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五五好團節版本開發者爆料#5│ 全新冠軍賽介紹

08/17

 


冠軍賽介紹


 

- 改動背景:

傳說對決在前幾年中,我們舉辦各大的大型賽事,例如在冬季的AIC和夏天的AWC的賽事。挑戰者們對職業賽事關注和熱愛,成為我們舉辦賽事最重要的動力。相對於一般對戰和排位賽,職業比賽的競賽模式更加緊張刺激且更具有吸引力。所以,為了給挑戰者們更豐富的遊戲體驗,我們參考職業比賽的模式在新版本中推出了冠軍賽,讓挑戰者能夠成為一名選手,閃耀在傳說對決的賽場上。

 

- 新增模式:冠軍賽

1. 冠軍賽開賽期間,挑戰者可以透過遊戲大廳的快速冠軍賽入口或即時對戰中的冠軍賽入口進入冠軍賽大廳。

2. 點擊開始比賽進入賽事房間,邀請好友或直接開始配隊冠軍賽參賽隊伍進入比賽。

3. 冠軍賽將採用職業比賽徵召模式,連續獲得三場勝利的挑戰者將會獲得該輪次的冠軍。

4. 比賽結束後,挑戰者會根據該輪次獲得的結果獲得相應的獎勵和榮譽展示。

5. 每個賽季,挑戰者可以參與多輪冠軍賽爭取更多的獎勵和榮譽。

 

----

※ 改版內容目前仍在調整階段,挑戰者請以正式上線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