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策畫面對面|平衡性調整預覽

11/25

親愛的挑戰者大家好,傳說四周年版本已經發佈一週了,相信大家已經對更新後的戰場內容進行了體驗。由於本次版本更新調整涉及了全英雄的普攻與技能回應速度優化,以及大規模的戰場變動,我們發現有些英雄的強度超出了我們的預期。我們準備在接下來的平衡性更新中,對他們進行調整。現在就讓我們來一起看看目前預計的調整名單吧。

 

普攻與技能回應速度

夜叉從普攻回應變快的受益遠高於其他英雄,因為這不僅意味著傷害提升,同時也帶來了更多的冷卻返還。另外,納克羅斯、摩恩、凱格路士也從中受益匪淺。不過摩恩和凱格路士的登場率偏低,我們需要更多時間來觀察是英雄本身的強度過高、還是“駕駛員”的操作技術較高所造成的。

技能回應變快方面,最大的受益者是哥德爾,這讓他的控制(特別是大招)過於穩定了,我們準備在下次更新中適度調整。其次是銀晝,他的傷害和控制效果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我們在更新中的傷害加強有些杞人憂天了。另外伊耿士也是一個登場率偏低但獲得高受益的角色,我們將持續觀察他的表現。

 

老英雄技能組優化

優化後的阿茲卡在中路展現了優秀的統治力,他的傷害和控制都變得更加穩定了,並且射程和大招推人的效果也讓他非常安全。而朗博的強度則過於保守了,我們低估了二技能移除減速和護盾的削弱效果,並且這次的手感優化為他帶來的效果不如我們預期。我們準備在下次更新中回調部分朗博的控制能力。

 

戰場調整

整體來看,兵線和野區調整讓線上英雄有了更多的遊走機會、很多之前落寞的節奏型打野也重獲了登場空間。但我們也發現,野怪強度與收益的調整,讓少數英雄的發育速度與裝備依賴程度的矛盾更大了,比如:綺羅、奎倫(聖劍的調整對他也是很大削弱)。我們將在下次更新中適當補償他們的發育效率或是傷害能力。

 

下次更新預計調整名單

  • 加強:筱清、塔拉、朗博、牛魔王、奎倫、克里希、薇菈、綺蘿、颯枷
  • 削弱:夜叉、納克羅斯、哥德爾、銀晝
  • 觀察中:摩恩、凱格路士、阿茲卡、伊耿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