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夏季例行賽W7D2戰報:HKA確定以第二名姿態進軍季後賽

09/28

2019 GCS 夏季│例行賽 W7D2 2019/09/21

今日為GCS夏季職業例行賽第七週第二天,有兩場比賽,第一場由HKA對上SMG,第二場則是由NVM對上FW,請大家來看看今天的比賽吧!

 

GCS 夏季│例行賽 W7D2 :SMG vs HKA(勝)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HKA選擇了打架角弗洛倫、爆發傷害高的科里納卡、兼具機動性與傷害的圖倫、最後補上核心輸出位卡芬妮和大坦古木。SMG則是選擇了技能組兼具爆發與靈活性的葉娜、近戰爆發高與大招護盾免控性質的洛克、後期輸出保證的克里希、以及核心輸出位菫以及團戰效益極高的贊尼爾。

HKA科里納卡過於躁進,前期想利用自己的爆發性質塔殺SMG克里希,可惜連續吃到蝴蝶與贊尼爾的二技能控制被留在塔下多吃了塔的傷害,交出了本局首顆人頭,在旁支援的HKA古木也為了掩護隊友被來支援的SMG洛克擊殺,SMG前期拿到了小優勢。

HKA科里納卡配合弗洛倫對SMG葉娜發起近進攻,而SMG贊尼爾利用大招支援與免傷性成功掩護葉娜逃回塔下,可惜SMG贊尼爾錯估戰況想要反打,讓原本殘寫要回基地補狀態的葉娜折回戰場,在HKA兩隻高爆發的角色下,SMG雙雙交出人頭,HKA更是趁機入侵野區漸漸拿回比賽主控權。

HKA大膽開吃凱薩,成功吃掉後在中路開啟了團戰,成功帶走了SMG三個主要輸出位並在中路方出天空巨龍,也讓卡芬妮單獨在魔龍分推,造成SMG兩路兵線壓力,此時HKA拿到巨量優勢。

SMG過於急躁,在經濟已經被拉開的情況下,一直主動開團碰撞,結果可想而知,在人數相同但經濟差距過大的情況下,SMG人員不斷被擊殺,最後HKA直接全員集結強攻主堡拿下本局勝利。

 

GCS 夏季│例行賽 W7D2 :SMG vs HKA(勝)

第二場

B/P禁用與選角:

SMG選擇了扛邊諾可西、順風無解莫拉、機動性高的圖倫、最後拿下強勢角也是核心輸出位的菲尼克以及可以大招保牌與被動養豬的提米。HKA則是選擇了分推角夜叉、高爆發的奎倫、後期輸出保證的克里希、最後補上核心輸出位手長以及魔物混傷的特爾以及大坦伯頓。

SMG菲尼克配合莫拉想要擊殺單獨守塔的HKA特爾,可惜前期傷害不足,特爾也利用走位躲避傷害拖到隊友前來支援,最後反而是SMG進攻的兩人交出了本場首顆人頭。

HKA利用經濟優勢吃起魔龍,SMG意識到集結三人前來爭奪,不但沒搶到反倒交出了提米的人頭,HKA漸漸掌握了戰局。

HKA奎倫深入蹲點,配合前來支援的特爾收掉了SMG莫拉人頭,此時特爾的裝備已經成型,反倒SMG不斷掉塔,導致野區被入侵,SMG莫拉本身裝備還未成型打不出傷害,又少了野怪可以進場騷擾陷入極大的劣勢。

HKA掌控了全場視野安心吃掉了凱薩,並利用雙方差距過大的經濟優勢,直接全員對SMG主堡發起總攻,雖然SMG全員以命防守,但還是擋不住來勢洶洶的HKA,HKA成功拆除主堡拿下本局勝利。

 

GCS 夏季│例行賽 W7D2 :SMG vs HKA(勝)

第三場

B/P禁用與選角:

HKA選下扛邊諾可西、擁有極高單體傷害的齊爾、團戰角緋淚、最後選下核心輸出位菲尼克與可開戰可保排的渥馬爾。SMG則是選下了分推角夜叉、高機動性的納克羅斯、後期高傷害與靈活的莉莉安、最後補上有高額物理破防的蘇以及爆發高的瑞克。由於SMG選擇的蘇擁有極遠攻擊射程,故SMG捨棄保排的大坦,選擇了可以開戰輸出的瑞克。

SMG納克羅斯配合夜叉對HKA諾可西發起進攻,但是諾可西利用回血效果以及本身坦度扛住了兩人的攻勢,讓HKA齊爾可以配合緋淚對中路發起進攻,以命換掉了SMG瑞克,讓SMG魔龍路射手沒輔助可以幫忙協防,HKA配合著菲尼克與渥馬爾強壓拆除了SMG魔龍路外塔。

SMG納克羅斯利用機動性不斷奪取大物件,藉由吃凱薩引來HKA開戰,並成功擊殺掉HKA齊爾,HKA在齊爾被擊殺後不得不後撤,SMG安心吃掉凱薩,並隨後在魔龍路放出天空巨龍,在全員掩護下,天空巨龍成功拔除HKA魔龍路外塔,此時SMG掌控戰局。

=

SMG掌控了戰局,但是HKA不斷將戰局往後拖延,導致SMG納克羅斯漸漸無力,在菲尼克追著納克羅斯跑並將其單殺的那一刻,HKA不僅確認了納克羅斯已經後期無力,也因為SMG少了一個高機動性的腳色可以安心對其主堡發起總攻。

由於到了大後期,雙方經濟都已成型,但SMG由於納克羅斯被擊殺,導致雙方人數有了差距,HKA利用人數差距強攻SMG主堡並成功拆除,HKA以3:0拿下比賽勝利。

 

GCS 夏季│例行賽 W7D2 :FW vs NVM(勝)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NVM方選擇了機動性高加上越坦越痛的超人、爆發性高的科里納卡、核心輸出位選擇克里希、最後補上可坦可爆發的葉娜與GANK能力強的銀晝,FW方則是選擇了多段位移的呂布來負責應對支援快的超人、針對擁有明顯一個核心輸出位的NVM而選擇的齊爾、團戰角緋淚、最後補上核心輸位蘇以及多一個夥伴的依夏。

由於NVM克里希與銀晝蹲草看到了FW打野往凱薩路靠,於是配合著科里納卡中輔野連動向FW中路發起進攻,成功抓到了FW依夏,依夏小小身軀承受不了高額傷害交出了本局首顆人頭。

FW緋淚蹲草看到了NVM打野在魔龍路,於是集結中野輔抓到了在中路埋伏的NVM銀晝,並在強行抓掉了少了輔助保護的核心輸出位克里希,推掉了NVM中路外塔,此時NVM失去了野區視野掌控。

NVM中野輔連動,直接對獨自守魔龍路外塔的FW呂布進行塔殺,成功擊殺後不僅推掉了魔龍路外塔更在人數的優勢下,直接選擇吃掉了凱薩。

NVM在吃完凱薩後,轉而想吃深淵魔龍,但FW蘇早就在魔龍區放好了哨鷹,NVM意圖被探查到,於是FW集結前往魔龍,雙方在魔龍區進行的大型會戰,可惜FW招式大部分被NVM的葉娜用環刃型態吃掉了傷害,雖然帶走了NVM葉娜但是此時FW全員已經狀態不佳,被NVM趁機反打,以葉娜一人換走FW三個人,NVM也趁人數優勢將FW中路貫通,FW此時陷入劣勢。

FW知道經濟落後於人,五人集結遊走,但被蹲草的NVM銀晝蹲到,NVM超人雖然在分推,但也馬上用其高機動性特性前往戰場,在經濟差距下,FW全員被擊殺,NVM把握機會直推主堡,成功拆除並拿下本局第一勝。

 

GCS 夏季│例行賽 W7D2 :FW vs NVM(勝)

第二場

B/P禁用與選角:

FW選擇了單挑大魔王艾蜜莉、爆發角科里納卡、針對大坦的蘿兒、最後補上核心輸出位亥牙以及開戰角渥馬爾。NVM方則是選擇分推王夜叉、大招護盾免控性質的洛克、優秀控制與POKE能力的貂蟬、最後補上核心輸出位菫以及大坦伯頓。

NVM與FW雙方中輔野在中路碰頭,原以為不會發生碰撞,沒想到NVM伯頓利用順移搭配藝技能以及貂蟬控制技能的COMBO先是將FW蘿兒翻回己方範圍,然後控制住了想要保護輸出位的FW渥馬爾,渥馬爾被控制住後承受不住巨量傷害交出本局首顆人頭。

NVM伯頓大招關到FW渥馬爾那一刻,NVM全體集火將其擊殺,再把握優勢入侵少了輔助協防野區的FW,並成功帶走正在吃藍BUFF的FW科里納卡,NVM漸漸掌握戰局。

NVM先是利用視野優勢,將凱薩路兵線推到FW高地,讓FW艾蜜莉不得不單獨回守,再利用人數優勢與FW進行五打四的會戰,由於艾蜜莉晚進場,FW科里納卡又在衝排時被NVM貂蟬控制到並擊殺,NVM大獲全勝,以一換四直取FW主堡,剩下的FW渥馬爾雖拚上性命防守但無力回天,NVM拿下本局勝利。

 

GCS 夏季│例行賽 W7D2 :FW (勝)vs NVM

第三場

B/P禁用與選角:

NVM拿下扛邊諾可西、機動性高的納克羅斯、雙核心輸出位普雷塔和菲尼克、最後補上多叫一位幫手的輔助依夏。FW則是需要農到裝備出來的凱格路士、擁有大招護盾免控的洛克、傷害與靈活性高的莉莉安、最後補上扛邊的瑪迦與大坦薩尼。

FW薩尼蹲點極深,雖然成功蹲到並控制了敵人,但是NVM依夏利用大招隔開了戰場,讓洛克不僅無法進場,還因為被分割戰場,薩尼無法去保護被集火的洛克,FW洛克交出了本局首顆人頭。

FW凱格路士利用自己回血的特性,入侵NVM以一扛三依然沒有倒下,成功逃脫,也因為如此給了其他隊員充足的時間,FW洛克配合瑪迦推掉了魔龍路外塔。

NVM想尋求破口主動與FW碰撞,但是凱薩路FW凱格路士利用其特性快速清完兵線後立刻前往戰場,反而是主動開戰的NVM被抓掉了中路普雷塔,這也導致FW順利拆除中路外塔,獲得整場視野掌控權,漸漸拉開了雙方經濟。

FW掌控了視野控制,不斷吃掉大型物件,凱格路士也裝備成型無人可擋,NVM缺少瞬間將其秒殺的腳色,於是FW予取予求先是吃掉深淵魔龍並由大魔王凱格路士拿了黑暗之賜,並吃掉了凱薩拿到了天空巨龍,見時機成熟對NVM主堡發起總攻,NVM抵擋不住雙大型物件BUFF和經濟差距過大的FW,FW成功拆除NVM主堡拿下本局勝利。

 

GCS 夏季│例行賽 W7D2 :FW (勝)vs NVM

第四場

B/P禁用與選角:

FW選擇了有二技能高額免傷的夜叉,GANK能力強的銀晝、手長的的克里希、強勢角菲尼克與養豬流提米。NVM拿下瞬間爆發高的瑞克、擁有優秀控制能力的達爾西、物法混傷的凡恩、最後補上裝備大魔王凱格路士以及大坦渥馬爾。

FW選擇32戰術,三人集結抓掉了NVM凱格路士,但NVM在得知凱薩路有三人後,立刻集結中輔野加上瑞克強攻魔龍路外塔,在四人火力下,FW提米跟菲尼克雖然快速清兵線,但是外塔還是被拆除,但FW也趁四人在推魔龍路外塔時拔除了NVM中路外塔。

少了中路外塔NVM視野陷入劣勢,FW積極奪取大物件,並利用菲尼克拆塔能力不斷拆除NVM塔,讓NVM對戰局視野控制持續下降,經濟也逐漸被拉開。

NVM選擇放手一搏開吃深淵魔龍,但是被提米探查到,提米還成功偷盜深淵魔龍,雖然NVM搶到黑暗之賜,但在立刻集結過來有魔龍BUFF又經濟有經濟差距的FW援軍下,NVM被擊殺了三人,FW把握優勢對主堡發起總攻,NVM剩餘兩人無力防守,FW成功拆除主堡拿下本局勝利。

 

GCS 夏季│例行賽 W7D2 :FW vs NVM(勝)

第五場

B/P禁用與選角:

雙方進入巔峰對決,NVM搶下團戰效益高的贊尼爾、吃凱薩極快的奎倫、團戰角緋淚、高額物理破防的蘇以及大坦薩尼。FW則是選下了扛邊諾可西、機動性高的瑟斐斯、範圍真傷的伊耿士、最後選下核心輸出位走A的卡芬妮與大坦伯頓。

NVM大膽入侵野區,奎倫因為帶了周而復始可以立即復活,所以勇敢往前輸出,以命換掉了FW諾可西,自己也馬上復活趕往戰場,但可惜團戰是FW伊耿士的強項,NVM被FW伊耿士換掉了蘇以及緋淚,利用魔紋馬上復活前來支援的奎倫也太急躁進場交出人頭,FW前期伊耿士一口氣拿了三連殺經濟起飛。

NVM薩尼利用其坦度與控制技能數度開啟團戰並成功與隊友合作無損擊殺了FW卡芬妮與伯頓,讓前期劣勢的NVM扳回一城。

NVM選擇與FW在中路旁野區進行碰撞,可惜NVM贊尼爾選擇將大招放在薩尼身上,導致NVM核心輸出位蘇被FW擊殺,少了核心輸出位的NVM被FW以三換五輸了這場團戰,FW逐漸掌控戰局。

FW過於急躁進攻,被NVM薩尼抓到破綻控制住,NVM奎倫又有周而復始而大膽進攻,在雙方交火下,FW反而被無損換掉了四人,NVM把握優勢一口氣打通了中路所有防禦塔,原本劣勢的NVM發起反擊的狼煙。

NVM先是利用FW復活忙於清線的空檔吃掉了深淵魔龍,並將黑暗之賜交在奎倫身上,並利用奎倫能背後百分百爆擊的特性強吃凱薩,FW意識到集結前往爭奪,但可惜FW瑟斐斯依然還在死亡期間,NVM以人數優勢擊潰了FW成員,並一口氣將FW主堡拆除,NVM以3:2拿下本場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