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傳說對決》2019 S2 校園傳說八強代表隊出爐!校園新生代報到

01/23

 

 


《傳說對決》2019 S2 校園傳說八強代表隊出爐!


 

《傳說對決》2019 S2 校園傳說 戰火已經讓我熱血沸騰,經過海選賽與16強賽激烈賽程後,終於要進入最終八強的環節了!在殘酷競爭中存活的8支隊伍,將在 12 月 22 日(日)進行最後的聖戰,爭奪總共35萬元的總獎金!

 

今年參加 2019 S2 校園傳說 八強賽的學校為中國科大 (CUT)、文化大學 (CCU)、東泰高中 (TTSH)、桃園農工(TYAI)、東山高中(DSHS)、青年高中(YSHS)、鶯歌國中(YGJH)、安溪國中(ASJH)8支隊伍。(依照組別排序)

究竟誰能在全國各校隊伍中保持著不敗金身,帶走勝利的微笑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19《傳說對決》校園傳說決賽直播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_Yz-AGLmZY 

 

2019《傳說對決》校園傳說決賽賽程表:

決賽直播時間:2019/12/22(日) 14:00 

更多賽事詳情:https://esports.moba.garena.tw/campus/rule

 

#接下來,看我的!

#Next,I'm  o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