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AWC八強賽D1戰報:GCS代表隊(MAD)不敗神話持續,4:0完勝NA

08/09

2019 AWC八強賽Day1 07/06戰報

特約作家:蹦啾

今日為AWC八強賽第一天,首戰為MAD對上北美代表隊,八強賽開始採用全局BP模式,MAD至GCS到AWC賽程已經拿下17連勝,究竟能不能維持連勝成績呢?請大家且看今日戰報吧!


 

AWC八強賽Day1 (Bo7):TPE(勝) vs NA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TPE打野位選擇支援性高的納克羅斯,搭配易守塔卡莉,射手位則是選擇有控制可自寶的凡恩,與強邊葉娜以及控場伯頓。NA選下三隻魔傷角色,搭配蘇手長優勢,坦度則是由神力女超人補足。這場TPE帶了兩個清醒技能針對NA達爾西,就要看TPE納克羅斯能否抓死NA蘇。

開局雙方打得較為保守,TPE掌握冥靈飛龍後,第一條魔龍出生時,彼此都互拉開不冒然開龍,TPE伯頓深入紅區草叢給足視野,讓TPE判斷NA已無在龍區附近時,果斷快速吃下第一條魔龍。

 NA達爾西搭配神力女超人往上包夾成功擊殺TPE葉娜取得首殺,接著TPE納克羅斯在上路草叢蹲點,成功往前消耗NA神力女超人的血量,NA安奈特趕到支援未果,被TPE納克羅斯擊殺,TPE成功拔掉外塔,同時鏡像下路外塔被NA拔掉雙方交換。

TPE卡莉與凡恩往中路壓塔成功拔掉外塔,接著11分時TPE吃下凱薩後把天空巨龍放在下路,隨著三路兵線推進,一口氣拔掉NA內外塔全數光僅剩高地塔,TPE瞬間把優勢擴大拿到順風優勢。

TPE在14分再吃一條凱薩後,依舊把天空巨龍放在下路,接著控制三路的兵線同時推進時,季初23分推,毫無懸念的把NA三路全破,此時爆發會戰,TPE打出一波2換5,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AWC八強賽Day1 (Bo7):TPE(勝) vs NA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TPE拿出首次登場的悟空打野,搭配亥犽射手位與夜叉扛邊,控場則是讓拉茲與安奈特補足。NA一樣選擇隱形打野角奎倫,選下三法傷陣容盧蜜亞大招開視野與圖倫前時,邊線則是諾可西扛線,坦度由伯頓補足。這局要看雙方打野位進場的時機為關鍵。

NA選擇由盧蜜亞走中路、圖倫魔龍對線夜叉,TPE亥犽則是走上路對線諾可西,雙方開頭不動調動上下路的英雄,TPE拉茲趁機往上路支援擊殺NA圖倫取得首殺,接著TPE開啟第一條魔龍,TPE悟空在草叢耐心等待進場時間,一棒翹死伯頓且拿到魔龍。

TPE悟空在中路蹲點一棒敲死NA盧蜜亞,下路亥犽與安奈特也成功拔掉外塔並且擊殺NA圖倫,接著TPE悟空再次蹲點成功擊殺欲回防的NA盧蜜亞,同時上路TPE夜叉也拔掉外塔,但自身被兩人包夾倒下。

NA先兩人下路包夾擊殺TPE夜叉,接著搭配著盧蜜亞大招控場,成功擊殺TPE三人並且拆掉下路外塔外加一條魔龍後,轉線往中路再拔一座外塔,這波NA有成功拖緩TPE節奏。11分時雙方在凱薩爭奪爆發會戰,TPE打出了0換4的節奏,再次掌握了主動權。

12分時吃掉凱薩選擇把天空巨龍放在上路,隨著兵線的推進TPE祭出41分推,瞬間把NA三路拆到僅剩高地塔。接著NA主動往前進攻成功爭奪到深淵魔龍與凱薩,而後TPE蹲草等待時機,成功抓死NA伯頓後發動進攻,TPE悟空再中路先擊殺NA圖倫,隨著兵線推進,TPE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AWC八強賽Day1 (Bo7):TPE(勝) vs NA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TPE選擇罕見的凱格路士打野,捨棄射手位雙邊線選擇攻擊高的英雄,搭配中路圖倫也是前期角。NA則是選擇大範圍控場的伊耿士,雙邊弗洛倫與凡恩,搭配輔助贊尼爾,打野則是有點坦度的瑟斐斯。這局就要看NA能否擋得住TPE前期的攻勢為關鍵。

開局TPE稍微往NA紅區騷擾打野吃野的速度,接著雙方在爭奪冥靈飛龍時爆發會戰,由TPE司科德擊殺NA贊尼爾取得首殺,接著TPE入侵藍區成功偷走藍BUFF,節奏掌握在TPE手中。

第一條魔龍雙方不斷拉扯後被NA吃下,同時TPE入侵紅區欲偷BUFF但不料被NA防守成功,接著TPE三人往下路包夾,成功擊殺NA凡恩後點掉下路外塔。

TPE打得非常侵略在對方紅區爆發會戰,成功擊殺NA伊耿士後,隨著兵線拔掉中路外塔與下路二塔,並且清空對方藍方野區。

此時TPE分成23兩路推送兵線,先在上路擊殺NA兩人且拆掉外塔,接著NA凡恩在下路被擊殺、上路NA瑟斐斯也被TPE擊殺,導致NA無力回天,讓TPE打出一波Aces從中路直搗主堡僅用10分就贏下勝利。


 

AWC八強賽Day1 (Bo7):TPE(勝) vs NA

第四場

B/P 禁用與選角:

TPE拿出首次登場愛里打野,搭配手長莉莉兒與提米控場,雙方依舊選強勢攻擊角。NA祭出科里納卡打野,搭配卡莉與愛麗絲的法傷傷害,雙邊選擇扛線角葉娜與夜叉,兩邊接捨棄射手位。此局要看TPE能否成功抓死卡莉與科里納卡進場的時機點。

開局TPE提米與瑞克往前騷擾NA科里納卡吃野的速度,讓TPE愛里率先上道四等後,往上路進攻打消耗NA成員的血量,接著在魔龍池視野爭奪時,TPE愛里進場施放大招龍瞬間高爆發傷害擊殺NA卡莉與愛麗絲後,無損吃下第一條魔龍。

接著TPE愛裡看準時間抓死了NA葉娜後,往中路逼塔,NA果斷地往後拉開,但TPE窮追不捨往紅區入侵阻擋NA回防的路線,讓TPE瑞克把下路外塔點到僅剩一下普攻的血量。

TPE雙人往上路集結壓塔,TPE愛里擊殺NA夜叉並拔掉內外兩塔,同時下路也爆發會戰,TPE打出1換2的節奏,接著TPE愛里往下路蹲點成功擊殺NA葉娜後,因NA餘下人員階被TPE三人留住在上路無法回防,讓TPE愛里與瑞克一路打穿下路後,往上路支援TPE打出了一波2換3的節奏,並拔掉中路外塔。

比賽10分鐘時TPE吃下凱薩後,把天空巨龍放在中上路後,隨著兵線三路推進以及經濟上的領先,NA根本毫無招架之力,讓TPE直接打穿中路,並且擊殺NA四人後,直破主堡營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