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2019 GCS夏季明星賽、明星粉絲見面會活動資訊

12/08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2019 GCS 夏季明星賽將於 10/12(六)在 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而活動當天會是十二位投票選出的 GCS 選手與教練登場的明星對戰!

為期一週的明星賽投票結果終於出爐,各位挑戰者是不是都非常期待自己支持的明星選手或教練進入到明星賽殿堂呢?

今年還加入了「GCS夏季明星粉絲見面會」的活動,究竟這十二位人氣沸騰的明星選手與教練會帶給大家什麼樣的深刻回憶呢?請各位千萬不要錯過今年 GCS夏季明星賽喔!

活動頁面:【2019 GCS夏季明星賽】

 


明星粉絲見面會


 

活動時間:

2019 年 10 月 12 日(六)中午 12:00 起 ~ 13:30 止。

※ 本活動為免費入場。

※ 依照現場人數及實際狀況,GCS有權調整入場人數及開放觀賽區域,請共同維護良好活動體驗,遵守現場工作人員指示和依序排隊。

 

活動時程表:

時間 活動內容
12:00 開放入場
12:30 活動開始
13:30 活動結束


活動地點:

台北和平籃球館 2F(聖宴狂歡祭典舞台)

 

獎勵資訊:

2019 GCS明星紀念海報限量贈送 150 份。

※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說明:

和平籃球館開放進場後即可至2F【聖宴狂歡祭典舞台】現場排隊,將依據排隊順序發放號碼牌。
只要獲得號碼牌的各位,都可以在中午12:30 簽名會活動開始時,前往舞台上兌換【2019 GCS明星紀念海報】並讓明星選手教練簽名,大家到時簽名會上見啦!

 


GCS夏季明星賽


 

活動時間:

2019 年 10 月 12 日 (六) 下午 02:00 開始。

 

比賽地點:台北和平籃球館,1F主舞台。

※ 請注意!當日明星賽活動為冠軍戰賽前表演,2019夏季冠軍賽需購票入場。

 

明星賽規則

1. 扣除參加季後總冠軍賽兩支隊伍之選手後,挑戰者們對於五路的選手以及教練進行投票,由每路票數最多的前兩名選手與教練參賽。

2. 參賽選手隊伍分配完全由現場明星教練安排決定,票數較高的教練將獲得紅藍方或隊員之優先選擇權,如同英雄BP環節,雙方教練將會挑選喜愛的隊員至自己的隊伍中。

3. 為增加更多夢幻組合於明星賽的可能性,雙方教練需於挑選隊員時特別注意,明星賽隊伍的組成不能完全與GCS職業隊陣容相同。舉例:藍方教練於明星賽組出一隊與GCS HKA相同的的隊員陣容。

4. 紅藍雙方進行一局BO1對決,率先攻下對方主堡者為勝方。

※ 相關最新活動消息或活動內容的更動修正,請鎖定活動網站及後續官網公告。

 

參賽明星選手

 

凱薩選手

TXO Liang

MAD Yuzon

 

打野選手

TXO Chichi

MAD Neil

 

中路選手

TXO Hanzo

MAD Star

 

魔龍輸出選手

TXO Sirenia

MAD Neil

 

魔龍輸出選手

TXO Genji

NVM KuKu

FW Gua

※ 10/9更新,選手NVM Kuku因於2019/10/9解除GCS選手登陸,將依得票數向後遞補選手,由FW Gua參賽。

 

教練

TXO CK

FW RB

 

注意事項:

※ 相關最新活動消息或活動內容的更動修正,請鎖定活動網站及後續官網公告。

※ 若遭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活動將有延後舉辦或取消的可能。

※ 依照現場人數及實際狀況,GCS有權調整入場人數及開放觀賽區域,請共同維護良好活動體驗,遵守現場工作人員指示和依序排隊。

※ GCS保留以上活動內容修改之權利,有權決定更動、暫停或取消活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