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01 / 20(一)伺服器不停機臨時更新公告

03/05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傳說對決將於 2020 年 01 月 20 日(一)上午 01:00 進行不停機更新,請挑戰者盡量避免於00:45-01:15更新期間進行對戰或排位賽,

在對局結束後以及在大廳的挑戰者需重新登入並更新資源包,造成各位挑戰者的不便,敬請見諒。

 

以下為本次英雄平衡調整:

 

幽藍炮姬 卡芬妮

在上次數值調整之後,卡芬妮的整體強度依然偏低。透過對比其他射手我們認為,卡芬妮無論是作為機動射手(槍形態)還是重炮手(炮形態),在射手內部都沒有足夠的識別性。我們決定從最基本的跑速和射程層面BUFF卡芬妮,希望她無論是在Hit&Run還是在重炮開火時,都能產生足夠的威脅。

 

基礎屬性

跑速:350 → 360

槍射程:6.75 → 7m

炮射程:8 → 8.25m

 

2技能

每層物理穿透:10~25 → 15~25

 

荒漠遊俠 莫拉

莫拉自手感優化以後,我們一直在關注他登場率以及勝率的變化,我們發現最近幾個版本他的熱度以及強度又來到了最高的級別,所以這個版本會對他進行一些調整。我們認為莫拉2技能的破防幅度有些過高了,在中後期對後排是非常高的威脅。我們希望透過這個調整,加上大招傷害削弱來減少莫拉在順風的時候無法反制的問題。

但是這裡會做一個小小的預告,更新之後我們發現這個削弱並不能很好的達到我們的預期,對2技能的削弱方式可能顯得過於粗暴了,所以之後的更新會進行部分回調,同時我們會重新審視對莫拉的調整方案,在接下來更新中進一步優化。

 

2技能

降低物防:100~475 → 50~250

 

3技能

每次傷害:140~250(+0.68AD) → 135~225(+0.6AD)

 

獵魔者 凡恩

目前凡恩在魔龍路的表現過於搶眼了,以至於壓制了其他射手的登場空間。我們希望維持凡恩良好的走A手感,但也給他的對手自由和空間,所以我們降低了凡恩黃鏢的控制能力。

 

被動

黃鏢暈眩時間:0.5 → 0.25秒

觸發機率:20% → 10%

被動跑速的層數上限:5 → 6

 

2技能

黃鏢暈眩時間:1 → 0.75秒

 

3技能

大招子彈與被動飛鏢提供的跑速加成BUFF統一:5%每層,上限六層

 

緋紅劍姬 艾翠絲

目前艾翠斯疊加兩層破防BUFF過於容易了,而疊加後60%的破防幅度顯得太高了:它使得對方提升物理防禦的行為變得毫無價值。(剩下的40%物防會被奧義或裝備扣光)而且這個降低物防屬於團隊收益,其他隊友也能從中受益。所以我們大幅下調了破防的幅度,希望艾翠斯的整體對抗強度更為合理。

 

1技能

破防效果:30% → 15%

 

2技能

冷卻時間:16~12 → 18~13秒

 

暗蝕之爪 埃羅

由於埃羅對線期更多面對的都是物理傷害、所以我們覺得保留物防降低的限制就已經足夠有弱點了。

 

被動

每層減少3%雙防 → 每層減少3%物防,不再降低魔防

 

小搗蛋 靈靈

靈靈的機動性實際與機動型射手有較大差距,所以我們讓她的跑速對齊了無位移射手。同時我們提升了動能炮後期的威力。

 

基礎屬性

跑速:350 → 360

成長攻速:2% → 3%

 

1技能

基礎傷害:75~200(+0.9AD) → 60~200(+1.0AD)

 

粉紅街霸 希露卡

技能強化的時間更久、攻城炮火的覆蓋更多。

 

被動

持續時間:2秒 → 3秒

 

3技能

冷卻時間:32~24秒 → 32~16秒

 

 閻甲刺客 科里納卡

科里納卡作為一個靈活度很高,爆發很高的刺客,也是受益於上次手感調整,熱度和強度一直高居不下。現在的科里納卡連招更加流暢,爆發更加迅速,所以我們稍微削弱了他1技能和大招的傷害,希望他的強度回到一個正常的水準。

 

1技能

傷害:350~600(+1.5額外AD) → 300~550(+1.4額外AD)

 

三技能

傷害:660~1100(+2.6額外AD) → 600~1000(+2.3額外AD)

 

齊天大聖 悟空

悟空作為一個非常依賴普攻的刺客,他在後期的表現非常具有殺傷力。可是他的勝率水準一直偏低,我們認為主要還是他的發育流程太長了,前期傷害過低,這次優化了他的普攻間隔,希望他在早期有更快的刷野速度以及連招速度,讓他更有可能快速過渡到屬於他的強勢期。

 

普攻手感優化

 

瘟疫騎士 普雷塔

 

修正強化普攻和一技能的吸血效果超出預期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