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01 / 17(五)伺服器連線異常修復說明公告

02/17

 

各位挑戰者大家好,

由於今日上午 09:40 出現伺服器連線異常的狀況,導致挑戰者們無法進入遊戲進行遊戲。在相關技術團隊全力維修下,目前於 01/17(五)22:00 將伺服器重啟,目前伺服器連線問題已修復可以正常登入遊戲。

目前已經查出問題發生原因:由於早上伺服器硬體設備出現異常導致影響伺服器的連線,在問題發生當下技術團隊便立刻連繫伺服器廠商進行修復。在伺服器修復後,為確保伺服器連線品質和能提供最好的遊戲體驗,相關的技術團隊在伺服器修復後持續的進行伺服器檢查和測試,因此導致修復時間較長,讓挑戰者們久等了,羊咩和營運團隊再此向所有挑戰者們在此致上最高的歉意。

為了感謝挑戰者的支持和補償挑戰者們等待的時間,我們準備了「排位保護卡禮包*3」+「魔法水晶*1」作為補償獎勵。補償獎勵可在1/19 11:59前於遊戲大廳內左上角領取。

造成挑戰者的不便我們感到非常抱歉,同時也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候。

 

《Garena傳說對決》營運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