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英雄放大鏡 ─ 龍影忍者[愛里]

05/24

龍影忍者 愛里

 

龍,在新一代“半藏”愛里的身體內息憩。她的每一次呼吸,仿佛都帶著龍的威能。

誕生過無數強者的忍者一族,世代信奉神秘的東方古龍。借助古龍的力量,深居簡出的忍者們,忠實守護著大陸的和平與寧靜。而作為新一代的忍者領袖,愛里不僅繼承了半藏的尊號,更因過人的天賦得到古龍的認可,被賜予了擁有無限威能的龍之印記。

黑暗來襲之日,愛里率領族中的精英忍者,趕赴救援被惡魔圍攻的光明聖殿。憑藉神出鬼沒的忍技,愛里在黑魔法的狂轟濫炸中自由穿行,數萬名墮落者組成的鋼鐵防線在她面前波開浪裂。她把自己化作一柄鋒利的忍刀,朝著惡魔大軍的領袖馬洛斯直刺而去,身後留下一條屍體堆積的恐怖血路。

隨著與馬洛斯的不斷接近,愛里身上的傷口也越來越多。當她站在馬洛斯面前時,後者引以為傲的惡魔近衛團幾乎全滅,愛里為此付出的代價則是多添了三記致命傷。由於血液和體力的過度損耗,愛里明白自己無法再支撐長時間的戰鬥,所以她毫不猶豫地啟動了最後的龍印力量,舉刀斬向馬洛斯。瞬間爆發的龍威壓制了馬洛斯的精神,他甚至無法舉起自己的兵器,僅能用惡魔之翼抵禦愛里的斬擊。

刀起,刀落。比岩漿更炙熱的血液從馬洛斯胸前的傷口中噴薄而出,堅如鋼鐵的惡魔之翼被齊骨斬斷。愛里的一刀之威,令這位無敵的統帥徹底失去了戰鬥能力。馬洛斯不得不返回魔能深淵休養,惡魔軍團的攻勢隨之瓦解。

憑藉此戰中的殺伐決斷,愛里贏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即使是連神也蔑視的惡魔,都必須承認,愛里手中的忍刀令他們感到深深的恐懼。

技能說明

(被動)

被動:每次普通攻擊都會減少旋的冷卻時間1秒

(第一招)

愛里擲出疾風手裡劍,擊暈沿路的敵人,並造成260/380/500/620/740/860(+0.95)點物理傷害

(第二招)

愛里施展瞬殺之術,迅速移動到指定位置,並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100/120/140/160/180/200(+0.60)點物理傷害,這個技能在冷卻之前可以連續施放三次

龍(大絕招) 

愛里躍向空中召喚龍神之陣,造成250/350/450(+0.93)點物理傷害並減速敵人;短暫延遲後衝擊地面喚醒龍神之力,造成等量傷害並擊暈敵人,每命中一個英雄會獲得250/400/550(+0.80)點護盾,技能期間處於霸體狀態。同時,愛里會獲得不斷衰減的100%跑速加成,持續2.5秒;並獲得30%攻速加成,持續5秒

 

遊戲風格

對線

愛里的技能組具有高段的位移,在單人對線上會比較弱勢,因此如何保有發育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前期可以透過長距離的技能「旋」進行騷擾,限制敵方走位,並且輔以被動降低冷卻時間,打野位是很適合愛里的發育路線,配上技能的優勢順利的進入敵方野區收取地圖資源,並且在初期快速地進行線上的資源,並且配合隊友的輔助,打殘敵方的輸出點位,盡可能壓制發育,滾動團隊經濟優勢。


會戰

在會戰中,愛里最忌諱的是莫名的腦衝,由於愛里的血量並不突出,如何在亂軍之中找到適當的時機進行收割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也可大幅提升團隊會戰獲勝的機會,當團隊處於弱勢,如何有效的利用高效的位移進行分推,延緩敵人經濟滾動的速度也是很重要的一個目標,愛里的大絕招「龍」以及「旋」均帶有擊暈的效果,如果搭配使用得當,更可收到奇效,順利秒殺鎖定的目標。在透過「影」脫離戰場,等待再次進場的時機。

 

適合搭配與難以對抗的英雄

圖片 英雄名稱 說明
適合搭配的英雄

貂蟬

在改版後,貂蟬的冰爆術在緩速上有所成長,且所消耗的魔法也降低,有助於愛里更快速地秒殺敵方。如果會戰失利,更可確保順利退出戰場。

查戈納爾

本英雄的更動讓他有更多增傷效果,而優異的保排、緩速效果,更可確保狙殺的對象萬無一失

克萊斯

優異的開戰性能以及坦度可以有效地吸引砲火,並且撕扯對方陣行,讓愛里有更多的輸出空間

難以對抗的英雄
悟空

無庸置疑,同樣具備高位移的悟空,驚人的暴擊力,都是讓人相當頭痛的存在。

牛魔王

高血量、高防禦衝鋒擊飛功能,與其單打完全沒有任何好處。

渥馬爾

具備突進、暈眩、減速的狂戰士,一但被控制住,絕對是戰場上最難對付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