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夏季例行賽W7D1戰報:TXO逆追三局險勝MAD

09/28

2019 GCS 夏季例行賽W7D1

特約作家:Ťω₣╭土豆俠

歡迎收看GCS夏季賽第七周第一天的比賽,本周是例行賽的最後一週,排名中段的隊伍想必會全力爭取季後賽的資格,今天第一個match將由MAD對上TXO,TXO若是成功拿下此戰便可順利晉級季後賽,但若是MAD獲勝,他們就仍保有挺進季後賽的機會,此役關係重大,雙方都不可掉以輕心。第二個match則是FW對戰HKA,本周的比賽對FW至關重要,如果能把握所有比賽的勝利,便能夠有打入季後賽的希望,但若是輸掉一場,本賽季就止步於此,可說是壓力相當大,HKA這邊則是已經確定進入季後賽,但他們仍需挑整好自身狀態,以利在季後賽能夠穩定發揮,就看FW如何使出渾身解數,掌握最後的希望。

 

2019 GCS夏季職業例行賽 09/20 (BO5):MAD(勝) vs TXO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MAD特別選角,使用兩隻法師莉莉安和達爾西,夜叉凱薩路,渥馬爾輔助,打野科里納卡,兩隻法師能否有良好的輸出空間將會是此局的關鍵,若能保護好法師,那麼將可以在對團戰發揮相當大的影響力。TXO則是拿出衝排性質的陣容,葉娜和埃羅雙邊線,奎倫打野,伯頓輔助,加上手長的克里西,針對MAD的雙法師相當有針對性。

TXO葉娜和奎倫入侵藍區,MAD夜叉死亡角鬥場關住奎倫,其餘隊友趕到,五夾二,收下TXO兩顆人頭,這波入侵宣告失敗,反而幫助了MAD人員度過較艱難的前期。

TXO在中路發起進攻,擊殺MAD莉莉安,中路兵線入塔直接推掉外塔,隨後MAD達爾希次元之門命中TXO奎倫一套收走人頭,再接著擊殺TXO伯頓,TXO葉娜進場收掉達爾西人頭,失去前排保護的TXO克里西被MAD夜叉關住被鞭打致死,戰場前方TXO埃羅緊追MAD科里納卡,但科里納卡仍逃出生天,最後殘局二打三,埃羅撤退不及被趕到支援的科里納卡收下人頭,此波TXO主動開戰,卻掉落四顆人頭,讓MAD掌握機會吃下凱薩。

MAD進攻中路二塔,TXO伯頓大地囚牢關住MAD達爾西,配合隊友將其擊殺,TXO奎倫貼身MAD莉莉安打殘其血量,TXO埃羅剔骨擊飛莉莉安,伯頓拿下人頭,原以為是TXO一波大局,但MAD科里納卡從側面進場,暴怒飛蝗落地打出大量傷害,擊殺奎倫和埃羅拿到雙殺,MAD夜叉再砍下葉娜人頭,科里納卡漂亮進場,硬是打回劣勢,十分精彩。

MAD再拿下凱薩,MAD夜叉順移死亡角鬥場開戰,綁住TXO葉娜,葉娜切換為環刃型態扛住傷害,反而是夜叉狀態不佳,MAD科里納卡進場但被TXO人員集火秒殺,MAD渥馬爾扛傷太多也跟著倒下,此波TXO推倒中路二塔,但MAD雙法師快速清理掉兵線,再加上天空巨龍和兵線壓力,TXO只能選擇撤退,沒有拿到太多物優勢。

MAD夜叉關住TXO伯頓,伯頓扛不住MAD大量法傷,應聲倒地,TXO埃羅和奎倫進場,但被MAD達爾希次元之門命中,兩人直接陣亡,轉眼間TXO只剩兩名成員,MAD五人進攻,直接推倒主堡,成功拿下首勝。

 

2019 GCS夏季職業例行賽 09/20 (BO5):MAD(勝) vs TXO

第二場

B/P禁用與選角:

TXO使用祖卡打野,馬洛斯和瀾的中輔組和,凱薩路弗洛倫,最後是少見的選用射手史蘭茲,中輔能在中路拿到兵線的優先權,就看能否利用這個優勢,快速轉線帶動起風向。MAD使用諾可西應對弗洛倫,打野奎倫,輔助伯頓,中路克里西,射手亥牙,整體傷害充足,亥牙對於的後排和坦克能帶來極大的壓力,只要不被控制就能持續風箏對手,只要保全亥牙,MAD就能有相當的優勢。

TXO中輔雖然有著清線的優勢,但在開局卻發生失誤,沒有意識到MAD四人集結,讓MAD成功收下兩個人頭,在前期就拿到順風。

TXO馬洛斯配合小兵入塔,雷魔陣進場隔開MAD人員,直接拿下中路外塔,MAD諾可西後方進場,亞格尼之握拉到了TXO祖卡,但祖卡交出全招位移成功逃脫,MAD白白損失了中路外塔。

MAD亥牙在魔龍路單殺TXO弗洛倫,此時兩隊其他成員再進行凱薩的爭奪,TXO馬洛斯雷魔陣進場想卡住MAD成員,但最後由MAD奎倫成功制裁拿下,MAD諾可西血量不佳,被TXO瀾魚貫雁行收下人頭。

MAD藉由天空巨龍拿下多座防禦塔,五人集結要進攻中路二塔,但此時亥牙被TXO史蘭茲飛行長茅命中暈在園地,馬洛斯再補上雷魔陣留人,最後由瀾收下亥牙人頭,TXO漂亮聯招,順利首下MAD此波進攻。

TXO祖卡全招繳在MAD諾可西身上,但諾可西殘血生還,反用亞格尼之握將祖卡拉至隊友身邊,TXO馬洛斯為了救祖卡,雷魔陣進場保護隊友,但TXO馬洛斯、瀾和史蘭茲位置太過深入,MAD奎倫從後方進場,亥牙補上傷害,瞬間蒸發TXO三名成員。

TXO弗洛倫眼看情勢不對,轉頭就跑,但MAD亥牙和奎倫緊追不捨,弗洛倫最後還是倒在自家高地塔前,MAD亥牙拿到四連殺,TXO僅剩祖卡一人無力防守,MAD大軍壓境直接推倒主堡,在亥牙精湛的操作下,連拿兩局,率先聽牌。

 

2019 GCS夏季職業例行賽 09/20 (BO5):MAD(勝) vs TXO

第三場

B/P禁用與選角:

MAD使用弗洛倫和凱格路士的雙邊組合,提米和蘇作為中輔,納克羅斯打野,陣容相平衡,只要營運得當,只要納克羅斯穩定前期風向,其他人能順利發育,後期就相當強勢。TXO這邊則完全相反,科里納卡、筱清、瑞克和克萊斯,上到四等就是強勢期,射手凡恩也是屬於前期強勢的角色,而且爆發傷害都相當高,可以說是秒殺型的陣容,只要能快速抓掉關鍵輸出,就能夠在團戰無往不利。

MAD前期三人集結魔龍路,包夾守塔能力較差的TXO瑞克,在蘇的點塔的優勢之下迅速拿下首塔,但在另一邊MAD藍區,TXO筱清單人入野,單殺掉了MAD的納克羅斯,這對於打野的發育相當的傷。

TXO在中路發起進攻,先逼出了MAD提米的榮耀護衛,雖然成功復活,但TXO瑞克水型態的獵影突襲兩段進場還是收掉提米的人頭,後方MAD納克羅斯、凱格路士和弗洛倫進場,但裝備還未成型傷害不足,凱格路士被留下人頭,納克羅斯撤退到藍區,但被蹲草埋伏的瑞克兩段挑飛收下人頭,TXO零換三打出了大順風的局勢。

MAD弗洛倫單人誘惑TXO筱清和凡恩,等到隊友支援,四人包夾擊殺TXO雙人,打回了部分劣勢,MAD納克羅斯趕回中路清兵,但不料中路兩旁草叢已經有TXO科里納卡和瑞克在蹲點,兩人左右夾擊,擊殺了納克羅斯,此局納克羅斯過得很辛苦。

TXO科里納卡嘗試搶奪MAD的小野怪,被MAD成員包夾,但TXO支援快速,科里納卡順利逃脫,且TXO其餘成員還順利收下MAD蘇和弗洛倫的人頭,利用此波會戰得利,TXO順利拿下中路和魔龍路總共三座防禦塔。

TXO掌握主動權吃下凱薩,帶著天空巨龍進攻高地,MAD凱格路士嘗試清理兵線,但TXO瑞克直接獵影突襲貼住凱格路士,直接將其塔殺,隨然自己也跟著倒地,但利用魔紋周而復始馬上復活趕回戰場,TXO依然有人數優勢,順利拿下兩座高地塔。

TXO再次拿下凱薩,穩健進攻,憑藉天空巨龍和8K的經濟差距,直接推倒最後一座高地塔,MAD無力防守只能眼看主堡爆炸,TXO順利扳回一城,比數戰成二比一。

 

2019 GCS夏季職業例行賽 09/20 (BO5):MAD(勝) vs TXO

第四場

B/P禁用與選角:

TXO使用凱格路士和諾可西擔任雙邊線,緋淚和佩娜的中輔組合,再搭配達爾西打野,中輔的部分擁有線權的優勢,只要能快速支援,穩定自家凱格路士和達爾西的發育便能在會戰中拿到優勢。MAD選擇瞬間傷害相當高的陣容,意圖用高傷害來限制佩娜和凱格路士的恢復能力,可謂矛與盾的對決,選用安奈特還可以利用大招限制凱格路士霸體的進場,看來MAD相當忌憚TXO凱格路士的發揮。

雙方前期穩定開局,TXO率先三人在中路嘗試進攻,MAD閃電俠神速風暴閃過大量傷害成功逃脫,但下半部的MAD祖卡貝TXO凱格路士單殺,交出首殺,所幸閃電俠及時支援,還是有留下凱格路士的人頭,雙方一換一。

TXO掌握主動權,成功吃下凱薩,MAD成員發起進攻想開啟團戰,超人率先進場但被TXO諾可西大招控制,沒辦法打出傷害,TXO達爾西異維空間成功逃脫,雖然MAD閃電俠轉起神速風暴成功控制諾可西,但諾可西坦度實在太高,沒辦法擊殺他,MAD進攻無果只能撤退。

TXO開啟第二條凱薩,MAD依然想要開戰,TXO諾可西成功拿下凱薩,但人員的狀態相當不好,位置也被隔開,MAD超人收下TXO達爾希的人頭,TXO諾可西也被MAD一套聯招加上斬殺帶走,MAD打出零換二,一波漂亮的開戰。

MAD雖然漂亮開團,但此時TXO凱格路士進場收割,TXO反而追打著狀態不佳的MAD人員,凱格路士順利收下洛克的人頭,緋淚奪命進場也順利擊殺祖卡,安奈特孤身一人也難逃一死,最終TXO反而漂亮的殘局處理,反打一波讓人頭數變成二換三,拿回主動權。

TXO人員復活後集結進攻主堡,此時MAD人員也同時復活,雙方展開激烈會戰,TXO達爾西和諾可西雙雙倒地,但同時也換掉MAD洛克和祖卡的人頭,但凱格路士的發育實在太好,MAD沒有人可以限制他的發揮,最終隨著兵線入塔,TXO之接點塔,攻破主堡,把比數追平來到二比二。

 

2019 GCS夏季職業例行賽 09/20 (BO5):MAD(勝) vs TXO

第五場

B/P禁用與選角:

MAD最後一局拿到被各隊伍忌憚的琳蒂打野,搭配愛麗絲和拉茲的中野組合,並拿出較能扛線的古木和艾蜜莉扛雙邊線,很明顯的就是要用中野輔連動的快速轉線,來打游擊戰,找出對方的破口和失誤,給予打擊。TXO這邊則拿到射手菲尼克,打野銀晝和輔助美娜,中路伊耿士和凱薩路贊尼爾,TXO想用野輔的雙勾組合,在團戰中給予琳蒂壓力,輔以伊耿士的大量控制技能和傷害,陣容在團戰中未必會輸給MAD,就看TXO能否有效壓制琳蒂的發揮了。

MAD開啟魔龍,TXO四人包夾,雖然MAD琳蒂拿下魔龍,但TXO美娜勾魂索命控制到琳蒂,菲尼克補上傷害將其擊殺,TXO順勢入侵紅區再擊殺,MAD古木,並且掃光紅區的野怪,TXO此波拿到人頭又拿到經濟,成功在前期就吹起大順風。

TXO主動入侵紅區,銀晝凌遲命中MAD琳蒂,美娜瞬移跟上加上黑暗意志將其擊殺,MAD古木趕到開起自然領域帶走美娜的人頭,但銀晝再次進場,入塔收掉古木,TXO此波入侵再度擊殺琳蒂且拿到紅區經濟,成功限制了琳蒂的發育。

TXO開啟開薩,發覺MAD想查看凱薩視野,便轉往進攻MAD人員,MAD古木坦在最前方開啟自然領域,但無奈經濟差距過大,承受不住巨量傷害,直接被秒殺,MAD成員眼看不妙只能趕緊撤退,讓TXO順利地吃下這條凱薩。

TXO靠著天空巨龍推掉凱薩路高地,MAD古木主動開戰留人,但反而MAD愛麗絲被TXO美娜留住,人頭先交到伊耿士手中,前方MAD琳蒂打殘TXO銀晝但未能收到人頭,反而自己又被美娜控制到,讓伊耿士拿到雙殺,下半部MAD拉茲則和TXO菲尼克人頭互換,TXO靠著人數優勢再拿下中路外塔。

TXO拿到深淵魔龍,MAD在凱薩池旁主動開戰,MAD古木順利擊殺TXO美娜,但TXO伊耿士和菲尼克在後方打出大量輸出,反讓MAD成員必須撤退,但TXO傷害實在太高,古木和艾蜜莉雙雙倒下。

TXO菲尼克收割殘局,再拿到拉茲的人頭三連殺,雖然被MAD琳蒂擊殺,但也打出了他的涅槃之刃,銀晝順利收頭,與此同時中路兵線已經入塔TXO贊尼爾和銀晝一同推倒主堡,TXO扛住巨大壓力,讓二追三逆轉戰局,在驚滔駭浪當中拿下這個系列賽的勝利。

 

2019 GCS夏季職業例行賽 09/20 (BO5):FW(勝) vs HKA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HKA首局拿出提米搭配卡芬妮的養豬流套路,凱薩路諾可西,中路克里西,打野奎倫,陣容平穩,只要能確保前期輸出位的經濟發育,就能夠握有大後期的保障。FW則是拿出豪華陣容,凱薩路弗洛倫加上中路緋淚,射手位則是菲尼克,打野科里納卡,輔助則是首次登上GCS舞台的伊夏,第一場就拿出如此毫不保留的陣容,FW這個match必勝的決心溢於言表。

FW吃下魔龍直接轉往魔龍路進攻,FW科里納卡暴怒飛蝗直接炸殘了HKA卡芬妮,卡芬妮想退到塔下,但卻被FW依夏的夢裡尋花切斷了撤退入線,在提米沒有榮耀護衛的情況下,卡芬妮只能交出人頭。

HKA奎倫搭配諾可西進攻FW弗洛倫,但諾可西亞格尼之握沒有控制到弗洛倫,兩人的傷害也不足以秒殺弗洛倫,反而讓弗洛倫成功滑了起來,一打二的情況下還反收掉奎倫的人頭,弗洛倫靠著精湛的技術化解這波危機。

FW拿下凱薩,HKA奎倫做了一波深入的蹲點,並成功秒殺FW的科里納卡,FW人員迅速包圍,雖然HKA提米趕到救駕,但寡不敵中兩人雙雙倒地,但此波蹲點成功讓天空巨龍的施放時間超過,拖緩了FW的進攻節奏。

FW嘗試蹲點,但伊夏反而被HKA亞格尼之握控制倒下,HKA把握機會拿下凱薩,轉往中路進攻,FW緋淚直接奪命貼近HKA克里西,隨然有提米的榮耀護衛復活,但配合上弗洛倫的傷害克里西依舊到地,提米也跟陣亡。

FW想持續進攻,但HKA卡芬妮先是擊殺FW科里納卡,HKA奎倫接著連續收掉FW伊夏和緋淚的人頭,卡芬妮和菲尼克射手對決,卡芬妮不敵菲尼克人頭掉落,奎倫雖想收割菲尼克,但只打出了涅槃之刃的效果,菲尼克復活,趕到支援的弗洛倫擊殺奎倫,FW順利拿到中路高地塔。

FW開啟深淵魔龍,HKA克里西想探查視野被FW人員直接擊殺,HKA掌握到FW人員的動向便轉往開啟凱薩,FW的緋淚意識到此事試圖搶奪,雖然沒搶到凱薩但打出了HKA奎倫的涅槃之刃,同時FW人員趕到,留下了提米的人頭。

FW五人集結進攻下路高地塔,憑藉角色的機體優勢,以及人數上的多打少,強行開啟一波團戰,成功打殘HKA人員,同時配合兵線入塔,直接點掉主堡,拿下第一局的勝利。

 

2019 GCS夏季職業例行賽 09/20 (BO5):FW vs HKA(勝)

第二場

B/P禁用與選角:

FW選出相當平衡的陣容,前中期有葉娜、古木和洛克,後期又有亥牙和普雷塔兩個輸出保證,選角考慮的相當周全,傷害坦度兼具,角色強勢期也考慮到了。HKA這邊則是拿出較需要發育的陣容,堇、齊爾和凱格路士都需要相當的經濟和裝備才能打出傷害,前中期只能依靠圖倫和伯頓的發揮,若是能夠順利撐到裝備成型,HKA就有一戰的本錢。

FW洛克在魔龍路塔殺了HKA堇,HKA進行調線,洛克來到凱薩路想要再次進攻堇,但這次有HKA伯頓隨伺在側,伯頓先是探草發現了洛克,堇再補上輸出,洛克開啟大招想撤退,但被趕到支援的HKA齊爾颶風收下人頭,FW亥牙雖然拿到伯頓的人頭,但也難逃一死,HKA打出一換二。

兩隊上下半部分別開戰,FW葉娜和普雷塔想進攻魔龍路的HKA堇,但不料HKA人員也往魔龍路移動,反而被三打二,葉娜交出自己的人頭,較慢趕來的古木也守不住HKA的進攻,人頭掉落,外塔淪陷。與此同時上半部的凱薩路,FW亥牙壓線HKA凱格路士位置非常深,被趕到支援的HKA圖倫收下人頭,但FW洛克也隨後趕到,將沒有位移和挑戰者技能的圖倫收掉,雙方交火相當激烈。

HKA齊爾進場直接秒殺FW普雷塔,在旁的FW洛克擊殺齊爾替隊友報仇,HKA圖倫進場發現狀況不妙趕緊往後拉開,但FW葉娜進場,碎月斬兩段位移收掉圖倫人頭,同時FW亥牙持續在後方打出大量輸出,HKA凱格路士殘血逃脫,但貪心想清理掉凱薩路兵線,反被亥牙逮到,白白送出人頭,FW這次團戰大獲全勝。

遊戲進入大後期,雙方都在找尋對方的失誤,HKA伯頓直接控制到FW普雷塔,搭配隊友傷害收掉人頭,失去重要輸出位的FW只能趕緊撤退,但前方的FW葉娜已經切入對方後排,這波嘗試只能是有去無回,FW瞬間少掉兩名成員,讓HKA掌握到突破口。

HKA想蹲點藍區,但發現FW洛克正獨自一人推線,而且就快推到主堡了,HKA堇和圖倫馬上回城,擊殺了洛克,驚險守下主堡,在凱薩路這邊HKA齊爾單殺FW普雷塔,並成功逃脫,與此同時HKA伯頓和凱格路士順利黏到FW亥牙將其擊殺,利用這個多打少的機會,HKA拿到中路的高地塔。

FW想嘗試偷拆主堡,但被HKA人員發現,反而送出葉娜的人頭,HKA拿到雙龍護體,回包偷拆不成的FW成員,FW亥牙和普雷塔,直接被HKA成員阻斷退路,接連被擊殺,失去兩個輸出位的FW無力防守,只能眼看主堡在眼前應聲爆炸,HKA拿下一勝,雙方戰成一比一平手。
 

2019 GCS夏季職業例行賽 09/20 (BO5):FW vs HKA(勝)

第三場

B/P禁用與選角:

HKA拿出夜叉和艾蜜莉邊線,中路普雷塔,輔助渥馬爾,打野科里納卡,是打架相當凶悍的陣容,若是能夠在團戰中得利,便可快速滾起雪球,掌握遊戲的主動權。FW則是諾可西和超人雙邊線,中輔是莉莉安和瀾,打野筱清,是偏拉打性質的陣容,依靠莉莉安和瀾消耗對手,再由筱清和超人進場收割,但必須注意HKA有大量的控制技能,若被留住便很難逃脫。

FW四人入侵HKA藍區,但此時FW筱清是沒有大招的狀態,HKA人員集結防守,夜叉死亡角鬥場關住了FW諾可西,隊友卻沒辦法開啟這波團戰,FW人員放生諾可西,此波入侵宣告失敗。

HKA前期掌握主動權,gank成功拿到人頭數優勢,雙方在中路開啟團戰,FW筱清與HKA渥馬爾在草叢相遇,筱清浩然一炁將渥馬爾釘在牆上,渥馬爾轉起威震八方回復起血量,HKA艾蜜莉從側邊進場擊殺了 FW瀾,FW超人將渥馬爾推入塔內,諾可西收下人頭,雙方輔助互換。

HKA四人在對方紅區蹲點,成功擊殺路過的FW瀾,隨後FW人員趕到支援,HKA科里納卡和普雷塔從上方越過防禦塔成功撤退,FW超人大招進場將渥馬爾和艾蜜莉往回推,艾蜜莉開啟疾走逃離戰場,留下渥馬爾送出人頭,再次輔助互換。

HKA拿下凱薩,科里納卡嘗試及殺FW人員但未成功想要撤退,但FW諾可西從旁進場,亞格尼之握將科里納卡拉回中路二塔,由筱清收下人頭,HKA艾蜜莉和FW超人同時進場,雖然超人成功將對方回推入塔,但艾蜜莉仍擊殺掉了科里納卡,同時FW普雷塔在旁邊瘟疫吐息打出大量輸出,FW諾可西接著倒地,HKA打出了一換二的優勢,並利用天空巨龍和人數優勢,推掉所有高地塔,三路全爆。

HKA再拿下凱薩,帶著天空巨龍和三路兵線的優勢,直接壓上高地,FW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兵線無力招架,只能看著HKA無情的推掉主堡,連下兩城,率先拿到聽牌局。

 

2019 GCS夏季職業例行賽 09/20 (BO5):FW vs HKA(勝)

第四場

B/P禁用與選角:

FW拿出凱薩路夜叉,魔龍路是堇和伯頓的雙人組合,中路克里西,並選了較特別的愛里打野,隊伍核心的雙輸出位都屬於需要發育的類型,前期必須穩定營運確保兩人的發育,才能夠在團戰發揮足夠的影響力。HKA選用葉娜應對夜叉,魔龍路一樣是射手和輔助的組合,薩尼搭配亥牙,中路伊耿士,打野納克羅斯,雙方的陣容極為相似,打野同樣都是機動性高的角色,法師也是手長的站樁法師,邊線也同用選用射手,本場比賽就是一場硬實力的比拚。

FW四人入侵藍區,愛里進場開大,伯頓瞬移加狂野奔襲過牆,想爭奪藍buff,但HKA納克羅斯使用幽冥亂舞霸體狀態加上制裁,守護住了這個藍buff,伯頓位置太深被HKA人員留住,最後人頭交到了納克羅斯手中。

FW向凱薩路進攻,伯頓大地囚牢成功關住HKA伊耿士和薩尼,技能結束後隊友補上輸出擊殺伊耿士,但HKA薩尼英勇衝鋒將FW愛里和伯頓回推入塔,亥牙萬象進場打足輸出,拿到雙殺成功反打。

HKA薩尼和亥牙成功推掉凱薩路外塔,同時在中路FW夜叉關到了HKA葉娜,葉娜環刃型態扛住傷害成功逃脫,但夜叉殘血遭到HKA伊耿士的追擊,最後還是難逃一死交出自己的人頭。

HKA三人在中路蹲點,薩尼瞬移進場但沒控場到FW克里西,反倒是一旁的FW夜叉承受到大量傷害,夜叉大招成功留住HKA伊耿士,但仍被納克羅斯收下人頭,後方FW隊友趕到支援,由堇拿下伊耿士人頭,但FW伯頓陷在一個尷尬的位置,被薩尼及亥牙聯手擊殺。

FW夜叉在自家紅區成功用死亡角鬥場關到HKA亥牙,但一旁的薩尼幫忙控場,同時亥牙開啟清醒和萬象,反擊打出大量傷害,雖然亥牙陣亡,但成功反殺了夜叉,FW的人員狀態同樣相當不好,愛里被薩尼致命一擊劈死,隨後納克羅斯進場,擊殺FW克里西,再一路追擊,最後收掉殘血的堇,FW看似成功的開戰,反而讓HKA打出一換四,這就是T0角色的價值所在。

HKA拿下凱薩,帶領三路兵線全破三路高地塔,領著11K的經濟優勢,正面進攻FW主堡,無奈經濟差距過大,FW無力回天,讓HKA成功拿下第三勝,獲得這場比賽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