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AWC世界盃 GCS代表隊直落4輕取北美,將與越南外卡隊爭奪四強資格

08/09

 AWC世界盃 GCS代表隊直落4輕取北美,將與越南外卡隊爭奪四強資格

 

《Garena 傳說對決》AWC世界盃於上週末(7月6 ~ 7日)進行八強賽,GCS代表隊 (MAD Team) 出戰擁有歷來最強之稱的北美隊,憑藉著穩健的營運策略和精湛的操作技巧,以直落4的佳績獲得勝利,本屆AWC累計14連勝。而GCS 外卡隊 (ONE Team) 未能即時調整隊伍狀態,惜敗於越南代表隊,止步八強賽。同時越南代表隊和泰國代表隊也以優異的戰績出線,這四隊將於本週六的四強賽進行BO7淘汰賽!

 

 

GCS 代表隊當家打野選手Neil於八強賽時使用悟空、愛里等非職業賽主流角色,依然多次擊敗對手,為隊伍吹響勝利的號角,也為個人於本屆AWC累積的單場MVP達到驚人的11次(共出賽14場)。

 

本週六 (7月13日) 將展開四強賽,首戰由GCS代表隊迎戰越南外卡隊,GCS代表隊是否可以克服地主隊的主場優勢,讓GCS賽區挺進冠軍賽呢,讓我們拭目以待!而第二場則由泰國外卡隊對上越南代表隊,做為泰國最後希望的泰國外卡隊同樣面臨嚴峻的考驗,究竟最終是哪兩支隊伍可以獲勝?請挑戰者們務必準時線上觀賽,一起為GCS代表隊加油打氣吧!

 

AWC 賽程 日期 時間 對戰組合
四強賽 7/13(六) 13:50 TPE VS VN(WC)
19:30 TH(WC) VS VN
總決賽 7/14(日) 14:30 待定

 

※ 以上時間皆為台灣時間,實際賽程時間將依據現場比賽提前或順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