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2019 S2 傳說對決校際盃》報名的號角,正式響起!

12/08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校際盃一直是年輕學子們站上電競世界的第一個舞台, 2019 S2 傳說對決校際盃線上預賽即日起開放報名。

校際盃將會分成三個組別進行,分別是「國中組」、「高中組」 、「大專院校組」。

線上預賽開放所有的大專院校及國中(需年滿 12 歲)、高中參加,只要你與同校的同學組成隊伍,就可以參加校際盃線上預賽。

再來,看我的(Next,I‘m on it),同學們站出來,我們將從這裡開始偉大!

 


2019 S2 傳說對決校際盃


 

現在就去報名:【點擊前往】

即刻登陸校園英雄榜:【點擊前往】

 

賽事資訊

報名時間:

即日起~ 2019 年 11 月 08 日(五) 中午 11:59 止。

賽程表公佈:【點擊前往】

 

比賽時間

線上預賽:2019/11/09(六)~ 2019/12/08(日)

線上十六強轉播賽:2019/12/14(六)~2019/12/15(日)

線下八強至總決賽:2019/12/21(六)

 

賽事獎勵

只要與同校同學組隊參加《2019 S2 傳說對決校際盃》並完成報名,就能獲得一顆傳說對決魔法水晶的機會,大家快來收集魔法水晶吧!

 

比賽辦法

《2019 S2 傳說對決校際盃》總共有3個階段,分別為線上海選賽、16強線上轉播賽以及線下8強至冠軍總決賽。

首先海選賽採線上報名及約戰,展開為期1個月的線上預賽,報名資格如下:

1. 隸屬於任何台灣地區的大專院校、高中/職及國中(需年滿 12 歲以上)的同學皆可報名參加。

2. 凡就讀同一所學校之國中、高中職和大專院校學生,以校為單位組隊報名參加。

3. 採用學籍分為國中組、高中組、大專院校組三區。就讀完全中學者,請依照學籍組隊。(同一間完全中學國中部與高中部的學生不可組同一隊)

4. 每隊人數須滿五人方可報名,最多可有六人,一人為隊長,一人為替補。

5. 每人只能參與一支隊伍,若有重複參賽之情況,該名選手參與之所有隊伍裁定淘汰。 報名時須填寫隊伍名稱、隊員遊戲ID、隊員身分證字號以及登錄 校園英雄榜 方可報名。

6. 參賽選手不得為現役職業聯賽之選手。


注意事項

※ 為減少報名及約戰糾紛,完整的報名資格、比賽規則、校際盃獎勵等活動相關事項,請至《2019 S2傳說對決校際盃》線上預賽報名網頁詳細閱讀。

※ 所有賽事爭議處理將嚴格透過【約戰留言板】中的對話紀錄進行判定,任何於非約戰留言版的對話紀錄將不具備實質效益。若使用非約戰留言板進行雙方約戰討論等產生之爭議(例如:LINE、FB等通訊軟體),官方一概不受理。請妥善並嚴謹使用約戰留言板與對手進行溝通。

※ 若有任何問題,請前往【客服中心】→ 【電競賽事】填寫線上回報單尋求客服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