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12 / 31(五)月簽到活動調整公告

12/31

12/31 17:00 更新資訊

 

由於部分挑戰者發生 12 月簽到記錄重置的問題,我們將調整接下來的月簽到活動辦法,很抱歉造成挑戰者的困擾。

 

原活動內容:

12/1-2/28 期間完成簽到 45 天可領取造型三選一選擇卡(湧浪-霧己、時代英豪-伊格、紳士品格-布萊特)。

 

調整後活動內容:

1/1-1/31 期間完成簽到 15 天可領取造型三選一選擇卡(湧浪-霧己、時代英豪-伊格、紳士品格-布萊特)。

2/1-4/30 將會開啟新一期的簽到活動,期間完成簽到 45 天可領取新的造型三選一選擇卡。

 

對於 12 月份已完成簽到 28 天,但受影響而未領取到「12月簽到大禮包」的挑戰者,我們將會於 1/7 23:59 前將「12月簽到大禮包」派發至遊戲內信箱中。

造成挑戰者們的困擾,在此至上最深的歉意,感謝挑戰者們的支持與見諒。

 

《Garena 傳說對決》營運團隊 敬上

 

==========================================================

親愛的挑戰者您好

目前發現部分挑戰者遊戲內12月簽到活動出現異常,造成簽到記錄重置的問題,相關技術團隊正在處理中,如有進一步消息將會於此篇公告更新。

造成各位挑戰者的不便,敬請見諒。

 

《Garena 傳說對決》營運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