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0310 伺服器臨時維護公告(06:30已開機)

03/17

 

親愛的挑戰者大家好,

因為普雷塔目前會導致遊戲對戰異常,所以將在 04:40 進行臨時維護,後續的狀況將更新在本篇公告中,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06:30 更新資訊

我們知道大家很期待普雷塔的到來,但為了確保良好的遊戲品質,我們只能忍痛先將普雷塔下架移至英雄手術室進行調整,已購買英雄的挑戰者在普雷塔下架期間將暫時無法進行召喚,待其重新回到傳說戰場後即可進行選擇,我們會盡最大的力量幫助普雷塔調整到最好的狀況再出來為大家作戰,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對於被普雷塔初次登場所影響到遊戲進行的挑戰者,我們有準備一些心意。

1. 
獎勵內容:
於 3/10 00:00 ~ 04:40 之間購買普雷塔的挑戰者,獲得普雷塔 - 馴龍騎士造型。(購買組合包或造型者,將退還造型點券 315 點;單買英雄者,會補贈送造型)

派發時間:
將於普雷塔歸隊時一併發送,請挑戰者耐心等候。

2. 
獎勵內容:
於 3/10 前加入傳說對決的全伺服器挑戰者,獲得 60 寶石。

派發時間:
將於 3/10 23:59 前派發完成。

 

3/10 16:49 更新資訊

目前 60 寶石的獎勵已經全數發送給所有符合條件的挑戰者

 

3/14 更新資訊

購買組合包、造型者已於3/13 19:30 發送 315 點券完畢,挑戰者可以前往信箱領取,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直接聯繫客服中心,謝謝。

 

3/17 更新資訊

單買英雄的挑戰者,會收到補送的造型,目前獎勵已經全數發送完畢,未收到獎勵的挑戰者,也請嘗試下列操作後再行確認。

1. 清理信箱並且預留空位

2. 點選設定-->登出--> 10 秒後再次登入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