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2019 GCS夏季明星賽 投票活動資訊公告

11/04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2019 年度的傳說對決感謝各位挑戰者們的支持與陪伴,這一年無論是大家一起在傳說戰場上奮力作戰,或是透過線上直播、親身到現場一起享受大大小小的傳說對決活動和電競賽事,我們都希望傳說對決帶給挑戰者很棒的娛樂體驗。

為了感謝挑戰者們的支持,我們將在 10/12 GCS夏季冠軍賽賽前舉辦【GCS 夏季明星賽】活動來回饋給所有喜愛傳說對決的挑戰者,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一年一度的盛會吧! 

現在!趕緊到投票頁面中,投票選出五路你最喜歡的選手以及你最想看到的BP魔術師,各路票數最多的前兩名選手及教練將於夏季季後賽賽前進行明星表演賽。

 

投票網址:【點擊前往】

 


2019 GCS夏季明星賽 投票活動


 

活動時間:

2019 年 10 月 01 日 (一) 中午 12:00 起 ~ 2019 年 10 月 05 日 (六) 中午 12:00 止。

 

活動內容:

在活動時間內,舉辦明星選手、教練票選活動,最終將選出10位選手與2位教練參與GCS夏季明星賽。

 

投票辦法:  

1. 投票時間自 2019/10/01 中午 12:00 至 2019/10/05 中午 12:00 止。

2. 傳說對決等級滿6等之挑戰者,擁有投票資格。

3. 登入個人Garena帳號後即可投票。投票期間內每個 Garena 帳號每天限投票 2 次(帳號內之每個伺服器皆有一次投票機會),不得重複投遞,投票一經選定送出,即無法變更或補投票。

4. 每次投票可投遞 6 票,必須投遞給每路 1 位選手與 1位教練,票數共6票。

5.「每路前兩高票之選手與教練共 10 位選手與 2 位教練」將入圍本次 GCS 明星賽的活動(10/12)。

6. 本次票選中獲邀之明星選手與教練,還會出席10/12舉行的「GCS夏季明星粉絲見面會」,現場將會有各式GCS夏季明星賽周邊,等著你來拿,更多詳細的活動內容將另於賽事官網公告。

 


GCS夏季明星賽


 

活動時間:

2019 年 10 月 12 日 (六) 下午 02:00 開始。

 

比賽地點:台北和平籃球館。

※ 請注意!當日明星賽活動為冠軍戰賽前表演,2019夏季冠軍賽需購票入場。

 

明星賽規則

1. 扣除參加季後總冠軍賽兩支隊伍之選手後,挑戰者們對於五路的選手以及教練進行投票,由每路票數最多的前兩名選手與教練參賽。

2. 參賽選手隊伍分配完全由現場明星教練安排決定,票數較高的教練將獲得紅藍方與隊員之優先選擇權,如同英雄BP環節,雙方教練將會挑選喜愛的隊員至自己的隊伍中。

3. 為增加更多夢幻組合於明星賽的可能性,雙方教練需於挑選隊員時特別注意,明星賽隊伍的組成不能完全與GCS職業隊陣容相同。舉例:藍方教練於明星賽組出一隊與GCS HKA相同的的隊員陣容。

4. 紅藍雙方進行一局BO1對決,率先攻下對方主堡者為勝方。

 

※ 相關最新活動消息或活動內容的更動修正,請鎖定活動網站及後續官網公告。

 


2019夏季冠軍賽售票資訊


 

售票時間:

2019年 09 月24 日(二) 中午 12:00起

 

活動開始時間:

2019年 10 月12 日(六)14:00 開始。

 

購票方式:【詳情請見公告】

 

比賽地點:台北和平籃球館(台北市大安區敦南街76巷2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