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AIC 2020國際賽總決賽12月20日開打 MAD Team挺進軍冠亞賽

11/25

《Garena 傳說對決》AIC 2020國際賽總決賽12月20日開打

MAD Team讓三追四進軍冠亞賽 對決Saigon Phantom角逐世界冠軍頭銜

 

《Garena 傳說對決》AIC四強賽經過了12月12、13兩日的激烈廝殺之後圓滿落幕,而總決賽也將於12月20日下午五點整開打。本次晉級總決賽的隊伍皆為賽區第一種子,包括GCS賽區的MAD Team (MAD)以及越南AOG賽區的Saigon Phantom (SGP)。本次國際賽總獎金高達500,000美金,也是在MOBA電競比賽中總獎金最高的國際賽事之一。兩支隊伍將爭奪傳說對決賽事中至高無上的AIC世界冠軍頭銜以及200,000美元的冠軍獎金。

 

MAD Team與Saigon Phantom角逐世界冠軍頭銜

 

  AIC 2020國際賽四強賽於上週六日開打,首戰由來自GCS賽區的MAD對上RPL賽區的BRU,兩隊首度於戰場上交手,雙方前四局你來我往各有勝負,在第五局後MAD找回擅長的營運節奏,用不斷轉線以及分邊突擊的攻勢,完全把戰場節奏掌握在自己手中,最終MAD以4:2擊敗BRU。

 

  次日,四強賽第二場由MAD再度對上國際賽宿敵FL,前三局FL攻勢凌厲不斷入侵MAD野區壓制經濟發育,MAD苦吞三連敗讓對方搶下聽牌局。而MAD選手並未放棄,在第四局重新調整營運節奏並抓到FL多次失誤,將戰局扳回一分同時也找回自信,展開反攻。第五局MAD雙射手陣容發揮強大功效,MAD在最後一波團戰時以高爆發的傷害打出了0換5的ACE,順利取得第二場勝利。第六局開始MAD就在BP上完全壓制FL,以12顆人頭數的差距取得勝利,也將比數追成3:3平手。關鍵第七局,在連兩次關鍵擊殺對方幫助MAD搶下戰場主節奏。同時,在最後一波團戰時,FL三位選手吃到MAD FANTA伊耿士的大招傷害後,MAD全員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直接越高地塔強殺收下三顆人頭,最終MAD上演國際賽史無前例的讓三追四逆轉秀,也成功挺進冠亞賽。

 

永不放棄的MAD全員,讓3追4的逆轉秀,讓世界見識到瘋狂的力量

 

另一方面,剛於AIC 2020第四週結束的1v1單挑賽,由來自越南AOG賽區的BOX Akashi在八位選手當中脫穎而出,在決賽當中擊敗來自泰國RPL賽區的TLN Erez,拿下最新一屆的AIC 1v1單挑賽冠軍,勇奪2020單挑之王寶座,同時也獲得5,000美元的獎金。亞軍TLN Erez也獲得3,000美金的獎金。

 

最新的1v1單挑王由越南AOG賽區的BOX Akashi拿下

 

  AIC 2020國際賽總決賽除了精彩賽事轉播外,直播中還將不定時發送虛寶序號給觀賽的挑戰者。獎勵項目:造型五選一、戰敗加星卡、永久舞蹈、魔法捲軸等各項高級好禮,序號限量兌換,邀請各位挑戰者即時觀賽兌換。而除了豐厚的線上觀賽獎勵之外,本次總決賽開幕也將演出AIC 2020國際賽主題曲:Let Victory Make History與挑戰者同樂。

 

AIC 2020國際賽總決賽除了精彩賽事轉播外,直播中還將不定時發送虛寶序號給觀賽的挑戰者

 

同時,挑戰者也可透過以下方式支持喜愛的隊伍:

完成任務即可獲得積分兌換獎勵 ,活動任務共分為三種:每日任務、每周任務、特殊任務。完成越多任務,就可以領取越豐厚的積分獎勵!

  • 積分獎勵: 

1. 積分第一名可以獲得TOYOTA勝利之戒

2. 積分前250位挑戰者:納克羅斯-永久造型〈天啟神兵〉

3. 積分250~1249名挑戰者:永久造型五選一

4. 積分達300分:奧義卷軸*5

 

AIC網頁MVP預測活動邀挑戰者共襄盛舉

 

此外,也歡迎挑戰者們一同更換Facebook臉書頭像框,一起為MAD加油!

更換MAD頭相框:【點擊換上頭相框】

 

歡迎挑戰者們一同更換Facebook臉書頭像框,一起為MAD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