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arena傳說對決》2021 傳說女團選拔決賽|【RUBY】隊伍專訪

08/17

【RUBY】專訪:從不輕言放棄、堅持完美,相信未來皆是花路

如何完美的定義偶像練習生? 在她們心中,偶像不是單一的標準,只有自己能夠定義自己的完美。

 


 

主持人羊咩:各位傳說女團製作人晚安!歡迎回到今天的節目現場,今天為大家邀請到進入決賽八強的【RUBY】隊伍進行專訪~

葉娜:晚安~我是葉娜,也是團裡的舞蹈擔當

蘿兒:Hi everyone!我是我們隊Vocal擔當 蘿兒

卡芬妮:嗨,我是Rap和皮膚一樣滑順的卡芬妮

蘇離:嗯我是蘇離...算是我們的門面擔當...

RUBY:大家好,我們是Team RUBY!

主持人羊咩:歡迎四位!很多觀眾從中午就開始期待妳們的出場呢~

蘿兒:哇!我們也很期待今天可以跟大家共度美好的夜晚(眨眼)

 


 

主持人羊咩:從去年到現在,一路晉級到八強,大家的心情是怎麼樣的呢?

蘇離:嗯...感覺好像一覺醒來整個世界都變了

蘿兒:有點意外但又開心,尤其可以和大家繼續在一起加油

卡芬妮:這就是我對自己立下的目標,也一直都知道我們一定辦得到

葉娜:覺得一切的努力都很值得,不過同時也背負了很多的期待,必須要求自己不斷前進才行

 


 

主持人羊咩:我很好奇妳們第一次一起練習的時候,是什麼樣的感覺?

葉娜:我覺得我們之間幾乎沒有什麼磨合期,在表演上的分配也很剛好,每個人都有足夠的空間展現自己的優勢

蘇離:有時候我不小心睡著,起床時就發現葉娜已經編好舞、卡芬妮已經分配好歌詞、蘿兒對舞台和服裝設計也有很完整的構想了...

卡芬妮:可能我們都是特別龜毛的人吧!每個小細節大家都不放過,我們會不斷給彼此建議,也會反覆的把練習的畫面拿出來檢討

蘿兒:第一次團練的時候真的很surprised,感覺我們四個人之間的默契和化學反應都是很自然而然發生的,從那時候到現在都覺得能夠在同一隊上真的很幸運!

蘇離:(抱住蘿兒)

 


 

主持人羊咩:這個製作人的提問很有趣,他想知道誰第一印象的反差最大?

蘿兒:應該是蘇離吧!記得第一天海選面試遇到蘇離的時候,覺得這個女生真是冰山美人,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坐著、都不講話,結果後來發現她其實只是在睡覺而已,醒來一開口就很可愛的說:「請問那個...比賽結束了嗎...」

蘇離:因為那時候等了好久...加上那個等候房間的燈光很好睡...就不小心睡著了

卡芬妮:我一開始以為蘿兒比較很有距離感,因為她真的看起來就是個女神,有時候講話還會中英夾雜。不過有次錄影前,她匆匆忙忙跑來跟我說我右邊的馬尾有點歪掉、要幫我調整一下,當下真的覺得超級暖!

葉娜:這題有點難只選一個...因為大家都帶給我不少反差感,但是最沒有反差的應該公認就是卡芬妮了!她從裡到外就是一個很傲嬌的小女生,剛來的時候聊天還會忍不住用「本大小姐」開頭,每次都會逗樂大家(笑)

卡芬妮:本大小姐才沒有這樣!

RUBY:(大家一起學卡芬妮嘟嘴插腰)

 


 

主持人羊咩:先前SAPPHIRE分享她們平常會一起烤蛋糕,那妳們平常沒有練習安排的時候會做什麼呢?

蘿兒:噢!我們最喜歡一起去Shopping!不過我們四個人一起去逛街總是腦波特別弱,也是滿困擾的

卡芬妮:說到這個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有一次我們買完東西發現蘇離不見了,怎麼找都找不到人,差點打電話報警的時候,才發現她在試衣間睡著了

葉娜:哈哈哈對,而且我們看她睡得這麼香甜,捨不得叫醒她,後來還是我把她背回宿舍的呢

蘇離:嗚...抱歉常常給大家添麻煩

蘿兒:沒辦法,蘇離就像我們養的小貓一樣,要好好細心照顧

 


 

主持人羊咩:蘇離再撐一下,訪談快結束了喔!不然我們說說舞台上的表現好了,平常上台表演的心情是怎麼樣的呢?

蘇離:舞台上的燈光真的很亮很亮...讓我覺得好像從來沒有這麼清醒過

卡芬妮:我覺得真的站上舞台後,更加知道自己生來就是要在舞台上表演

蘿兒:雖然上台前的練習過程很辛苦,上台前也難免感到忐忑,但是當燈光打在臉上的那個瞬間就會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葉娜:嗯嗯嗯,感覺好像一切靜止了,所有的目光就在我們身上,這一刻全世界的時間都屬於我們

 


 

主持人羊咩:那你們對於考核舞台有沒有什麼目標呢?大家給予你們很高的期待會不會也讓妳們備感壓力?

卡芬妮:最大的目標應該還是成團出道吧~如果說不想出道的話都是騙人的,最希望我們四個人可以一起成團!

蘿兒:成為練習生後,我才體會到 只要我們還在這個舞台上的一天,就必須發揮我們的才能,盡全力給支持我們的粉絲呈現出最好的舞台表演,所以最終舞台也不例外。

葉娜:說到大家對我們的期待,雖然對我們來說也很重要,但我們也不斷提醒自己要突破大家的期待,也不要被別人眼中的完美框架住,只有我們可以定義自己是誰,我覺得這才是偶像的身分。

蘇離:葉娜姊姊講得真好~

葉娜:哦,謝謝妳

 


 

主持人羊咩:今天的節目也差不多了,最後跟製作人們說幾句話吧!

蘿兒:非常感謝所有喜愛【RUBY】的各位並且一直給予我們力量,這一路上真的有很多人鼓勵了我們,我們將帶著這份堅持和期待,呈現更加精彩的舞台!

葉娜:因為有大家的陪伴,這些經歷才更別具意義,我們會用更好的舞台答謝大家的! 卡芬妮:謝謝大家~考核舞台也要給我們最大的掌聲和尖叫才行喔!

蘇離:我們會繼續加油的,那...祝大家每天都可以睡得飽飽的!

RUBY:謝謝大家~掰掰

主持人羊咩:今天很開心各位製作人陪我們度過專訪時光,下次見面就是出道名單公布囉!敬請期待!

 

傳說女團決賽活動

-活動詳情:【傳說女團選拔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