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夏季例行賽W6D1戰報:團練上帝HKA以3:0完封NVM

11/04

2019 GCS 夏季例行賽W6D1

特約作家:Ťω₣╭土豆俠

歡迎收看GCS夏季賽第六周第一天的比賽,今天比賽的版本將更新至最新的心之契約版本,選手們會帶來甚麼樣對於新版本的理解呢?首先第一個match將由SMG對上目前排名第一的ONE,面對如此強勁的對手SMG有辦法超常發揮打敗ONE嗎?又或是ONE能穩穩拿下此分,順利成為第一支確定進入季後賽的隊伍呢?第二個match則是HKA對戰NVM,HKA雖位在第三名的位置,但若一不小心就可能被後面的隊伍追上,不容得一絲鬆懈,NVM也依然還沒放棄季後賽的目標,今天能否拿下至關重要的一勝呢?讓我們看看今天的戰報吧!

 

2019 GCS夏季職業例行賽 09/13 (BO5):SMG vs ONE(勝)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SMG使用經典的養豬流套路,特爾安娜絲搭配提米,凱薩弗洛倫,中野是圖倫和莫拉。ONE這邊選擇菲尼克和伯頓的魔龍路組合,諾可西應對弗洛倫,科里納卡打野和中路盧蜜亞。看SMG能否成功養起特爾安娜絲的經濟,或是ONE能先打出前期的風向,破壞SMG的套路。

ONE科里納卡和伯頓在SMG紅區的草叢做蹲點,SMG莫拉經過被兩人打殘,SMG提米雖然成功開啟榮耀護衛,但ONE伯頓大地囚牢直接關住莫拉,榮耀護衛時效過去,從大地囚牢出來的莫拉只能倒地,ONE伯頓位置位置太深,被趕來支援的SMG弗羅倫收掉,雙方一換一。

在魔龍路ONE菲尼克單殺了SMG特爾安娜絲,隨後SMG提米和莫拉趕到支援,眼看要收掉菲尼克,ONE伯頓及時趕到大地囚牢關住了提米,莫拉雖然刷出時空殺陣,但菲尼克藉著魔紋死神之佑躲過致命傷害,逃脫成功。

ONE掌握整場節奏率先吃下凱薩,SMG在中路嘗試進攻,SMG提米上前控場搭配莫拉刷出時空殺陣,但其餘隊友沒補足輸出,位置較深的提米只能倒下,SMG莫拉想利用野怪再刷出時空殺陣,但被ONE伯頓狂野奔襲命中斷招,ONE成員補足傷害將其擊殺。

SMG弗洛倫打殘ONE諾可西,諾可西想進攻SMG特爾安娜絲但並未成功率先倒下,ONE科里納卡接著進場,打出了弗洛倫狂暴之手的護盾,科里納卡殘血想逃脫,但被追擊的弗洛倫擊殺,雙方人頭互換。

ONE四人集結蹲點,SMG莫拉沒有察覺,被ONE伯頓狂野奔襲搭配盧蜜亞神之法陣連續控制,時空殺陣都未刷出就倒下了,ONE伯頓大地囚牢又留住了SMG提米和特爾安娜絲,無法撤退也只能雙雙倒地,轉眼間SMG就倒下三名成員。

ONE五人直接攻入高地,SMG兩人難以防守,最後主堡爆炸,ONE旗開得勝先拿下一局。

 

2019 GCS夏季職業例行賽 09/13 (BO5):SMG vs ONE(勝)

第二場

B/P禁用與選角:

ONE拿到強勢的打野位琳蒂,中路普雷塔,瑞克和葉娜擔任雙邊線,渥馬爾輔助。SMG拿到亥牙,凱薩夜叉,中輔是克里西和伯頓,打野位則選擇了較特別的祖卡。雙方陣容都明顯想針對彼此的射手位,就看哪方的射手能夠發揮得更好了。

SMG伯頓在中路嘗試開戰,但先被ONE擊火倒地,隨後ONE利用SMG失去輔助沒有視野的情況下入侵到藍區做蹲點,成功蹲到SMG克里西。

ONE持續入侵藍區,SMG祖卡想擊殺ONE琳蒂,但寡不敵眾,直接被ONE瑞克擊殺,隨後SMG亥牙和伯頓仍想防守,但瑞克又無情的擊殺了亥牙,SMG此波輪流下水餃,直到克里西復活擊殺了ONE渥馬爾,ONE才選擇撤退。

ONE掌握前期的風向,SMG五人集結想在中路蹲點,ONE意識到SMG人員的位置都消失,所以不敢輕舉妄動,SMG蹲點未果想轉做其他物件,但伯頓直接被ONE人員掌握到,位置不佳,伯頓直接倒地,拿到人數優勢的ONE吃掉凱薩。

SMG主動開戰尋求破口,SMG先是狂野奔襲翻到了ONE渥馬爾,渥馬爾承受了大量傷害,但靠著大招威震八方的效果持續回復血量,依然沒有陣亡,反而是從側面進場的SMG祖卡想貼臉ONE琳蒂未成,反被擊殺,SMG伯頓撤退不及也送出人頭,ONE成功反打零換二。

ONE持續掌握主動權,SMG祖卡在凱薩旁的草叢做蹲點,掌握ONE人員想做凱薩,泰山壓頂進場壓向了ONE普雷塔,但此時普雷塔觸發神聖守護,再開啟大招災病使徒獲得大量護盾,祖卡沒能將其擊殺,反而倒地,ONE把握機會再拿下凱薩,雙龍護體。

ONE帶著天空巨龍和雙龍buff直攻SMG主堡,雖然SMG人員都在,但無奈8K的經濟差距過大,SMG無力防守,ONE直接推倒主堡,拿下此局率先聽牌。  

 

2019 GCS夏季職業例行賽 09/13 (BO5):SMG vs ONE(勝)

第三場

B/P禁用與選角:

SMG拿出特別套路,緋淚輔助搭配中路莉莉安,魔龍路菲尼克,凱薩路筱清,打野奎倫,看來是想掌握中路的先手權來帶動節奏,相當有想法的一個嘗試。ONE則選用蘇搭配薩尼的魔龍路組合,中路克里西,凱薩路夜叉,打野納克羅斯,整體陣容平衡完整,就看ONE能否抵擋SMG這手奇招了。

SMG奎倫和筱清進攻ONE魔龍路,但ONE蘇及薩尼成功防守,同時在中路左邊的SMG緋淚位置太過深入,直接被ONE夜叉死亡角鬥場關住,送出首殺。

SMG抓到ONE薩尼一個落單的機會,四人合力隊薩尼一陣爆打,此時ONE克里西落葉歸根一頂四,成功救下薩尼的人頭,ONE其餘人員回包,擊殺了撤退不及的SMG緋淚。

ONE掌握大部分的地圖視野,SMG菲尼克在自家紅區前的草叢,兩次被ONE夜叉死亡角鬥場關到,兩次都被擊殺,嚴重影響了菲尼克的發育,對於一直處於被動的SMG來說,輸出位發育不良,無疑是雪上加霜。

ONE帶著天空巨龍進攻魔龍路,緋淚想試圖防守未成,人頭交到了ONE蘇的身上。同時SMG三人鏡像進攻凱薩路擊殺了ONE夜叉,但ONE人員快速回包,擊殺了SMG奎倫和菲尼克,面對天空巨龍和四名成員的ONE,SMG陷入危機。

SMG莉莉安和筱清清理掉了天空巨龍,但ONE納克羅斯進場,一套連招直接秒殺了莉莉安,在一旁的筱清位置也不佳,被其餘ONE人員收掉,ONE打出一波ACE。

ONE帶著人數的優勢,以及10K的經濟領先,一路壓進主堡,SMG毫無還手之力,只能眼看主堡被破,最後ONE以直落三的成績,成功拿下這個系列賽。

 

2019 GCS夏季職業例行賽 09/13 (BO5):HKA(勝) vs NVM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HKA選擇弗洛倫和葉娜擔任雙邊線,中路克里西,打野科里納卡,再使用查戈納爾輔助,來應對控制技能強勢的NVM陣容。NVM使用蘇和伯頓的魔龍路組合,中路貂蟬,凱薩路諾可西對線弗洛倫,打野莫拉。

NVM吃下第一條魔龍,HKA轉向凱薩路進攻,成功擊殺NVM諾可西,並接著入侵紅區,NVM人員趕來防守,NVM莫拉吃了HKA克里西和弗洛倫的控制技能,沒能刷出時空殺陣,人頭落到了弗洛倫手中,HKA拿到一個順風開局。

HKA吃下凱薩,天空巨龍放在魔龍路進攻,NVM莫拉轉向凱薩路進攻,但只打出了HKA弗洛倫的死神之佑,弗洛倫成功逃生,後方趕來支援的HKA科里納卡掌握莫拉撤退的路徑,拿下莫拉的人頭,NVM人員不足,只能放棄二塔,退守高地。

HKA開啟深淵魔龍,NVM試圖防守,NVM伯頓直接大地囚牢關住了深淵魔龍,但HKA馬上將目標轉為NVM的人員,站位太趨前的NVM諾可西遭到一頓爆打直接倒地,HKA弗洛倫也從側面入場,擊殺了沒有隊友保護的NVM蘇,最後HKA科里納卡依然穩穩拿下深淵魔龍和黑暗之賜。

HKA再次吃下凱薩,進攻高地,HKA率先進攻擊殺NVM諾可西,由科里納卡收下人頭,破空之刺進場的NVM莫拉承受不住傷害也直接倒地,科里納卡拿到雙殺,但自己的涅槃之刃也被打出,最後被NVM貂蟬擊殺。

HKA剩餘人員進攻最後一座高地,,NVM貂蟬凝霜術接連命中HKA弗洛倫將其擊殺,HKA查戈納爾也承受不住NVM蘇的持續普功傷害,交出人頭,HKA克里西也難以倖免倒在高地上,雖然最後只有HKA葉娜倖存,但成功推倒最後一座高地塔,三路全爆,拿到大優勢。

HKA吃下凱薩穩健進攻,NVM莫拉在自家紅區刷出時空殺陣想消耗HKA,但被掌握回身位置被直接擊殺,HKA帶著天空巨龍和超級小兵直推主堡,NVM沒辦法整理完兵線,只能眼看主堡爆炸,HKA順利拿下首局。

 

2019 GCS夏季職業例行賽 09/13 (BO5):HKA(勝) vs NVM

第二場

B/P禁用與選角:

這局由NVM拿到弗洛倫,雙輸出位是亥牙和莉莉安,打野位奎倫,特別的是輔助位拿出冷門的維羅,想必NVM對維羅有獨到的理解。HKA則是照常用諾可西應對弗洛倫,魔龍路則是堇和提米的養豬流組合,中路普雷塔,打野納克羅斯。NVM手握兩隻強勢角,此局必須拿下,不然就會落入零比二的劣勢,HKA輸出位都需要時間發育,提米能夠帶著他們發大財嗎?

HKA兇悍入野,提米瞬移搭配臭屁燻天控制NVM奎倫和莉莉安,納克羅斯幽冥幻殺進場挑飛,打殘兩人,所幸NVM兩人殘血逃脫,趕到支援的NVM亥牙持續輸出,最後由NVM弗羅倫收掉HKA普雷塔的人頭,拿到首殺。

HKA再次發動進攻,先在中路蹲點擊殺了走位不慎的NVM維羅,再三人轉入紅區抓到正在吃紅buff的NVM奎倫,奎倫使用暗殺隱身逃到魔龍外塔想繞路撤退,但HKA緊追不捨,直接越塔進攻,還是拿到了奎倫的人頭。

HKA掌握整場節奏,吃下凱薩,集結進攻中路,HKA納克羅斯幽冥幻殺進入中二塔左方的草叢,不料NVM奎倫已經在裡面蹲點,奎倫直接被挑飛,只能趕緊撤退,但被埋伏在中二塔右方草叢的HKA人員擊殺,在一旁的維羅也難以倖免,雖然利用被動212奧義再復活,但沒有隊友的幫助仍然送出人頭。

HKA拿下第二條凱薩,天空巨龍搭配堇的蓄勢待發不停點塔,還有納克羅斯不停分帶兵線,持續消耗NMV的高地塔。最後三路高地全爆,NVM人員想奮力一搏,但無奈經濟差距太大,力不從心,HKA推倒主堡,拿下聽牌局。

 

2019 GCS夏季職業例行賽 09/13 (BO5):HKA(勝) vs NVM

第三場

B/P禁用與選角:

HKA拿到琳蒂打野,魔龍路凡恩,輔助伯頓,中路伊耿士,凱薩路超人,陣容拉打性質很強,配合琳蒂快速轉線,可以快速滾起雪球。NMV選用馬洛斯中路搭配瀾輔助確保兵線先手權,雙邊線夜叉和葉娜,打野納克羅斯,也是連動性質很好的組合,這局就看哪邊的營運跟轉線更加優異了。

HKA琳蒂四等候選擇gank魔龍路的NVM夜叉,並直接追入塔內拿到首殺,接著被趕來支援的NVM納克羅斯收掉一換一,但琳蒂的魔紋用的是周而復始,馬上復活回到戰場上,避免了前期被拉開經濟差距。

HKA發起進攻,HKA伯頓狂野奔襲翻到NVM瀾,瀾萬物生潮逃開,但被伯頓大地囚牢關住,NVM馬洛斯為了救瀾,雷魔陣進場切割戰場,獨自承受HKA的集火,應聲倒地,HKA轉往中路,NVM葉娜趕到支援想貼臉HAK琳蒂,但HKA隊友及時保護琳蒂,反讓葉娜人頭掉落。

NVM在中路左方蹲點,掌握HKA人員在中路右側,NVM納克羅斯三段位移進場挑飛HKA人員,但隊友來不及跟上傷害,繳光位移的納克羅斯率先陣亡,打野倒地的NVM人員依然持續進攻,集火擊殺了HKA伊耿士,但HKA凡恩和琳蒂都保持在相當好的輸出位置,反過頭收掉了NVM夜叉和葉娜的人頭,HKA打出一換三的會戰,果斷拿下凱薩。

HKA進攻高地,NVM納克羅斯進場想清理兵線,被HKA伯頓狂野奔襲翻到,HKA琳蒂收下人頭,NVM葉娜繞後想斷中路兵線,被HKA人員回包,送出自己的人頭。

HKA拿下凱薩,集結進攻,NVM嘗試反打,馬洛斯雷魔陣進場開戰,葉娜接著進場,但HKA傷害太高,葉娜沒貼到任何人直接陣亡,納克羅斯在上方清理天空巨龍,但HKA琳蒂打出大量輸出,拿到納克羅斯人頭,HKA憑藉10K的經濟差距,直接推倒主堡,直落三獲得這個系列賽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