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1 / 18(二)伺服器停機維護預告 / 混沌大亂鬥修復公告

01/04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傳說對決預計於 2022 年 01 月 18 日(二)凌晨 03:00 關閉對局入口,並於 05:00 ~ 11:00 進行伺服器維護作業,維護期間將無法登入進行遊戲,若維護時間有調整或任何其他狀況將於官網公告同步更新。

同時,S21 排位賽季、巔峰賽季、魔法棋排位賽季,也將於 01 月 18 日 05:00 進行賽季結算,賽季結算完成後將立即開啟新排位賽季,請挑戰者們把握最後衝分時間。

 

另外,因發現異常而暫時關閉的「混沌大亂鬥」和「死鬥競技場」模式,目前已在進行修復,預計於本次 01 月 18 日伺服器維護後重新開啟。

而有部分挑戰者回報帳號無法使用每週限免英雄的問題,技術團隊正在針對異常帳號進行調查當中,十分抱歉造成挑戰者的困擾,感謝挑戰者的支持與見諒。

 

《Garena 傳說對決》營運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