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傳說聖典活動時間規劃公告

04/02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在前段時間的聖典調查中,我們發現舊版聖典的開始與結束日期不固定,導致許多挑戰者反饋難以判斷每一期聖典的活動時間。

因此,從傳說聖典第14篇章開始,我們將每一期聖典的開始時間固定為每月第一天,結束時間固定為每月最後一天,讓每期聖典跟著月份更新,希望能解決大家的困擾。

不過近期接獲部分挑戰者對於傳說聖典周獎勵次數的計算有所疑問,我們整理了以下表格讓挑戰者參考:

系統會自動計算每日任務的數量,來調整周獎勵的達成次數。整體來說,與舊版聖典相同,只要完成每日任務和任選3個挑戰任務,就能領到周獎勵。更棒的是,由於每日任務的數量增加,新版聖典可以額外獲得更多的貢獻值哦!

 

另外,我們也接獲到了挑戰者反饋聖典中,缺少了原先給予下一季使用的250貢獻卡。

因此從 2/14 18:30 ~ 2/29 23:59 將開啟活動,只要挑戰者有購買本期聖典獲得1級獎勵「甜心護士-綺蘿」造型,都能直接在精彩活動介面領取「第14篇章貢獻卡250點 + 第15篇章貢獻卡250點」。

若挑戰者已經在 2/14 23:59 前達到聖典等級60級,我們將會派發給挑戰者250點券,派發作業將於 2/18 23:59 前完成,請挑戰者們留意郵件箱的信件。

未來聖典獎勵中會補回缺少的250貢獻卡,請挑戰者們不必擔心,也再次感謝大家的反饋。

 

《Garena  傳說對決》營運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