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傳說城市賽S1冠軍出爐,英雄造型齊祝賀

03/14

親愛的挑戰者你好,

在歷盡數月的比賽後,令人熱血沸騰的傳說對決城市賽S1冠軍正式出爐,大賽中各種戰術合作、極限操作,以及逆境中永不放棄的精神也讓人敬佩;團隊五人不僅各司其職,合作起來更是行雲流水,最終才能力克勁旅站上頂端!

為了歡慶冠軍誕生,英雄「歐米茄」也將換上新裝與大家見面,新造型:鋼鐵雄心「歐米茄」正式報到;而挑戰者也別錯過了把握冠軍陣容的城市冠軍包唷!再次恭喜五路神嘴獲得「2017 城市巡迴賽 S1」的冠軍!

 


造型「歐米茄」鋼鐵雄心販售資訊


新造型 歐米茄「鋼鐵雄心」上架時間:

2017 年 03 月 08 日(三)起長期販售 

 

新造型 歐米茄「鋼鐵雄心」販售價格:

450 點券

 

新造型 歐米茄「鋼鐵雄心」上市特價:

338 點券(活動結束後恢復原價 450 點券)

 

新造型 歐米茄「鋼鐵雄心」上市特價期限:

2017 年 03 月 08 日(三)00:00  ~  2017 年 03 月 14 日(二)23:59 止

 


城市冠軍箱


 

活動時間:

2017 年 03 月 08 日 (三)00:00 起~ 2017 年 03 月 14 日(二) 23:59 截止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內打開城市冠軍箱,隨機獲得:永久英雄、永久造型、寶石或造型碎片其中之一

 

城市冠軍箱售價:

20 點券可購買 1 個寶箱。

 

城市冠軍箱獎項:

永久英雄 納克羅斯

永久英雄 堇

永久英雄 克里希

永久英雄 歐米茄

永久造型 納克羅斯「煉獄魔將」

永久造型 堇「未來戰警」

永久造型 克里希「紫彩幻翼」

永久造型 歐米茄「鋼鐵雄心」

造型碎片

寶石 

 

※ 英雄碎片於未來相關活動仍可持續兌換,請妥善保存,若刪除或出售將不予補回。

※ 若同時抽取多次寶箱,取得獎項為:英雄碎片、造型碎片,金幣,寶石,遊戲中提示訊息將會直接告知總和。Ex . 羊咩抽取五次寶箱,分別獲得永久英雄 納克羅斯、永久英雄 堇以及寶石 * 10 共三個,顯示獎勵時,將直接顯示獲得獎勵為永久英雄 納克羅斯、永久英雄 堇、寶石 *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