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2020 GCS 春季季後賽5/1暫停和判決說明

06/30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針對昨日(5月1日)GCS 2020 春季季後賽首日,ONE vs MAD第五局的暫停和判決說明如下:

1.遊戲時間約6分27秒時ONE選手HAKKE遊戲斷線,因此隨後進行暫停。

2.賽事團隊即刻協助重新連線,並同步召集雙方教練共同檢視比賽畫面和狀況,最終經雙方教練當面討論並協議如下:

 

-由於ONE選手HAKKE因斷線,造成納克羅斯無法控制,但檢視最終各英雄位置和技能,此次斷線對Tura的英雄圖倫之存活無關鍵影響,因此未裁定重賽。

 

-但對納克羅斯因斷線導致無法控制、攻擊之影響,雙方教練與官方共同檢視整體狀況並取得共識,比賽恢復後可攻擊圖倫,但15秒內雙方選手皆須退開,並不可跨越河道進入對方野區。

 

商議內容經賽事團隊和兩隊共同確認後,由雙方教練親自告知選手協議內容並恢復比賽。

 

比賽的公平性是聯盟和所有參賽隊伍、選手都關心並重視的問題,我們很抱歉在如此關鍵的比賽發生了問題。對於挑戰者們的建議和回饋,賽事團隊都虛心接受。未來也會持續盡力改善各種穩定性問題,為所有挑戰者帶來公平、精彩的職業聯賽。

 

《Garena傳說對決》賽事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