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冰雪盛宴版本開發者爆料#4 | 新手系統調整

11/24

各位挑戰者們大家好,

在這次的版本更新中,我們將對新進挑戰者的獎勵、介面、教學進行更新,希望能讓新進的挑戰者們有更明確的升級目標並且能更專注在遊戲操作的練習上,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戰場策畫怎麼說吧!


新手系統調整


1. 新手教學和引導流程調整

我們對新手教學的關卡進行了優化,讓教學長度更加合理,並且大幅減少了打斷挑戰者注意力的情況,使得新進挑戰者們的整體體驗更加順暢。在教學部分,我們結合了遊戲目標引導,以及觸發式引導等多種教學方式,讓挑戰者們可以更高效地掌握傳說對決所需的基本技巧。

2. 新手7日簽到和成長之路獎勵調整

調整背景

對於新進的挑戰者,我們希望讓升級目標更明確與強烈,所以我們決定調整簽到介面以及獎勵內容。

詳細調整

新進的挑戰者在前7天每天登入遊戲和前16級每次升級時,都將有英雄、造型可以領取。

3. 新手挑戰者,技能、裝備自動購買

調整背景

我們認為遊戲時購買裝備、升級技能對於新進挑戰者來說還存在一定的理解時間,因此我們決定減輕負擔,讓挑戰者們更專注於戰鬥操控本身。

詳細調整

1. 當挑戰者有可購買的裝備時,如果超過5秒不購買,將會有箭頭提醒;一段時間後將自動為挑戰者購買推薦的裝備。

2. 當挑戰者有可升級的技能時,如果超過5秒不點擊升級,將會有箭頭提醒;一段時間後將自動為挑戰者升級技能。

4. 遊客綁定流程調整

調整背景

遊客挑戰者進入傳說對決之後,容易面臨帳號資料遺失的風險。因此我們調整了遊客綁定的流程,並且提供綁定之後的獎勵。

詳細調整

設置介面新增帳號設置頁簽,用於遊客綁定,並增加大廳、平臺好友介面以及點券購買介面往帳號設置介面的跳轉入口,同時增加綁定之後的郵件獎勵。

-----

※改版內容目前仍在調整階段,請挑戰者們以正式上線版本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