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傳說城市嘉年華!魔法水晶、百萬獎金等你拿 │ 城市賽S7即將開戰!

11/04

 

各位挑戰者大家好,

 

傳說城市賽為《Garena傳說對決》官方主辦的大型巡迴賽事,賽制層級上可分為城市巡迴賽以及城市總冠軍賽。透過台港澳地區各大城市的巡迴賽篩選出優秀隊伍,這些隊伍在每季巡迴賽結束後,齊聚一堂爭奪總冠軍的最高榮耀。

而城市賽現場也邀請KOL同樂以及COSPLAY演出,現場還會不定時贈送虛寶好康以及傳說週邊商品,歡迎各位挑戰者們也一同到現場共襄盛舉。

城市賽報名將於9/7日開放報名,請各位挑戰者找好戰友,集合準備團戰!

 

詳細資訊請參考【Garena 傳說城市賽 S7】活動網頁:【點擊前往】

 


Garena 傳說城市賽 S7


 

比賽賽程:

比賽日期

報名截止時間

城 市

地 點

9/28 (六)

9/22(日)晚上23:59

高雄 

806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之1號(草衙道WeSport室內籃球場)

10/06(日)

9/29(日)晚上23:59

台北

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4B)

10/19(六)

10/13(日)晚上23:59

台中

403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459號(廣三SOGO百貨12F)

 

報名規則:

1. 選手必須按照主辦方指定的時間到達指定的地點進行報到,如因特殊原因無法趕到報到現場, 應提前與主辦單位取得聯繫。未在規定時間內到場且沒有與主辦單位提前溝通的隊伍,將視為自動放棄比賽。

2. 每人只能參加一支隊伍,若經主辦發現重複參賽之情形,該名選手參加之所有隊伍將被判定失格。

3. 每支隊伍最少需要5名選手,最多可報名6人。指定其中一名場上隊員為隊長,一名指定為替補。

4. 每隊限定非台港澳籍選手最多兩名,線下簽到需憑身份證、駕照或是其他證件登記,證件上必須要有姓名、身分證字號、生日及照片四項資訊。

5. GCS職業聯賽登錄中的選手不可參加城市賽。

6. 各場次報名截止時間依照官網說明為主。

7.本賽事須於活動期間內至活動網頁完成登錄報名,始符合報名與參加資格。

 

巡迴賽獎勵說明:

區域冠軍:現金30,000元

區域亞軍:現金25,000元

區域雙季軍:現金10,000元/每隊

城市賽海選賽參賽獎勵:魔法水晶 3 顆 + 造型體驗卡(7日)

 

設備與連線:

海選賽統一使用選手自備的網路、設備及帳號,若因選手個人之網路或設備影響遊戲順暢度,選手須自負後果;四強之後使用官方提供之網路、設備及帳號。

 

遊戲規則:

1. 所有正規比賽均為5v5競賽模式-傳說戰場。

2. 海選賽至四強準決賽都採 BO1 賽事,僅冠軍賽採用 BO3 賽制。

 

晉級名額:

每場城市巡迴賽之冠軍隊伍將獲邀參與城市總冠軍賽事。

 

台北場:冠軍、亞軍

台中場:冠軍

高雄場:冠軍

 

重複參賽:

已獲得本季城市巡迴賽區域冠軍(台北場冠軍&亞軍)名次的戰隊,在本季城市巡迴賽不可再次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