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arena傳說對決》與TOYOTA再度攜手合作

07/24

2021 GCS 夏季季前暖身賽 8 月 13 日搶先開打

 

Garena傳說對決》GCS 職業聯賽持續與車界龍頭 TOYOTA 攜手合作,共同打造年輕世代的圓夢舞台,繼「2021 TOYOTA盃全台傳說挑戰賽」線上報名人數突破萬人後,2021 GCS 夏季賽也宣布將於 8 月 13 日展開為期兩週的季前暖身賽,並於 8 月 28 日正式展開GCS夏季例行賽,雙方將繼續在未來提供年輕世代挑戰巔峰,實現自我夢想的舞台

 

2021 GCS 夏季季前暖身賽 8 月 13 日搶先開打

 

以瘋狗流稱霸春季賽的新王者MOP,將挑戰GCS二連霸

 

《Garena傳說對決》GCS 職業聯賽於2017年開賽至今即將邁入第九個賽季。六支隊伍 中MOP、ONE、MAD、HKA 以及 FW 都將持續於夏季職業聯賽戰場上奮戰,而BRO(BIKERTOPIA ESPORTS)則將以嶄新的面貌接續S.T加入職業賽場,為GCS帶來更多不一樣的火花。

此外,本季夏季賽首度舉辦的GCS季前暖身賽將分為兩組,進行BO3單循環賽制。除原先的六支職業隊伍外,還將邀請由知名退役選手所組成的「GLM」,以及 GCS 六隊教練所組成的限時團體「LJH」老江湖參戰。由平日指導選手的教練們,站上對戰舞台與選手對決,為 GCS 職業聯賽帶來更多精彩的賽事。此外,另一支由退役選手組成的隊伍GLM,也以堅強陣容出
戰,成員包含曾拿下世界冠軍的班尼、星星以及英雄,將為現役職業選手帶來全新挑戰。

 

八支隊伍將進行為期兩週的季前暖身賽事

 

2021 GCS 夏季職業聯賽將於 8 月 28 日正式開賽,例行賽將採取 BO5 雙循環制,例行賽前四名將晉級季後賽,季後賽採取BO7雙敗淘汰賽,最終勝部和敗部第一,將在冠亞賽共同爭取總冠軍的榮耀與2,000,000高額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