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龍澤春雨版本開發者爆料#4|新模式超限之戰

01/14

各位挑戰者們大家好,

傳說對決再度推出新模式啦!「超限之戰」模式將英雄的部分技能大幅強化,挑戰者們進入遊戲後即可體驗各個英雄超越限制後的爽快打擊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次新模式的細節以及開放了哪些英雄吧!

 


新模式 超限之戰


 

一、模式簡介

在超限之戰中,英雄們將爆發出自身的潛在能力,部分技能得到了大幅加強,每一位英雄都將擁有無限的可能性。

本次將有20位英雄在超限之戰模式中登場,他們分別是:夸克、塔拉、哥德爾、美娜、克萊斯、艾瑞、刀鋒寶貝、莫拉、克里希、娜塔亞、莉莉安、貂蟬、趙雲、馬洛斯、莫托斯、艾蜜莉、凡恩、特爾安娜絲、堇、亥犽。趕快叫上朋友一起來體驗吧!

 

二、超限之戰英雄技能調整

吞噬者 夸克

被動

受到單次傷害過高會引發爆炸,對範圍內敵人造成傷害,夸克死亡後引爆區域,對範圍內敵人造成傷害。 技能範圍會根據【惡魔鎖鏈】被動層數增加。

一技能

夸克踐踏地面攻擊範圍內敵人,對其造成傷害與減速,距離夸克越近則敵人會受到越多傷害與減速效果。當與夸克的距離足夠近時附帶0.5秒的沉默效果。 技能範圍會根據【惡魔鎖鏈】被動層數增加。

二技能

夸克投出鉤鎖將敵人拉至面前,並造成傷害;被動:夸克每次擊殺或助攻會增加自身最大生命值。 鉤鎖距離翻倍。

大招

短暫延遲後夸克對目標區域敵人進行多次吞噬效果,造成傷害並產生護盾。 技能範圍會根據【惡魔鎖鏈】被動層數增加。

 

重錘風暴 塔拉

被動

每損失生命值獲得額外物理攻擊,使用普通技能/大招時會消耗當前生命值,並在回復部分已損失生命值

一技能

塔拉奮力一躍並以重錘砸擊地面,對範圍內敵人造成傷害並 擊飛 。

二技能

塔拉持錘旋轉,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兩段傷害, 命中敵方英雄/野怪減少【一錘定音】冷卻 。

大招

塔拉啟動全部潛能, 體型增大,獲得護盾 ,每秒回復生命值,並增加移動速度和物防與魔防。

 

黃金之王 哥德爾

一技能

哥德爾揮舞黃金之拳向前突進,對穿過的目標造成傷害並擊退1秒 。將下一次普通替換為點金。

二技能

哥德爾擲出黃金炮彈,命中敵方後爆炸,並造成傷害和1.2秒暈眩。 命中敵方英雄會減少50%冷卻。

大招

哥德爾召喚黃金矩陣,受到波及的敵人造成傷害並將其暈眩在原地,技能需要持續引導且會被打斷。 技能持續期間,哥德爾可以緩慢移動。

 

審判者 美娜

被動

美娜受到普攻傷害、使用普攻或技能擊中敵人時,將會疊加2層【復仇】:提升5%跑速,上限10層,持續5秒。 
滿層時解除並且免疫減速,同時附送一次強化一技能:轉為真實傷害,生命回復提升100%。"

一技能

美娜揮舞鐮刀血洗四方, 對四周更大範圍敵人 造成物理傷害 。 技能範圍增加,命中敵人時會疊加2層【復仇】。 
擊中敵人回復自身最大生命值的4%(每多一個+1%,上限8%)。"

二技能

美娜伸出鐮刀,造成物理傷害 並將前方敵人拉至身前,並且降低跑速,持續1秒。命中敵人時會疊加2層【復仇】。

大招

美娜 對四周更大範圍敵人 造成物理傷害 ,並嘲諷一段時間。 技能範圍增加,命中敵人時會疊加2層【復仇】。

 

人魚守衛 克萊斯

被動

變身後的克萊斯真身每次施放技能時,都會使周圍的地面震動,造成範圍減速並且大幅度增加普攻傷害。 變身前的克萊斯普攻命中敵方英雄會減少【人魚真身】1秒冷卻。

一技能

克萊斯揮掃長槍,將四周的英雄擊退一段位移造成傷害,自身積蓄怒氣;變身的克萊斯瘋狂的砸擊面前的敵人,造成傷害 並擊飛 。

二技能

克萊斯向指定區域跳躍,沸騰的海潮將使該區域的友軍獲得可抵免傷害的護盾;變身的克萊斯,在指定區域召喚一道海浪,對該區域敵軍造成傷害 並擊飛 。

大招

克萊斯身型變大並獲得巨額護盾, 朝四周推出4道波浪並形成水路 ,推開水路兩邊敵人並暈眩水路末端敵人造成傷害,克萊斯在水路上會獲得加速,離開水路會慢慢減速到正常跑速。在變身結束後,克萊斯會施放一次驚濤駭浪推開周圍敵人。

 

萬獸之靈 艾瑞

被動

召喚獸靈環繞自身,對觸碰到的敵人造成傷害,並恢復艾瑞更多生命值  。

一技能

釋放力量對周圍造成傷害,並召喚 三頭獸靈 在身邊環繞。獸靈環繞的狀態下,再次施放獸靈召喚,命中敵人將歸減少該技能冷卻時間。獸靈的數量決定了獸靈衝擊的威力, 最多同時存在九頭 。

二技能

消耗所有獸靈,凝聚出一頭獅獸向指定區域進行撲擊,施放後艾瑞獲得短暫加速。衝擊造成魔法傷害。完成撲擊後獅獸將會消失。
獸靈的數量,決定了衝擊的次數和威力, 第一擊造成1秒90%減速,後續每次衝擊造成0.75秒暈眩,最後一次衝擊造成1.5秒暈眩。    "

大招

艾瑞使用獸靈之縛控制敵人2.5秒,並召喚九頭獸靈降臨  。
在此期間,獸靈之縛建立的靈魂羈絆,將使任意一方受到的傷害,等額傳遞至另一方,且自身無法進行任何操作。
獸靈之縛無法被中斷。

 

絕命鋒影 刀鋒寶貝

被動

刀鋒寶貝擊殺英雄會獲得2層  【刺殺印記】  ,助攻或者擊殺野怪、小兵會獲得1層, 每使用一次技能會獲得1層  :疊至三層時,下個施放的技能不會進入冷卻。

一技

刀鋒寶貝拔刀橫斬,對附近敵人造成物理傷害(每多擊中一個敵人,傷害提升25%)  。
獲得一個可以吸收傷害的護盾, 每多擊中一個敵方英雄,獲得可以吸收傷害的額外護盾,最多5層  ,持續2秒,期間跑速提升50%(不斷衰減)。  

大招

刀鋒寶貝迅速躍向指定敵人, 跳躍範圍大幅增加  ,造成物理傷害(如果目標已被標記,還會附帶12%已損生命的真實傷害)  ,同時將其標記,持續3秒:結束時,期間對標記英雄造成傷害的35%將會恢復生命,如果目標死亡,還會立即重置大招冷卻。
擊中目標後的3秒時間,自身受到的普攻傷害降低50%。
普攻擊中標記單位還會縮減一、二技能冷卻1秒。 
自動鎖定將會優先選擇生命百分比最少的敵方英雄。

 

荒漠遊俠 莫拉

一技能

莫拉擺脫時間束縛,向前躍遷對沿路敵人造成點物理傷害  ,並造成0.5秒暈眩,施放技能後5秒內可 再躍遷2次,並在5秒內第四次啟用時回到原地  。

二技能

莫拉布下空間結界, 結界範圍大幅增加,使用時增加一層【裂隙】,對結界內的敵人造成點物理傷害 ,降低物防並減速50%,對穿過結界邊緣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暈眩,持續0.5秒。在此期間莫拉遁入空間裂隙,無法選中和攻擊。

大招

莫拉施放時空殺陣, 時空殺陣範圍大幅增加  ,進入空間裂隙對範圍內的敵人進行5次攻擊,每次攻擊造成物理傷害,命中多個敵人時,每增加1個英雄單位技能傷害衰減15%,最大衰減到原傷害的70%。該技能可套用物理吸血屬性,但僅有50%的效果。遁入空間裂隙的莫拉無法選中和攻擊。時空殺陣需要由裂隙解除封印後方可施放,使用後會再次進入封印狀態, 時空殺陣沒有冷卻限制  。

 

精靈仙子 克里希

被動

克里希使用技能擊中敵人時, 會提升自身跑速35%  ,持續2秒。

二技能

克里希 在指定位置依次召喚三股自然之力,每股自然之力召喚時會有短暫延遲  ,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魔法傷害  並擊飛1.5秒。

大招

克里希 持續召喚更大範圍流星打擊附近的敵人,並且 自身跑速提升25%,持續5秒,每下造成魔法傷害(單個敵人期間受到的攻擊次數沒有上限,攻擊間隔更短,但是傷害會逐漸衰減,最低衰減至40%)  。

 

煉獄之災 娜塔亞

二技能

娜塔亞朝指定位置施放魔能法球,在觸碰敵人或者散播到最遠距離時,裂變為魔能新星使命中的敵方暈眩1秒, 魔能法球和魔能新星的體積和效果範圍都大幅增加  ,之後緩慢飛行對周圍的敵人每次造成魔法傷害 並減速持續1.5秒。

大招

娜塔亞立即解除控制,指揮毒牙向前方持續施放死亡射線,對觸碰的敵人每0.25秒造成魔法傷害  並獲得魔能護盾,護盾存在期間不會受到控制效果,護盾可抵免傷害(護盾持續3.5秒)。
(該技能需要持續引導,最多持續3.5秒,施法0.5秒後再次施放該技能可以取消引導)

 

九尾 莉莉安

被動

莉莉安擁有人類和靈狐兩種形態。人類形態下,擁有遠程普攻能力;靈狐形態下, 提升更多雙防,跑速 ,普攻造成額外傷害。

一技能

靈狐形態下,莉莉安甩尾攻擊前方敵人,造成傷害, 命中敵方英雄時減少【變幻莫測】1秒冷卻時間 ,同時將下一次普攻變為三連擊,每段造成傷害。並獲得突進效果。

二技能

人類形態下,朝指定方向射出一枚魔力飛彈,命中敵方單位後會爆炸,對範圍內敵人造成傷害和暈眩, 命中敵方英雄時減少【變幻莫測】2秒冷卻時間 。

 

閉月羞花 貂蟬

一技能

貂蟬操控冰霜攻擊敵人,對範圍內的敵軍造成傷害和減速。 【冰爆術】命中敵人後會擴散,最多擴散2次,造成相同傷害和減速,如果敵人被多次命中,則只會受到50%傷害 。

大招

貂蟬 召喚更大範圍暴風雪降臨 ,對範圍內敵人每次打擊造成魔法傷害與減速,期間獲得物防加成。 命中敵方英雄或野怪後,經過短暫延遲,會在命中位置觸發一次【冰爆術】,對範圍內的敵軍造成魔法傷害,同單位每1.5秒觸發一次,這種方式觸發的【冰爆術】不會擴散 。
 (該技能需要持續引導,最多持續5.3秒, 施法持續期間不會被打斷,可以自由移動和攻擊 )

 

龍騎戰將 趙雲

被動

趙雲擊殺或者助攻將會回復自身生命值,並增加物理攻擊, 擊殺野怪也會增加物理攻擊,最多100層。血量越低,物理攻擊和物理吸血越高。  

一技能

趙雲激發體內的龍血解除控制效果,提升跑速,重置並強化下一次普攻,並附帶減速。 每次普通攻擊會減少【龍血啟動】1秒冷卻時間  。

 

深淵魔王 馬洛斯

一技能

馬洛斯 向更大範圍拔刀橫斬,施放期間全程獲得霸體 ,造成傷害,如果命中英雄,將會附魔武器,附魔的武器會造成真實傷害 ,每擊中一個英雄 會恢復更多自身生命值 。

二技能

馬洛斯奪取身前範圍內敵人的魂靈,對其造成傷害並減速,並為自身 增加更多護盾 。如果命中英雄,將會附魔自身武器。

大招

馬洛斯 擁有更大標記範圍 ,標記指定地點後從天而降展開殺戮,擊飛 自己落地更大範圍的敵人 造成傷害,命中敵方英雄可以使自身處於附魔狀態,如果自身已經處於附魔狀態,則造成真實傷害 。並減速逃離或者進入印記範圍的敵人。

 

正義之劍 莫托斯

被動

莫托斯每2秒恢復最大生命值的4%。

一技能

莫托斯大幅加速3秒 ,強化下次普攻突向敵人,造成傷害以及沉默。

二技能

莫托斯驅動聖劍之力, 持續對附近更大範圍 敵人造成傷害,同時獲得一個護盾。

大招

莫托斯躍向敵方英雄造成高額傷害並 對中心區域敵人造成超強擊飛,對邊緣範圍敵人造成短暫擊飛 。

 

碎鐐者 艾蜜莉

一技能

艾蜜莉以腿技甩出隱藏的刀刃,命中目標後可在敵人中彈射,對目標造成傷害與減速;命中的第一個目標將額外降低跑速;刀刃命中目標並返回後,艾蜜莉提升跑速和攻速,並 恢復更多生命值 ,同時減少該技能冷卻時間。

二技能

艾蜜莉以格鬥技對敵人進行連環打擊,造成傷害, 第一擊會造成擊退效果,第二擊會造成擊飛效果 ,同時使得下一次普攻造成額外傷害和衝鋒效果。
被動:脫離戰鬥後,艾蜜莉每秒恢復生命值和魔力值,同時提升跑速。

大招

艾蜜莉爆發鬥氣進入死鬥狀態,對周圍敵人造成傷害,並 造成擊飛 ,同時提升物理攻擊和跑速,並減免傷害。死鬥狀態下,艾蜜莉每0.5秒對周圍敵人造成傷害。 艾蜜莉每次擊殺或助攻會自動再次施放一次【死鬥】

 

獵魔者 凡恩

被動

凡恩的 第二次普通攻擊 將會替換為一枚帶有特殊效果的飛鏢,施放增加狩獵效果,並 提升跑速和攻速 。

一技能

凡恩扔出一枚紅色飛鏢,對目標及其四周的敵人造成魔法傷害,並增加1層狩獵狀態。

二技能

凡恩扔出一枚金色飛鏢,對目標造成魔法傷害和暈眩,並增加1層狩獵狀態。

大招

凡恩一槍射出11發水銀子但,將近距離敵人擊退,每顆子彈對命中的敵人造成魔法傷害,並提升更多功速。

 

不墜晨星 特爾安娜絲

被動

特爾安娜絲的物理攻擊提升, 射程永久提升至9m 。

一技能

特爾安娜絲強化後續3秒內的普通攻擊 : 攻速提升50%,跑速提升30%,期間額外造成額外魔法傷害。(魔法部分不可暴擊)

 

雙槍遊俠 堇

一技能

堇向前翻滾,強化下次普攻:射程增加並且可以穿透敵人,命中敵人會減少【蓄勢待發】2秒冷卻 。

大招

堇蓄力發射3枚炮彈 ,觸碰首個敵人爆炸。

 

黯影忍者 亥犽

被動

亥犽的普攻會彈射。普攻和技能傷害同一目標多次後將恢復能量,並在接下來一定時間內,亥犽攻擊會附帶額外真實傷害,真實傷害可以暴擊。普攻命中敵人會減少【驟雨】1秒冷卻 。

一技能

亥犽 向一個方向連續擲出兩串手裏劍 ,並提升跑速,造成傷害並觸發普攻特效。命中敵人的手裏劍將為亥犽恢復能量,並 減少0.33秒【影步】冷卻 。手裏劍數量會根據攻速增加。

二技能

亥犽瞬移到目標位置,當周圍存在敵方英雄時,提升傷害和跑速。 【影步】消耗能量大幅減少 。

大招

亥犽迅速瞬移到目標位置,持續擲出大量的苦無造成持續範圍傷害並觸發普攻特效,傷害隨攻速提高, 命中敵人減少【影步】0.5秒冷卻。【萬象】持續期間,可以移動以及使用【驟雨】和【影步】 。

 

----

※ 改版內容目前仍在調整階段,挑戰者請以正式上線版本為準。

龍澤春雨版本開發者爆料|對局重播系統社交系統更新挑戰者技能調整新模式超限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