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09 / 17(二)伺服器停機維護公告(已完成)

11/04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感謝各位的耐心等候,目前伺服器已經完成維護,挑戰者們已經可以進行遊戲了。

同時,為了感謝挑戰者們在這段時間的耐心等候,我們將贈送給全服挑戰者「戰敗加星卡*2」、「元素卷軸*20」、「魔法水晶*2」作為補償,

請挑戰者們於 2019 年 09 月 20 日 (五) 23:59 前至大廳左上角的「維護補償」中完成領取。

若挑戰者在遊戲中還有遭遇到其他問題,麻煩至客服中心或 羊咩幫幫忙 _ Garena 傳說對決 進行回報。

在此再次為帶給各位挑戰者不好的遊戲體驗深深致歉,並感謝各位挑戰者的耐心等候。

 

====================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傳說對決預計於 2019 年 09 月 17 日(二)凌晨 02:30 關閉對戰入口,並於凌晨 03:00 ~ 07:00 進行伺服器維護作業,維護期間將無法登入進行遊戲,

若維護時間有調整或任何其他狀況將於官網公告同步更新,感謝各位挑戰者的配合。

 

《Garena傳說對決》營運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