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傳說對決亞運版列入 2022 年杭州亞運正式電競項目

11/05

亞洲電子體育聯合會(Asian Electronic Sports Federation,簡稱 AESF)於昨(8)日晚間公布 2022 年於杭州舉辦的第 19 屆亞洲運動會電子競技遊戲參賽項目,電子競技將首度在國際體育賽事以正式項目亮相。其中 Arena of Valor Asian Games Version(傳說對決亞運版本)也正式獲選為比賽項目之一。傳說對決不僅在 2018 年雅加達亞運成為示範項目,更曾於 2019 年菲律賓東南亞運動會成為正式項目。此次正式入選 2022 年杭州亞運正式電競比賽項目,也為手遊電競寫下全新里程碑。

傳說對決亞運版本成為 2022 年杭州亞運正式電競項目

Arena of Valor Asian Games Version(傳說對決亞運版本)為 2022 年杭州亞運專屬版本,該版本將會採用全球各版本中最受歡迎的遊戲角色,讓所有參賽選手都能使用自己最熟悉的角色來進行賽事,並進一步減少社交、商業化、非競技元素,保留核心的競技內容供亞運使用。

傳說對決團隊表示:「傳說對決的競技精神不僅讓遊戲本身在全球大受歡迎,也讓我們獲得了這項殊榮。我們將更全面的支持遊戲研發、賽事營運、選手選拔以及賽事資訊管理。同時,我們也將結合 2018 年的寶貴經驗,全力配合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Olympic Council of Asia )、亞洲電子體育聯合會(AESF)、2022 杭州亞運委員會(Hangzhou Asian Games Organising Committee),並與所有夥伴攜手合作,讓每位觀眾感受到電競項目在亞運展現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