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arena傳說對決》AIC 2020國際錦標賽四強名單正式出爐

11/25

《Garena傳說對決》AIC 2020國際錦標賽四強名單正式出爐

MAD成功挺進四強 與FL、SGP、BRU四支頂尖隊伍角逐總冠軍寶座

AIC 2020國際賽八強賽在經過了五天激戰後,最終四強名單於12月6日出爐,由GCS賽區的MAD Team(MAD)、RPL賽區的Buriram United Esports(BRU)、AOG賽區的Team Flash(FL)以及Saigon Phantom (SGP)贏得四強賽門票;四支頂尖強隊將在12月12日至12月13日進行四強對戰,獲勝隊伍將可獲得AIC總決賽門票,於冠亞軍爭霸賽上一較高下。

 

《Garena傳說對決》AIC 2020國際錦標賽四強名單出爐。

 

MAD成功挺進四強 與FL、SGP、BRU四支頂尖隊伍角逐總冠軍寶座。

 

AIC 2020國際賽八強賽於上週12月02日至12月06日熱血開打,八支菁英隊伍卯足全力力拼四強門票。GCS賽區的MAD八強首戰對上中國賽區的AC。MAD使用最擅長的營運流戰術以3:1成功取得首勝,第二場則對上來至AOG賽區的世仇Team Flash (FL),兩隊激戰到第七場,MAD不敵FL強勢的轉線攻勢,以3:4落敗至敗部復活區。然而MAD重新調整節奏,在敗部復活賽對上同樣來至AOG賽區的BOX GAMING。雙方你來我往打到第六局時,MAD經濟落後曾高達一萬以上,但選手展現強大韌性,於最後一波團戰時抓到BOX走位失誤後,MAD 0322精準判斷,開起大招進場突襲連收三顆人頭逆轉比賽,最終MAD以4:2的成績拿下四強賽門票。

 

四支頂尖強隊將在12月12日12月13日進行四強對戰。

 

AIC四強賽將於12月12日至12月13日開打,12月12日首場賽事由同為AOG賽區的第一種子SGP對上第三種子FL展開越南內戰。兩隊於八強賽一路過關斬將,SGP展現AOG第一種子氣勢,接連擊敗RPL勁敵BRU以及TLN;而FL則找回滿貫大王時期的手感,連勝BOX以及MAD搶進四強。兩強對決為賽事再添精采火花外,此戰獲勝的隊伍也將獲得冠軍賽門票。而落敗的隊伍將至敗部復活區,與同日第二場MAD vs BRU 的對戰勝方於12月13日再進行一場BO7的對決,獲勝的隊伍將可搶下第二張冠軍賽門票。

 

另一方面,MAD與BRU兩支隊伍雖都參與過多次的國際賽事,但始終未曾正面交手,MAD擅長營運流打法,以團隊戰術以及強大的戰場韌性為主要優勢,而BRU則較著重於在選手頂級的單操技巧上,GCS以及RPL兩大賽區的最頂尖的兩支隊伍將首度碰頭,展開頂尖對決。

 

MAD的KUKU1V1將於單挑賽四強迎戰世界好手

 

除此之外,1V1單挑賽四強&總決賽也將於12月13日進行。MAD的KUKU於八強賽對到 AC的GOD時,展現深不可測的角色池實力,使用超人以及拉茲單挑時,都以高超的技巧快速獲勝。接下來四強賽KUKU將對上來自AOG賽區的BOX AKASHI,而另一場對戰將由APL的BRU BLUENP對上TLN EREZ,各賽區好手大展身手爭奪5,000美金的冠軍獎勵,歡迎全球的挑戰者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