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職業聯賽-0501不當溝通懲處公告

06/30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說明

根據調查,ONE Team選手Tura (張世君)於5/1和MAD比賽第五局,遊戲時間6分31秒暫停後,透過手勢和隊友傳達「我的英雄要死了」之訊息,經相關單位審查確認無誤後,聯盟決議依據職業賽規章和懲處細則給予懲處。

 

2020 GCS春季賽規章  

7.4.2.2 暫停時行為規範 

(1) 暫停期間教練或任何戰隊成員不得在未獲得GCS同意下干擾比賽(包含但不限於進入比賽區域)。選手不得和包含教練在內的任何人存在任何形式的交流行為(包含但不限於文字、語音通訊,手勢交流)。此時比賽區內的選手僅允許與裁判進行交流,以尋找或解決導致暫停的原因。   

 

(2) 選手於暫停遊戲時,為了比賽公平起見,選手之間不得於暫停期間進行交談,包含但不限於遊戲上的溝通(任何暫停因素或比賽皆相同)。但若暫停時間超出5分鐘(等於或大於5),在獲得裁判同意後,選手可互相交流討論。   

 

懲處

考量Tura非不熟悉賽事規章的新選手,懲處:罰1個禁用。(因此ONE於5/3和FW的比賽第一局,ONE將禁止選擇一位禁用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