THwc雙人往下路壓塔,憑著勇射手的被動與射程,硬生生地把下路外塔給磨掉。

接著THwc勇轉線往上路支援,三人集結把TPEwc打到殘血撤退後成功點掉外塔,同時TPEwc洛克也不遑多讓鏡像點掉下路外塔做為交換,但THwc快速轉往中路再拔掉一座外塔。

比賽8分鐘時THwc吃下凱薩後,把天空巨龍放在上路祭出221分推,瞬間把上路打穿,這時就在雙方要拉開的時刻,THwc司科德突然利用一技狂暴衝擊加上瞬移往塔內進場,憑著高爆發的傷害,瞬間擊殺TPEwc特爾安娜絲與洛克,THwc趁機一擁而上打出了0換4大節奏,比賽時間僅用了10分鐘就直搗主堡贏得勝利。


 

AWC小組賽Day3:TPEwc vs THwc(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TPEwc祭出了菲尼克打野,搭配龍馬與諾可西邊線,伯頓控場卡莉法傷輸出。THwc則是拿雙射手陣容,洛克壓在最後一選,應該想有效的克制菲尼克,搭配支援型贊尼爾與強勢角弗洛倫。這局就要看THwc洛克能否壓制住TPEwc菲尼克的節奏。

TPEwc選擇讓龍瑪走中路與蘇對線,卡莉走魔龍路跟圖倫對線,TPEwc打野上四等後三人集結往上路包夾,成功擊殺THwc弗洛倫取得首殺。

THwc不遑多讓在中路發動攻勢爆發會戰,打出了0換2後順勢吃掉第一條魔龍。接著TPEwc先在中路攻擊擊殺THwc贊尼爾後, TPEwc諾可西欲回防守塔,無奈被THwc洛克與圖倫卡住位置,連帶把趕到支援TPEwc龍馬一併雙雙擊殺,並且點掉了上下路外塔。

THwc憑著經濟上的領先不斷掠奪TPEwc野區,雙方在藍方野區爆發會戰,由THwc再一次打出0換2的節奏,並且拔掉上路內塔。

比賽七分鐘THwc吃下凱薩後把天空巨龍放在下路,隨著兵線的推進,THwc蘇躲在遠方狙擊的壓力下,讓TPEwc守塔困難順便被THwc三路全破,THwc再吃凱薩後把天空巨龍放在中路,隨著超級小兵的進塔讓TPEwc無力回天,最終THwc點掉主堡贏得勝利。


 

AWC小組賽Day3:TPEwc vs VNwc(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TPEwc拿出琳蒂打野搭配控場法傷角拉茲,邊線則是葉娜與瑞克,輔助針對達爾西鎖下查戈納爾。VNwc選擇達爾西打野,搭配緋淚邊線與高支援性的超人,射手位選擇有位移的菲尼克搭配伯頓的控場。此局要看TPEwc能否利用琳蒂的高機動性帶起節奏。

開局雙方平穩吃野,第一條魔龍由VNwc無損吃下TPEwc並未往前爭奪,但在第二條魔龍重生時由TPEwc率先開啟後,VNwc欲爭奪爆發會戰,魔龍由VNwc掌握,雙方打出了1換1的結果。

TPEwc雙人集結上點掉外塔,同時鏡像下路也遭到逼塔,TPEwc瑞克擋住二波攻勢後倒下。接著TPEwc瑞克在中路擊殺VNw緋淚c,TPEwc葉娜拔掉上路二塔,同時VNw也鏡像點掉下路外塔,雙方打得非常保守未有太大的碰撞。

比賽時間10分時TPEwc吃下凱薩後打天空巨龍放在中路,TPEwc點掉中路外塔以及把中下二塔血量磨低。接著TPEwc往上包夾VNwc兩人並擊殺,緊接著TPEwc吃掉三次凱薩後,搭配天空巨龍跟兵線推進的套路把 VNwc三路全破,但VNwc先擊殺TPEwc琳蒂,往中路逼近時爆發會戰,讓VNwc打出1換2的節奏。

比賽時間25分時VNwc看準TPEwc欲吃凱薩往前包夾,打出了0換2的節奏後,VNwc趁是從上路拔掉二塔與高地塔後雙方爆發會戰,TPEwc成功防守自家主堡。28分時VNwc吃掉凱薩把天空巨龍放在下路,VNwc看準TPEwc人員要往下路清兵時,靠著伯頓的大招大地囚牢成功擊殺TPEwc琳蒂後,雙方再次爆發會戰VNwc打出了0換3節奏,直破主堡打出逆轉勝利。


 

AWC小組賽Day3:TPEwc vs VNwc(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VNwc依舊選下上場表現亮眼的菲尼克與伯頓,搭配傳統法師莉莉安與葉娜邊線,衝排角奎倫。TPEwc選擇達爾西打野搭配安奈特控場,核心輸出為特爾安娜絲,邊線諾可西與緋淚。這場要看VNwc奎倫能否抓死TPEwc特爾安娜絲。

TPEwc選擇讓特爾安娜絲搭配安奈特走中路,緋淚走魔龍對線菲尼克,第一條魔龍由VNwc無損吃下,雙方在中右草爆發會戰不過彼此都緊急拉開,但不料VNwc趁機往下路包夾,成功擊殺特爾安娜絲取得首殺並且拔掉下路外塔。

TPEwc也不遑多讓,先在中路磨掉外塔1/2的血量後,快速轉往上路成功點掉外塔,再往中路慢慢利用兵線推線磨掉中路外塔,並且擊殺VNwc伯頓。

接著TPEwc在凱薩附近草叢蹲草,不料被VNwc察覺往前進攻,打出了一波0換3的大節奏後吃下凱薩,VNwc把天空巨龍放在上路,祭出分推拔了上路二塔與中路外塔。

VNwc連吃兩次凱薩後,隨著天空巨龍與兵線的推進,VNwc再次逼高地塔時爆發會戰,TPEwc雖奮力一搏但仍然無力回天,讓VNwc在藍區蹲點成功打出了1換4的結果,最終直破高地塔拿到本場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