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Cyber 執行官申令 代儲風險說明!

09/13

 


Cyber 執行官申令 代儲風險說明!


 

各位挑戰者們,為了保障您的遊戲帳號與金融資訊安全,切勿將帳號交由本人以外的賣家、廠商等不肖業者,登入自身的遊戲帳號進行代為儲值。代儲行為很可能使得挑戰者的帳號密碼被修改(盜取帳號)、金融卡遭盜刷,以及導致挑戰者的帳號因違規並遭到封鎖,同時也會在平台留下信用不良紀錄,更嚴重的是,若代儲來源是透過遭盜用 / 詐騙的信用卡、點數卡等方式進行交易,挑戰者須承擔法律責任,嚴重影響自身未來權益。

 

若後續因代為儲值引發交易糾紛,可能導致遊戲帳號遭封鎖、挑戰者需自行補齊發生糾紛的訂單交易金額,除了各種法律上與帳號的風險外,甚至最終所花費的總額將可能比正規管道儲值高出許多,得不償失!

 

在此呼籲各位挑戰者,別為了一時省小錢,而損失自身的遊戲財產、破壞誠信紀錄,暴露個人資訊遭非法使用等風險。因代儲的交易過程不受任何擔保,若有挑戰者因使用非正規儲值管道而遭受損失,請挑戰者向代儲賣家、廠商進行申訴調解。

 

感謝各個挑戰者為維護良好遊戲環境所做出的支持與努力,打造公平自由的遊戲環境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目標。

 

傳說小學堂

[ 什麼是代儲? ]

即「他人代為儲值」。挑戰者將遊戲帳號與密碼予以他人,私下進行交易儲值;或在 iOS、Android 平臺進行遊戲,透過本人以外的 Apple ID、Google 帳號購買點券。此類不肖商家,多打著「特殊管道取得點券」、「十年老店,誠信經營」,或假冒買家宣傳絕對安全…等手法吸引挑戰者進行私下交易,索取遊戲帳號密碼或金融卡相關信息,再以不法操作而製造儲值成功的假象,實質上會侵害挑戰者的遊戲權益與信用,導致自己需額外承擔法律責任與帳號停權。

 

[ 如何防範受騙? ]

切勿輕信代儲手法,而將遊戲有關資訊予以他人,正規儲值才最有保障。


如有相關問題,可洽詢官方客服中心:https://tw.support.gare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