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AIC八強賽D4戰報:HKA以4:0完封ONE晉級四強

11/23

2019 AIC 國際賽│八強賽DAY4

今日為AIC國際賽八強賽第四天,賽制是BO7全局BP,天意弄人竟然是GCS內戰,究竟哪隊可以站到最後?隨著戰報看下去吧。

 

AIC 國際賽│八強賽Day4:HKA(勝) VS ONE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HKA拿下強勢打架角弗洛倫並搭配了強大減傷效果的贊尼爾、針對ONE輸出位的愛里以及爆發跟POKE能力極強的莉莉安,最後補上持續輸出的走A英雄卡芬妮來應對奎倫。ONE選擇了扛邊諾可西來抵抗弗洛倫、後期傷害高也可以讓藍的奎倫、遠距離高傷害的克里希、擁有高傷害以及保命的菲尼克,最後選下強大控制與視野掌控的卡瑞茲。

HKA莉莉安走位過於深入,贊尼爾想利用大招救援但時機沒抓好,被ONE抓到機會拿下本局首顆人頭。

ONE諾可西想奇襲從HKA紅BUFF區繞後入中塔,可惜大招沒抓到敵人,還被趕來的HKA弗洛倫暈眩到扛了過多塔的傷害交出人頭,也由於ONE成員信任諾可西會抓到敵人,菲尼克從魔龍路來支援,但不但沒拿到擊殺,魔龍路外塔也被HKA卡芬妮拆除,ONE此戰掉了人頭以及一座外塔戰局稍顯吃虧。

由於HKA弗洛倫單獨深入誘敵吸引敵人注意,HKA順利吃掉凱薩並配合天空巨龍進攻凱薩路,並由弗洛倫想拔除中路外塔,在ONE防守下,HKA成功拔除凱薩路與中路外塔,但HKA愛里還因為太過深入交出人頭,目前HKA取得視野控制與經濟優勢。

掌握視野權的HKA再度拿下第二隻凱薩,並配合天空巨龍成功將凱薩與中路二塔拔除,就在HKA想進攻ONE高地塔時,逆風之王來個絕地大反攻,先是ONE諾可西大招拉到HKA贊尼爾,ONE卡瑞茲二技能也跟上控制住HKA其餘四人,再配合隊友進場輸出,ONE成功以零換三扳回戰局。

HKA開吃深淵魔龍,ONE過來進行爭奪,雙方在魔龍區爆發5V5團戰,可惜HKA有贊尼爾大招減傷,在團戰方面比較有優勢,ONE在犧牲奎倫一個涅槃之刃的情況全員撤退,HKA掌握深淵魔龍。

戰局進入白熱化,雙方你功我守,最後HKA執行無兵偷塔戰術,趁ONE在吃大物件時全員進攻ONE主堡,ONE菲尼克雖然立刻協防但在大後期高傷害情況下無法成功守護主堡,HKA以1:0領先。

 

AIC 國際賽│八強賽Day4:HKA(勝) VS ONE

第二場

B/P禁用與選角:

ONE選擇高傷害高坦度的葉娜、小跑車琳蒂、靈活性跟傷害性高的莉莉安、扛線分推團戰都有一定效益的艾蜜莉,最後補上大坦薩尼。HKA選擇夜叉來抵抗葉娜、刷野區的莫拉來與克里希伯頓配合,保證中路兵線先手權並執行中輔野連動支援,最後補上切坦威力不錯史蘭茲。

ONE本來是想利用葉娜打HKA史蘭茲,但HKA直接選擇換線,並在葉娜剛察覺時由夜叉配合打野莫拉直接強攻,擊殺了未上四前戰力薄弱的葉娜,HKA獲得首殺。

由於HKA握有中路兵線先手權,不斷中野輔連動轉線,ONE中路莉莉安只能不斷去補被HKA擾亂的線路,最後在HKA不斷轉線下,ONE魔龍路外塔被破,守塔的艾蜜莉也交出人頭,ONE此時陷入極度被動狀態。

在HKA快速中野輔轉線下,ONE一直呈現被動狀態。HKA在最後吃掉凱薩釋放天空巨龍,對ONE主堡展凱總攻,ONE在經濟差距下無力防守主堡,HKA拿下第二勝。


 

AIC 國際賽│八強賽Day4:HKA(勝) VS ONE

第三場

B/P禁用與選角:

HKA選擇了埃羅扛邊、自保能力強的菲尼克打野、清兵快窄口團戰強的伊耿士、守塔以及破防強大的蘇最後補上控制技能強大的渥馬爾。ONE則選擇了後期大魔王凱格路士、大招無視控制的洛克、擁有不錯控制技能的貂蟬、切坦極快的亥牙以及保牌極強的安奈特。

HKA由於菲尼克打野速度極快,前期配合手長的蘇直接將ONE亥牙消耗殘血,並順利拿下魔龍路外塔。

HKA眼中只有塔,利用伊耿士、蘇清兵快的特性,加上菲尼克印記和蘇前期傷害,六分鐘就將ONE外塔全部拔除,戰場節奏落入HKA手上。

此場節奏都在HKA手中,無論是人頭、經濟還是大物件都在HKA掌握中,最後本場在HKA吃掉凱薩釋放天空巨龍,配合兵線進攻ONE主堡下結束比賽,HKA拿到三場勝利進入聽牌。

 

AIC 國際賽│八強賽Day4:HKA(勝) VS ONE

第四場

B/P禁用與選角:

ONE選擇了多段位移高傷害的祖卡、大招可開戰可保排的夜叉、大招擁有全地圖視野的盧蜜亞、後期魔王達爾西以及更加增加達爾西強度的愛麗斯。HKA則選擇坦度傷害兼具的葉娜、後期高傷害的奎倫、清線極快團戰強大的緋淚、手長的特爾安娜斯以及保排角安奈特。

HKA奎倫大膽蹲在ONE藍區,並成功配合隊友擊殺愛麗絲,HKA獲得本場首殺。

HKA葉娜一枝獨秀,一人深入ONE敵陣擊殺了達爾西以及愛麗絲,為隊友帶來人數優勢與時間空檔推塔以及吃大物件。

HKA奎倫傷害成型,直接抓到走位失誤的ONE達爾西,HKA也把握優勢利用人數優勢打入ONE主堡,成功拔除主堡,恭喜HKA以4:0晉級四強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