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08 / 30(五)15:30 伺服器不停機臨時更新公告(更新狀況說明)

09/23

 

【 16:20 更新狀況說明 】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目前有部分iOS挑戰者可能會遇到更新較慢的狀況,還請挑戰者稍等片刻再重新開啟遊戲,系統即可自動完成更新,

感謝挑戰者的耐心等候,造成各位挑戰者的不便,敬請見諒。

 

-----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傳說對決將於 2019 年 08 月 30 日(五)下午 15:30 進行不停機更新,請挑戰者盡量避免於15:15-15:45更新期間進行對戰或排位賽,

在對局結束後以及在大廳的挑戰者需重新登入並更新資源包,造成各位挑戰者的不便,敬請見諒。

 

本次的不停機維護將進行以下BUG修復及優化:

 

1. 修復了英雄故事頁面左右滑動無法消除紅點的問題。

2. 修復了英雄故事頁面番外和傳記頁簽沒有解鎖但出現紅點的問題。

3. 修復了從英雄故事頁面點擊進入對戰時,會產生模型顯示異常的問題。

4. 修復了關係英雄錯誤無法解鎖的問題:包括亥犽的同族宗親,幫助復活;埃羅的靈魂羈絆;達爾西的靈魂羈絆。

5. 修復了艾森諾圖鑒中,穆加爵和阿杜恩在英雄總覽顯示重疊的問題。

6. 修復了智能交流系統中,點擊標記隊友或敵人時沒有發送訊息和語音的問題。

7. 修復了智能交流系統中,「注意這個位置」訊號沒有音效的問題。

8. 修復了智能交流系統中,挑戰者技能斬殺在冷卻時發送訊號,無法顯示剩餘時間的問題。

9. 修復了排位賽賽季成績中,目前賽季資料異常的問題。

10. 修復了BP選角時看不到英雄名稱的問題。

11. 修復了摩恩工坊舞蹈動作獎勵圖標有時候顯示錯誤的問題。

12. 修復了在特定情況下,角色使用位移技能會卡住或遠距離移動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