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arena傳說對決》2021傳說男神活動辦法

02/21

 

《2021傳說男神造型設計大賽》報名表單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2021年的《傳說男神活動》主要分為兩大賽程,分別是「傳說男神選拔賽」和「傳說男神造型設計大賽」,

第一段賽程為男神選拔賽,將由挑戰者們票選出心目中最喜歡的傳說男神,最終由各賽區的投票結果統計出五位年度傳說男神。

第二段賽程為男神造型設計大賽,同時也分為兩個階段:

《第1階段》由挑戰者們發揮創意,從今年票選出的五位年度傳說男神中,選擇一位進行造型設計並投稿至官方活動中。

《第2階段》由官方評審選出入圍名單,並將入選名單公佈於傳說對決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以及官網公告。

《第3階段》將舉辦男神造型設計大賽網路票選活動,最終由人氣投票名次和遊戲開發的造型設計師團隊評選出最終得獎名單。

 


最終得獎&加碼名單


 

排名 獎別 造型設計作者 英雄 得獎作品
冠軍 年度男神獎 亥犽ㄉ小嬌妻三餘 亥芽 式鬼
亞軍 傳說男神獎 ALiEe_瓈 蘭鐸 星火捕夢
季軍 傳說男神獎 右耳 亥犽 起斯達人
佳作 評審加碼獎 文凡鳥緋飛 布萊特 敦煌飛天
佳作 評審加碼獎 對折 布萊特 輪迴審判
佳作 評審加碼獎 虎芽 圖倫 妖影朧月
佳作 評審加碼獎 kynfon 布萊特 人造神

 


入圍名單


 

排名 獎別 造型設計作者 英雄 入圍作品
冠軍 年度男神獎 亥犽ㄉ小嬌妻三餘 亥犽 式鬼
亞軍 傳說男神獎 ALiEe_瓈 蘭鐸 星火捕夢
季軍 傳說男神獎 右耳 亥犽 起斯達人
佳作 入圍男神獎 Chine 圖倫 蒼海魚人
佳作 入圍男神獎 Flake 蘭鐸 金楓
佳作 入圍男神獎 Ginni 圖倫 半夜神諭
佳作 入圍男神獎 Huwalli 圖倫 御天時
佳作 入圍男神獎 K.T 蘭鐸 旋律魔術師
佳作 入圍男神獎 小鬥芽 蘭鐸 白色戀曲
佳作 入圍男神獎 Naria 蘭鐸 烏鴉神父
佳作 入圍男神獎 Seaking 蘭鐸 水喔機甲
佳作 入圍男神獎 泡啾PauJiou 亥犽 音域紳士
佳作 入圍男神獎 小心易滑 圖倫 喵電感應
佳作 入圍男神獎 中山區福士蒼汰 蘭鐸 傳說Mafia
佳作 入圍男神獎 奶綠兔 蘭鐸 翩躚浮想
佳作 入圍男神獎 蘭鐸 夜曲蝶音
佳作 入圍男神獎 航耶 蘭鐸 夜煇督察
佳作 入圍男神獎 陪騎騎PCC 蘭鐸 浴火沙華
佳作 入圍男神獎 餅乾 布萊特 雪辰
佳作 入圍男神獎 七衡 布萊特 青舞風鳴
佳作 入圍男神獎 小綠先生 亞連 二天一流-武藏-浮世繪
佳作 入圍男神獎 提提米米 蘭鐸 德古拉男爵
佳作 入圍男神獎 Loti 布萊特 碧海蒼魂

 


2021傳說男神選拔賽


 

選拔賽海選投票時間:

2021 年 10月 16日(六)起 ~ 2021 年 10 月 23 日(六)23:59 止。

 

選拔賽海選結果公佈時間:

2021 年 10月 29 日(五)20:00 公佈。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內,由各賽區挑戰者們票選出心目中最喜歡的傳說男神,最終從各賽區的投票結果中統計出5位得票數最高的英雄,成為2021年度傳說男神。

 

2021年度男神結果公佈:

1. 布萊特

2. 蘭鐸

3. 圖倫

4. 亞連

5. 亥犽

 

※ 年度男神投票結果由各賽區投票活動進行加總統計。

※ 最終結果的英雄排序按照總得票數排序。

※ 由於DC英雄和維羅身上有特殊經紀合約,所以婉拒了參與傳說男神海選活動。

 


2021傳說男神造型設計大賽


 

造型設計大賽活動時間:

2021 年 10 月 29 日(五)起 ~ 2021 年 12 月 07日(二)23:59 止。

 

第一階段《投稿報名》

2021/10/29 ~ 2021/11/29 23:59

2021/10/29 ~ 2021/12/14 23:59 【2021/11/22 更新】

第二階段《資格審查》

2021/11/29 ~ 2021/11/30,預計選出15件作品。

2021/12/15 ~ 2021/12/21 ,預計選出15件作品。 【2021/11/22 更新】

※ 最終通過審查結果作品數,有可能會根據報名投稿數量進行調整。

第三階段《人氣票選》

2021/11/30 投票活動上線後 ~ 2021/12/3 23:59

2021/12/22 投票活動上線後 ~ 2021/12/29 23:59【2021/11/22 更新】

最終結果公佈

2021/12/7

2021/12/30【2021/11/22 更新】

 

活動內容:

在投稿活動期間內,挑戰者可以依照報名規則上傳造型設計作品投稿。

通過第二階段資格審查,並經人氣票選活動和《Garena傳說對決》官方評審後,獲選之優秀作品可以獲得豐富獎勵,造型將有機會製作成遊戲內英雄造型。(將從所有賽區所舉辦之造型設計大賽冠軍中,挑選出一位最優勝的造型將製作成遊戲內造型)

 

最終結果評分標準:

作品評分將以《Garena傳說對決》遊戲開發的造型設計團隊評審為主,作品人氣為輔;主要針對創意設計、視覺美感、整體效果、人氣熱度,四個構面進行評選。

詳細評分內容:

1. 創意設計 (占比40%):主要評分項目包含設計概念的創意性、獨特性、設計理念內容。

2. 視覺美感 (占比20%):主要評分項目包含色彩搭配、視覺效果、風格性。

3. 整體效果 (占比10%):主要評分項目包含設計完整度、外觀合理性。

4. 人氣熱度(占比30%):網路人氣票選名次排名。

※ 人氣熱度分數說明:通過審核階段的15件作品,將按照排名獲得相對應的分數。舉例:人氣票選第一名將獲得30分,第二名將獲得28分,以此類推。

 

投稿報名活動辦法:

- 報名方式:一律採活動網頁線上投稿方式進行報名,需在徵件活動期間內,經由官方線上表單填寫報名資料並上傳作品。

- 參賽資格:

1. 需擁有傳說對決帳號。

2. 每位挑戰者僅限投稿一件參賽作品,如相同身分投稿多件作品將取消參賽資格。

3. 參賽挑戰者需擁有作品其著作權,且作品內容需為原創作品。

 

- 作品格式與尺寸:

1. 手繪、電繪、作品創作風格不限,挑戰者們可自由發揮。

2. 挑戰者需要在五位票選出的男神英雄(布萊特、蘭鐸、圖倫、亞連、亥犽)選擇一位英雄為他設計男神的專屬造型。

3. 作品繳交需上傳至報名表單中,最終作品的格式需為JPG或PNG檔,檔案大小 8MB 以下。

4. 作品尺寸:尺寸不限,唯單邊長不得低於600 px ,解析度需72dpi以上。

5. 作品創作請設定為RGB顯色,並保留作品原檔。

6. 作品投稿時,必需上傳作品設計理念,需填寫150字以上說明文字。

7. 作品投稿時,需上傳作品主視覺圖做為人氣票選縮圖使用,檔案尺寸:正方形圖檔,解析度72dpi以上,檔案大小 3MB 以下。

8. 獲獎作品須於得獎公佈後提供作品原始檔案。

- 本次作品投稿需要上傳到google雲端空間,並將google雲端空間連結填寫在投稿報名表單中,挑戰者可於投稿報名期間調整作品內容直至投稿報名截止時間為止。

- 參賽作品不得違反本活動辦法或相關法令,且無非法、毀謗、誇大不實、猥褻、色情或其他不適當之內容。

- 投稿成功之作品通過資格審查後,可進入第三階段的人氣票選活動,審查時間2021/11/29-2021/11/30,資格審查結果將於2021/11/30公佈於傳說對決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以及官網公告。(未通過初審者恕不另行通知)

 

獎項內容: 

年度男神獎 / 特優1名

獎金新台幣 8,000 元整

iPad mini 2021 64GB Wi-Fi 乙台(價值14,900元)

傳說紀念品禮包(包含傳說女團實體專輯、夢夢皮皮毛毯、傳說對決文字T恤) 【2021/12/07 更新】

線上獎狀1只

 

傳說男神獎 / 優選2名

獎金新台幣 8,000 元整

傳說女神造型組(包含 永久造型 堇 花嫁物語、 永久造型 葉娜 月落星沉)

傳說紀念品禮包(包含傳說女團實體專輯、夢夢皮皮毛毯、傳說對決文字T恤) 【2021/12/07 更新】

線上獎狀1只

 

入圍獎15名

1,000 點券

線上獎狀1只

 

參賽須知:

※ 《傳說男神活動》(下簡稱本活動)為鼓勵各位挑戰者盡情發揮創造力,入選獲獎的作品將有機會被製作成為《Garena傳說對決》(下簡稱本遊戲)內的角色造型。被採用的參賽作品,參賽者應提供原始設計檔案,並配合本遊戲造型設計團隊依據實際狀況進行討論與調整,並由本遊戲團隊依據遊戲風格重新繪製美術圖。

※ 本次造型設計大賽主要注重於造型設計的創意性,繪畫技巧並不會影響評分,同時為鼓勵挑戰者們的創意發想,可接受參考其他有趣的題材或作品,從而衍生出屬於自己的設計概念、並保有原創性。

※ 參賽作品必須依據本遊戲中的人物角色進行造型設計,其他參考遊戲內原有造型繪製的同人作品並不計入參賽範圍內,且不得包含任何本遊戲以外之遊戲角色或素材。

※ 活動報名期間,請填妥參賽表格,並提供參賽作品圖檔。請務必遵守報名規則與注意事項,一旦遞交了報名資訊,即表示同意遵守相關規則。違反相關規定者,將不受理報名,且不另行通知。

※ 本公司有權決定能夠進入網路票選階段的參賽作品。

※ 參賽者同意本公司得將其投稿之參賽作品以任何方式使用於關於本遊戲行銷活動中 。

※ 參賽者需特此保證並聲明:

1. 作品一經提交,將視為參賽作者同意並遵守比賽相關規定。

2. 參賽作品須為自行獨立創作、具有原創性,未抄襲他人作品,並保證參賽作品無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益之情形,且作品名稱或內容嚴禁含有非法、政治性、侵害隱私、妨礙風化之內容,或有其他違反中華民國法規等情事。

 

活動注意事項

1. 凡參與本活動者應保證所有填寫、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如有未登錄個人資料或填寫提供不完整、不實、不正確或冒用他人資料報名,致使本公司無法聯繫得獎人或發放獎項、獎金,均視同無條件放棄得獎權利並自負其責,不得再請求本公司交付或主張其他任何權利;未於本公司要求之時間內回覆領獎資料、未確實填寫並提供領獎相關資料或繳納相關稅款者,則視為無條件放棄得獎資格及一切相關權益。

2.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本活動所蒐集之個人資料僅於本次活動之報名資格確認、抽獎、聯繫通知及於本活動之目的範圍內使用之,並保障參加者個人資料之安全。

3. 本公司員工均不得參加本活動。若經查證發現確有本公司員工參加本活動之情形,本公司者應立即取消其參加及得獎資格。

4. 參賽作品須為參賽者自行獨立創作、具有原創性,嚴禁抄襲、仿冒他人作品,參賽者須保證投稿作品無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益之情形,且投稿名稱或內容嚴禁含有非法、政治性、侵害隱私、妨礙風化之內容,或有其他違反中華民國法規等情事。參賽作品亦不得曾參加或同時參加其他公開徵稿活動(不論主辦單位是否為本公司),或曾是以實體/數位方式出版/發表之作品。如有前述任何情形,經本公司發現或經第三人舉報者,將取消參賽及/或得獎資格,參賽者須自行負擔相關賠償及法律責任、將獎項交回,並賠償本公司因此所受之一切損失。

5. 本公司有權利刪除任何不符合規定之報名,投稿參賽內容如與主題無關,將不列入評審;若參賽作品數量不足或作品未達預期水準等,如無適當作品入選,本公司可全權決定得獎者從缺。

6. 最終得將之造型是否能製作以及實際發售時間、方式,本公司擁有最終決定權。

7. 得獎人同意其入選作品之著作財產權及其他相關智慧財產權或權益,將歸屬本公司所有,且須簽訂該入選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歸屬同意書,同意本公司擁有該入選作品的重製權、改作權、散布權及其他身為著作財產權人之相關權利;得獎人不得再授權、轉讓該入選作品給其他第三人,或直接或間接使用於其他商業行為、活動宣傳或其他用途。

8. 本公司客服中心將於獲獎名單公布後十日內,統一以電子郵件方式發送得獎通知、領獎表格及著作財產權歸屬同意書。得獎人須確實填寫,並於2021年2月20日以前,將已填寫完整資料之文件正本寄回本公司客服中心,如得獎人逾時未配合提供領獎相關資訊及文件者,視同無條件放棄得獎資格及一切相關權益。

9.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1,000元,本公司將依該稅法規定於年度開立扣繳憑單予活動得獎人,故得獎人須檢附提供身份證影本並依規定填寫繳交相關文件;中獎金額或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整(含),依法應扣繳10%稅金;如得獎人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不論金額或獎項之價值,依法扣繳納20%稅金;若得獎人未能依法繳納應繳稅額與提供相關資料,即視為無條件放棄得獎資格及一切相關權益喪失得獎資格。

10. 領取獎項須配合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勞務報酬單、活動領獎單之領獎文件資料,務必將資料備妥齊全;如逾期未收到入選人完整兌獎文件之資料,將視同入選人無條件放棄入選資格及一切相關權益。得獎人(或代為領獎之法定代理人)須自行負擔因兌獎所產生之稅金及後續衍生之所有費用。

11. 如因得獎人帳號所提供、登錄的連絡電話、電子信箱有誤,造成本公司傳送訊息或電子郵件被退件,或因得獎人手機及電子信箱之設定致本公司之電子郵件被歸為垃圾郵件而被刪除或未讀取者,或得獎人因任何其他事由而未收受活動主辦單位之通知(包括但不限於得獎人之信箱爆滿、網路障礙等),均由得獎人自負責任,視同無條件放棄得獎資格及一切相關權益。

12. 本活動限台灣、香港及澳門地區,不接受寄送地址為前述地區以外之領獎申請;如中獎獎品在郵寄、運送或簽收過程中,發生毀壞、遲遞、錯遞、遺失或被盜領等情形,本公司及協辦廠商均不負責補寄。如因個人因素(如寄送地址無人代收、查無此人)導致獎項被退回或遭他人領取,亦同。

13. 如活動之獎項說明有任何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之得獎通知說明為準。本活動之參加、入選、得獎資格或獎品不得轉讓予任何第三人,亦不得要求轉換為現金、遊戲點數/幣值、紅利,或更換其他商品或權益。

14. 如有任何因手機、平板、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本活動主辦單位之事由,若因觸犯遊戲規章遭受凍結處份、個人線路不穩、未依遊戲設定完整操作、伺服器維護,導致斷線、連接失敗等問題,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得獎通知,或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而影響活動參與,本公司均不負責,活動照常舉行,不另做補償。

15. 本公司有權檢視各參賽者之活動參與行為及入選、得獎情形是否涉嫌:人為操作、惡意灌票、蓄意偽造、多開(重)帳號、短時間異常多筆參與行為、透過任何電腦程式參與活動、詐欺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與行為,參賽者因上述情形所獲得之活動資格及獎勵,本公司得立即取消之,並依法提起告發、告訴及請求賠償一切損失。

16. 本活動各項辦法及規定,以活動網站公告及本公司官方說明為準,本公司擁有本活動隨時及最終保留、變更、修改、或撤回、取消獎項發送等之權利,若因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活動將有一部份或全部暫停、延後舉辦或取消之權利。如有其他未盡事宜,本公司有權隨時補充或修正,並以最新公告為準。

17.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包含對其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如不同意或有違反,應視為無參加資格,或本公司得取消其入選或得獎資格,如因此有致生損害於本公司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本公司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