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高譚市的黑暗執法者-「蝙蝠俠」正式現身《Garena 傳說對決》

04/06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由DC娛樂正版授權的超級英雄「蝙蝠俠」將正式現身傳說戰場!這位亦正亦邪的黑暗騎士是傳說對決首位具備「隱身」技能的超級刺客,不但具備暈眩、緩速等能力,還能無聲無息地刺殺敵人,勢必在遊戲中掀起腥風血雨!另外,稍早公布的另外兩位DC超級英雄「超人」與「小丑」也即將降臨,敬請拭目以待!

高譚市的黑暗執法者-超級英雄蝙蝠俠


蝙蝠俠是高譚市的黑夜法官。原名布魯斯韋恩的他,雖然出生在富裕之家,卻因兒時目睹雙親的慘死,在心靈上留下了一道不可磨滅的傷痕,這是導致他與罪惡殊死鬥爭的根本原因。多年來,蝙蝠俠遊歷世界各處,鍛煉自己的身體,磨練自己的意志,不斷挑戰極限為對抗罪惡作準備。經過多年的努力,蝙蝠俠擁有了出色的偵查能力和卓越的戰鬥技巧,這些足以使他應對所有強敵。

在與罪犯的鬥爭中,蝙蝠俠捲入過多個平行世界的戰爭。其中,與不死領主「瑟斐斯」的遭遇戰,讓蝙蝠俠第一次認識到了艾森諾世界的存在。瑟斐斯帶著一種超凡的能量源降臨地球,打算用這股能量消滅地球上的抵抗勢力並建立新的世界秩序。

蝙蝠俠追蹤瑟斐斯的腳步來到了這個遙遠的世界,並試圖消滅他的邪惡計畫,但面對瑟斐斯充滿死亡氣息的長矛,蝙蝠俠找不到任何破綻。幸而,奉「薩尼」之命前來偵查的「凡恩」及時出現,在後者的幫助下,蝙蝠俠成功擊退了瑟斐斯,讓這短暫的和平能持續下去。

「遠方的客人,歡迎來到艾森諾。」蝙蝠俠跟著凡恩回到了起源城堡,而為了迎接這位遠方的來客,以及感謝蝙蝠俠在阻止瑟斐斯計畫中所作的貢獻,薩尼送給了他一塊安度拉魔石碎片。觸碰魔石碎片的瞬間,蝙蝠俠眼前出現了一幅畫面:高譚市火光沖天,變成了一片廢墟,人們流離失所,城市即將被罪惡吞噬,危在旦夕。

「這不是真實的,對嗎?」蝙蝠俠對眼前的景象感到震驚,然而薩尼卻沉重地搖了搖頭,蝙蝠俠意識到他正面臨著一個前所未有的危機。「如果我們置之不理,這悲劇就會成真。」薩尼解釋道:「你手中握著的安度拉碎片源自一塊完整的魔石,它有著創造和毀滅的強大力量。魔石一旦落入敵人手中,艾森諾就會徹底毀滅。而無論你所在的世界處於哪個時空,都是與艾森諾緊密相連的。」

蝙蝠俠心思凝重地回到了高譚市,在盧修斯與阿福的幫助下,將自己的武器裝備進行了全方位的改造。蝙蝠俠憂心忡忡,畢竟他將要面對的這場異世界戰爭,對手實力深不可測。

但是,經驗告訴我們:永遠不要低估蝙蝠俠。

 

隱藏於黑暗中的閃光 首位隱形英雄現身

「當蝙蝠俠於戰場上消失,代表死亡即將降臨」是對這位超級英雄的最佳寫照。蝙蝠俠是傳說對決中首位擁有隱形能力的刺客英雄,在接近敵方英雄的時移動速度將大幅提升,使得他非常適合遊走於戰場,並且在適當的時機展開漆黑的雙翼瞬間擊殺對手。此外,為了盡可能重現這位超級英雄的特色,「蝙蝠俠」也將是首位使用全英語配音的角色,挑戰者們將能體驗原汁原味的熱血對戰!

蝙蝠俠的技能組包括:

  • 追蹤大師(被動):蝙蝠俠在接近敵方英雄時,會使移動速度大幅提升。
  • 旋風刀刃:蝙蝠俠彈出前臂刀刃,對周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且身邊隨機一名敵人會額外受到同樣的傷害。
  • 蝙蝠飛鏢:投射附有微型炸彈的蝙蝠飛鏢,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降低跑速,3秒後受到已損失生命一定比例的物理傷害。期間該目標若再次受到蝙蝠俠攻擊會陷入暈眩狀態,並使蝙蝠俠回復生命。
  • 偽裝術:蝙蝠俠借助蝙蝠的掩護施展偽裝術進入隱身狀態並持續一段時間,隱身時若持續處於敵人一定範圍內超過3秒,隱身狀態解除。期間再次施放該技能,將啟動動力裝置朝指定方向衝鋒,並對路徑上敵人造成物理傷害,解除偽裝後大幅提升攻速一段時間。

 

我們未來將有更多世界級的IP合作,推出全新的英雄與經典造型,有任何資訊羊咩也將在第一時間公布在《Garena 傳說對決》官方網站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