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夏季例行賽W6D2戰報:HKA氣勢狂衝,3:0再度完封TXO

11/04

2019 GCS 夏季│例行賽 W6D2 2019/09/14

今日為gcs夏季職業例行賽第六週第二天,有兩場比賽,第一場由TXO對上HKA,,第二場則是由ONE對上NVM,請大家來看看今天的比賽吧!

 

GCS 夏季│例行賽 W6D2 :TXO vs HKA(勝)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HKA選擇了坦邊諾可西、爆發傷害高的奎倫、大坦伯頓,兼具手長與傷害的克里希與蘇。TXO方面則是搶下強勢角亥犽與弗洛倫、優有開圖性質大招的盧蜜亞、爆發性高的科里納卡與大坦朗博。

TXO弗洛倫快速清完兵線率先趕到中路埋伏,而TXO盧蜜亞雖然被HKA伯頓一技能翻到,HKA奎倫也立刻跟上輸出,但是在開啟疾走與TXO朗博掩護下,TXO盧蜜亞殘寫逃脫,反倒是HKA奎倫被埋伏已久的TXO弗洛倫收走了本場首顆人頭。

TXO弗洛倫依然快速清兵支援,但是支援過快被HKA拖住了腳步,不但沒拿到人頭,凱薩路外塔還被HKA拆除,HKA在拆除凱薩路外塔後,利用視野優勢與奎倫背刺百分百爆擊的優勢拿下第一隻凱薩。

HKA利用伯頓與奎倫背後百分百爆擊的優勢率先開吃深淵魔龍,不料被TXO察覺並被TXO甲蟲吃到深淵魔龍,但黑暗之賜還是被HKA伯頓拿到。當TXO決定開吃凱薩時,雖然有TXO朗博、弗洛倫在草叢協防,不料HKA伯頓和克里希突破防線,先是利用HKA伯頓大招將凱薩包住,當凱薩恢復時更是被HKA克里希高額的傷害吃掉,HKA此時同時獲得天空巨龍和黑暗之賜,優勢極大。

HKA把握了優勢不斷奪取大物件,成功拿掉TXO兩座高地。後期更是在TXO弗洛倫站位失誤時集火將其擊殺,再利用人數差開吃深淵魔龍,雖然TXO四人發覺並前往想進行搶奪,可惜在經濟差距下不僅沒搶到,還被HKA擊殺了盧蜜亞、朗博跟亥犽,在人數和經濟優勢下,HKA對TXO發起最後攻勢,成功拿下了TXO主堡,HKA拿下了第一局勝利。

 

GCS 夏季│例行賽 W6D2 :TXO vs HKA(勝)

第二場

B/P禁用與選角:

TXO選擇了裝備成型就是大魔王的凱格路士、大招有不錯控制效果以及後期傷害保證的達爾西、高額物攻的蘇、以及兩個大坦神力女超以及艾瑞。HKA則是準備好了應對陣容,選擇了後期跟凱格一樣大魔王的後期角夜叉、可以用大招躲掉控制並有高額近戰傷害的洛克、團戰效益高以及有被動免控效果的緋淚、完美克制所有控制技能的大象,最後補上有高額遠程輸出的特爾安娜絲。

HKA利用TXO前期對魔龍警戒心較低的習慣,魔龍剛出生直接集結吃掉本局首支魔龍,而TXO艾瑞過於小看緋淚前期的傷害,走位過於深入,被HKA緋淚擊大象聯手擊殺,HKA瞬間經濟領先。

TXO集結中輔野想配合凱格路士的高額攻速拔掉HKA魔龍路外塔,不料對方早已察覺,也集結中輔來協防,雖然TXO凱格路士努力輸出,但未能成功拔掉HKA魔龍外塔,反倒是被對方手長的特爾安娜絲反打,TXO艾瑞在掩護隊友時交出了自己人頭,TXO魔龍外塔也隨後被特爾安娜絲拔除,TXO先手失敗反被HKA後發制人。

HKA大膽吃起凱薩,TXO人員意識到集結前往,可惜TXO此時傷害還未成型,站位又過於分散,導致雖然率先開戰,反倒被HKA反殺了兩名成員,HKA不僅獲得人頭,也成功吃掉凱薩獲得天空巨龍,此戰讓HKA拿到了巨量的優勢。

TXO與HKA想爭奪深淵魔龍,HKA採取41分推,這讓已經掉兩座高地塔與經濟落後的TXO不得不分散寶貴的人力防守,這也讓HKA找到機會利用經濟優勢,先帶走TXO艾瑞以及神力女超人,後擊殺TXO蘇,此時少了三名成員的TXO,已無力防守主堡,HKA成功攻下TXO主堡拿下本局勝利。

 

GCS 夏季│例行賽 W6D2 :TXO vs HKA(勝)

第三場

B/P禁用與選角:

HKA選擇了能扛能打的葉娜、大招無法選中的齊爾、團戰角馬洛斯、後期大魔王亥犽最後補上一個開戰大坦渥馬爾,TXO方面則是選擇了單挑魔王艾蜜莉、職業賽不常見有多段位移與高傷害的祖卡、手長的普雷塔、團戰效益高的贊尼爾以及補上保護後排的安奈特。

TXO開局因為熊貓不耗魔,因此將藍讓給了普雷塔,雖然熊貓晚上四等,但TXO利用集結蹲點抓到了落單的HKA渥馬爾,集火將其帶走,少了渥馬爾給視野,TXO直接集結四人入侵野區,不僅帶走了想防守野區的HKA馬洛斯,也帶走了HKA的紅BUFF,此行動讓TXO獲得經濟領先。

TXO普雷塔經濟起飛,先是帶走了HKA馬洛斯,後是配合安奈特與艾蜜莉擊殺了擁有多段位移的亥牙,TXO普雷塔此時輸出能力已經對HKA是一大威脅。

TXO利用經濟優勢報團打架,在配合下先是擊殺了HKA渥馬爾,後更是連HKA核心亥牙也一併帶走,TXO迎來大順風。

TXO大順風不斷奪取大物件,在多次進攻下成功拿下HKA魔龍路高地塔,但可惜在吃凱薩時發生了團戰,沒有好好針對HKA前排作出應對方針導致HKA大坦們聯手擊殺了TXO最肥的普雷塔,少了核心輸出位的TXO急忙撤退,但HKA沒放過本次突破口,利用人數差成功拆掉TXO凱薩路外塔,也正因為這次會戰改寫了本場戰局結果。

HKA由於會戰打出了破口,成功拆除了TXO凱薩路高地塔,決定做出了豪賭無兵線強推TXO主堡,HKA先是由馬洛斯去吸引TXO注意,其餘四人埋伏蹲草,而TXO贊尼爾非常可惜,雖然在搜尋預防HKA偷塔,但是沒有詳細去檢查草叢,導致HKA四人沒被發現,就在贊尼爾遠離HKA四人前往其他區域探索時,HKA四人直接對TXO主堡發起攻勢,雖然TXO們急忙回程但回程的時間差加上HKA強大火力下,TXO主堡淪陷,HKA偷塔成功拿下以3:0擊敗TXO。

 

GCS 夏季│例行賽 W6D2 :MAD(勝) vs SMG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SMG選下了團戰角緋淚、擁有隱形及強大GANK能力的奎倫、靈活與傷害兼具的莉莉安、手長物法混傷的特爾以及POKE能力強大的瀾,MAD方面則是選擇分推角夜叉,控制與傷害兼具的達爾西,高額法傷的克里希,可以針對隱形角的開圖角麥克思,最後補上一個大坦渥馬爾。

SMG瀾走位過於躁進被MAD集火交出首殺,MAD把握優勢入侵SMG紅BUFF野區,雖然收掉SMG奎倫的人頭,但由於過於深入,被SMG過來支援的莉莉安反殺了MAD夜叉以及渥馬爾,雙方人頭都是交在中路手上,讓無論需要時間發育的莉莉安或蝴蝶經濟得以起飛。

SMG配合中輔野成功抓到了落單的MAD渥馬爾,可惜渥馬爾利用坦度與大招成功存活,也因為這樣成功拖延到隊友趕來,反倒是先發起進攻的SMG被MAD反包,SMG瀾與奎倫交出了人頭。

MAD夜叉耐心蹲點,不僅蹲到了SMG特爾安娜絲,更是連過來支援的瀾一併帶走,此時MAD獲得巨大優勢,戰場節奏掌握在MAD手上。

MAD開啟凱薩,SMG意識到集結人員前往爭奪,但是此時SMG奎倫還在魔龍路清理兵線,MAD麥克思雖然同在魔龍路,但卻可以利用大招瞬間趕往凱薩戰場,這導致SMG不僅經濟有差距,連開戰的人數也是4打5,在這劣勢的情況,MAD大獲全勝,不僅吃到了凱薩,還將SMG四人殲滅,把握優勢的MAD對SMG主堡發起總攻,雖然SMG奎倫想要拚死一搏,但無奈在MAD五人集火下交出人頭,MAD成功團滅SMG並拿下SMG主堡,獲得本局首勝。

 

GCS 夏季│例行賽 W6D2 :MAD(勝) vs SMG

第二場

B/P禁用與選角:

MAD方選擇看得出核心輸出是蘇,凱格路士則是可以採取41分推,又有可以開戰的葉娜與騷擾敵人的瀾,加上隨時對後排造成威脅的甲蟲,SMG方則是將核心放在亥牙,並選擇了提米進行養豬與保排,圖倫則是確保前期不會太難度過,夜叉則是可以進行41分推,納克羅斯可以視情況進行支援或是偷塔。

MAD凱格路士發現SMG亥犽沒有提米的保護,於是聯合甲蟲對其發起進攻,雖然亥犽利用大招逃回塔下但是還是逃不過死神的追擊交出了人頭,而MAD隨後更是配合蘇高額的物理傷害將魔龍路外塔拆除。

MAD凱格路士先是深入敵陣抓掉了SMG圖倫,並在SMG成員集火反擊下成功拉掉,更配合隨後趕來的MAD成員進行反打,此時MAD不僅收掉SMG四個人頭,MAD凱格也正式農出關成為大魔王,MAD迎來了大順風。

MAD先是抓調了落單的SMG提米,後更是讓凱格路士配合甲蟲抓掉了SMG夜叉,雖然兩人隨後也被趕來支援的SMG納克羅斯和亥犽收掉了人頭,但是臨死前還換掉了亥犽的人頭,這也導至SMG只剩兩人守塔,讓MAD有人數優勢進行攻塔,雖然MAD蘇盡力想結束比賽,但拆完高地在點主堡時,SMG成員已經在慢慢復活,在主堡即將拆除之際SMG成功守下主堡。

SMG納克羅斯過於躁進,想要單抓MAD甲蟲,可惜甲蟲身上有深淵魔龍的黑暗之賜,不僅沒換掉甲蟲還賠上自己的人頭,MAD看SMG少了一人,戰局也到了後期,於是集結人員從中路利用人數優勢對SMG主堡發起最後的猛攻,雖然SMG想防守但在人數以及經濟差距下一個一個倒下,MAD成功拆除SMG主堡拿下第二局比賽勝利。

 

GCS 夏季│例行賽 W6D2 :MAD(勝) vs SMG

第三場

B/P禁用與選角:

SMG選擇了能扛能打的葉娜、多段位移以及高傷害的祖卡、擁有護盾以及強大控制能力的貂蟬、強勢角菲尼克以及大坦伯頓,MAD方面則是選擇了打架角弗洛倫、高機動性的納克羅斯、莉莉安高魔傷以及愛麗絲大招破魔防,最後再補上可以防物理攻擊以及高爆發性質的小丑。

MAD選擇讓DC小丑配合愛麗絲走中路,不僅可以利用手長優勢防止被貂蟬冰凍,也可以讓莉莉安先在邊線安全度過前期。

SMG強勢入侵MAD野區,但MAD弗洛倫在快速清完兵線,直接來到MAD藍區支援,MAD也立刻配合反擊,由於SMG菲尼克還待在凱薩路,導致SMG少打多,被帶走了兩名成員。

由於SMG貂蟬走位過於深入,被MAD莉莉安以及愛麗絲抓到,但是SMG貂蟬反手一個二技能成功冰到莉莉安免於死亡,這也讓SMG隊友有時間趕過來支援,但是在莉莉安靈活技能組下,SMG只抓掉了愛麗斯,貂蟬還被趕來支援的MAD弗洛倫抓掉人頭,雖然損失了貂蟬,但SMG此時菲尼克傷害已成型,也成功終結了大殺特殺弗洛倫,此時SMG菲尼克已經出關,對MAD是一大威脅。

SMG在菲尼克出關情況下無人可擋,不僅掌控大物件,還拔除了MAD兩座高地塔,MAD只能在避戰中尋找機會反打,讓機動性高的納克羅絲拆除了SMG對面一座高地塔,但這也無法解決菲尼克這隻大魔王,於是MAD最後跟上一場HKA一樣做出豪賭,在SMG吃魔龍時,利用愛麗斯加速效果,五人集結在無兵線的情況強推主堡,雖然SMG急忙回程趕回基地,但在MAD五人高額傷害下,主堡淪陷,MAD獲得以3:0擊敗S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