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新版本開發者爆料 #4|英雄裝備平衡性調整

10/25

羊咩爆料時間又來啦!這次的內容是英雄平衡性的調整。在新版本中將會對英雄平衡性作更新,就讓我們來看看戰場策畫夥伴怎麼說。

英雄平衡性一直是我們相當在意的,這次我們對部分英雄進行了機制和素質上的調整,希望他們能夠不再被邊緣,而是成為戰場上的新勢力,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究竟有誰作了改動吧!

 

一、英雄平衡性調整

 

夜魅女魔 薇菈

- 設計方向(機制更新,體驗優化)

薇菈具備不俗的單殺能力,但是清線以及遊走效率限制了她的發揮,團戰中的價值也過於一般,所以這次著重提升了這方面的能力,並且加強了技能之間的關聯性。

- 改動內容

薇菈被動脫離戰鬥之後,可以提升跑速,但無法和【遊蕩者之靴】的效果疊加。

一技能調整技能操作手感,並替換施法動作

二技能調整薇菈誘惑指定敵人,造成魔法傷害(非英雄單位2倍)並眩暈1.5秒,同時減少魔法防禦。

非英雄單位被【色誘之術】擊殺,或者在被【色誘之術】眩暈期間死亡,將會立即刷新【夜魅鬼蝠】的冷卻時間。

大絕招招薇拉連續召喚五個魔靈飛向附近隨機的敵人,各自造成魔法傷害並降低10%移動速度,持續1.5秒。後續魔靈擊中同個目標,傷害降低50%。

如果五個魔靈全部擊中同個英雄,將會立即刷新【夜魅鬼蝠】的冷卻時間。

魔靈會優先鎖定被【色誘之術】眩暈的目標。

(魔靈不再優先攻擊英雄單位,如果被鎖定的目標在施法期間脫離射程,依然會被魔靈追擊,提升子彈飛行速度)

 

緋紅劍姬 艾翠絲

- 設計方向

避免在對線時被小兵攻擊而觸發護盾,從而影響英雄之間的對抗。

- 改動內容

被動「受到攻擊」觸發護盾調整為「受到英雄攻擊」觸發護盾。

 

深淵魔王 馬洛斯​

- 設計方向

現在馬洛斯即使在純坦裝的情況下,也能造成大量的傷害,我們透過調整係數對這種情況進行了小幅的限制。

- 改動內容

技能一傷害下降。

技能二冷卻時間增加。

大絕招起跳和落地的時間延後了0.1秒 修復了某些情況下卡牆導致位移距離變短,以及動作異常的BUG。

 

玲瓏召喚師 依夏​

- 設計方向

夢夢後期太容易陣亡,對依夏的戰鬥力造成了較大影響,我們適當BUFF了夢夢後期的素質和依夏自身的傷害。

- 改動內容

夢夢護甲的魔法加成增加。

夢夢魔抗的魔法加成增加。

移除了夢夢對英雄的飛撲傷害,提升飛彈的傷害。

技能一傷害增加。

 

禁錮之翼 颯枷​

- 設計方向

颯枷在前期和大招冷卻期間有些難以躲避刺客英雄的近身,因此我們提高了他的基礎移速,並補足了一些傷害,希望他在後期依然能形成足夠的威脅。

- 改動內容

基礎移速增加

技能一傷害增加

大招傷害增加,同時騰空時,獲取範圍內敵人的視野。

 

聖騎之王 薩尼

- 設計方向

修復了一個嚴重影響大招傷害的BUG,同時在身板和小技能上提升了輸出能力和清線能力,小幅下調坦度。

- 改動內容

生命成長下降。

攻擊成長增加。

技能二傷害增加。

大絕招修復了BUG,曾導致斬殺傷害不生效;當前斬殺百分比暫時調整為10%。

 

鬼翼魔象 查戈納爾​

- 設計方向

上次的傷害加強後,它獲得了遠超其他輔助的傷害能力;再加上難以被控制的特性,現在的查戈納爾可以毫無顧忌的橫行戰場。我們小幅下調了他的純坦度,這點對於純輸出的查戈納爾會更加顯著。

- 改動內容

成長生命下降。

 

甜心蘿莉 愛麗絲​

- 設計方向

愛麗絲的護盾和傷害數值有些過於落後了,我們對其進行了補強;同時,對沉默的生效機制進行了調整,避免給對方帶來極端的不良體驗。

- 改動內容

二技能護盾值增加。

大絕招傷害增加。

大絕招沉默效果僅對初期進入法陣的敵人生效。

 

靈魂挽歌 潘因​

- 設計方向

爆發傷害和追殺能力削弱,適當補償了持續作戰能力。

- 改動內容

強化普攻傷害下降。

持續普攻傷害增加。

技能一移速下降。

基礎生命、成長生命增加。

 

榮耀之星 提米​

- 設計方向

數值結構小幅調整。

- 改動內容

被動金幣額外收益增加。

技能一最大傷害增加。

魔力消耗下降。

 

辰光 拉維爾​

- 設計方向

作為站樁射手,爆發機動性略顯超標。

- 改動內容

技能二加速效果下降。

技能二冷卻時間增加。

大絕招修復了一個BUG,修復近距離暈眩時長超出預期。

 

粉紅街霸 希露卡​

- 設計方向

成長線過於後期,本次提升了前期的戰鬥能力,並嘗試讓她更好的過渡。

- 改動內容

技能二魔耗下降。

技能二範圍增加。

技能二放在草叢中時,草叢外的敵方不可見。

大絕招傷害增加。

大絕招雙防增加。

 

洛神 瀾​

- 設計方向

能力結構調整,傷害提升(特別是在缺少裝備的前期),技能釋放頻率提升,控制能力小幅降低。

- 改動內容

被動傷害增加。

技能一強化普攻傷害增加。

技能一冷卻下降。

技能一減速改為固定30%。

 

幽藍炮姬 卡芬妮​

- 設計方向

在調整了普攻射程和二技能的移速後,卡分妮的追擊能力有些過分了,所以我們小幅回調了之前對她的移速加強。

- 改動內容

基礎跑速下降。

 

拂曉之光 

修復了一個BUG,曽導致強化普攻在極限距離時偶現傷害丟失。

 

一、裝備平衡性調整

 

惡魔的微笑
+140魔法攻擊 +10%冷卻縮減 +30每5秒回魔 +225物理防禦

惡魔的微笑

- 改動背景

上次傷害結構調整後,它的固定值傷害在後期面對軟皮角色有些過高了。在搭配聖雷等魔紋的情況下,會出現“看起來只是擦了一下但是大幅壓制軟皮血線”的情況。我們對它的固定值傷害進行了調整,讓它在消耗時的威力回到一個合適的空間。

- 具體改動

持續傷害下降。

 

極寒之護

- 改動背景

上次改動過後,極寒之護在防禦能力和傷害能力上都有了明顯的提升,我們覺得它現在的強大有些過於“全面”了:法強、穿透、冷卻、護甲、控制。它對於戰鬥法師加持很高,甚至吸引了一批技能組相性沒那麼高的其他法師轉投麾下。我們希望能讓它在屬性方面有得有失,避免它過度壓制了其他裝備的出場空間。

- 具體改動

配方中的冷卻圓環改為了魔法書,將冷卻縮短轉換為魔法防禦。

 

鋼鐵長槍
+80物理攻擊 +15%冷卻縮減 +400最大生命

鋼鐵長槍

- 改動背景

我們認為鋼鐵長槍應該是一件最適合高頻攻擊英雄的裝備之一(如呂布、瑟菲斯、葉娜等)。在目前環境中,它在與破陣長矛的競爭中落於下風,所以我們決定對它來個加強,讓鋼槍的受眾能更好觸發它的效果並獲得更高的收益。

- 具體改動

生命值屬性加成增加

碎甲效果調整:造成傷害減少目標50點物防,最多疊加5層 → 造成傷害減少目標60點物防,最多疊加4層

 

※ 改版內容目前皆仍在調整階段,挑戰者請以正式上線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