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arena傳說對決》2020 AWC世界盃因疫情取消

06/30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由於全球疫情不斷地變化,為維護選手、粉絲、合作夥伴和工作人員等所有參與者健康安全,經過專家評估與多方考量,我們將取消2020年《Garena傳說對決》AWC世界盃。

全球疫情對國際賽事帶來許多衝擊,《Garena傳說對決》賽事團隊在這段期間也密切注意各地區的疫情狀況,並參考有關當局發布的資訊及意見,盡全力評估各種情勢與活動規劃。經過審慎評估,我們很遺憾地必須取消2020年《Garena傳說對決》AWC世界盃。

《Garena傳說對決》賽事團隊將持續努力為各位挑戰者帶來《Garena傳說對決》的精采賽事,團隊正在擬定全新計劃,希望很快能與各位分享更多資訊。

對所有人來說,現在是充滿挑戰的時刻,我們感謝所有挑戰者們的理解和支持。每個人的健康和福祉是我們現在最優先考慮的。最後,請挑戰者們務必注意自身健康安全,讓我們一起健康地度過疫情。

 

《Garena  傳說對決》賽事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