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龍澤春雨版本開發者爆料#3|挑戰者技能調整

01/17

各位挑戰者們大家好,

傳說對決持續精進戰場中的每個細節,在本次的更新中,我們針對了挑戰者技能進行部分改動,希望能為傳說戰場提供更多不同的變化!推出全新的挑戰者技能「弱化」,期待可以讓雙方對戰碰撞出更多火花。同時也告別了陪伴五年的挑戰者技能「封鎖」,在改版之前,挑戰者們別忘了跟它說聲再見唷!

 


挑戰者技能調整


 

一、挑戰者技能「封鎖」移除

跟這個陪伴5年的老朋友說再見吧!防禦塔作為傳說戰場最重要的單位,我們希望每一次圍繞防禦塔產生的對抗與博弈應該是可以被預測的,而「封鎖」的存在讓這些變得無效。儘管我們認可他帶來了一定的策略深度和使用樂趣,也圍繞它進行了非常多的改動,但最終我們還是認為這一特性不該成為通用特性,決定將它暫時下架。

二、新增挑戰者技能「弱化」

技能效果:減少身邊敵人傷害輸出20%,並增加自身20%的減傷,持續4秒,效果不可疊加。 

冷卻時間:90秒

三、挑戰者技能「制裁」調整

打野在爭奪野怪時,寒冰制裁很容易命中敵方英雄,從而錯失野怪的補刀。為了降低爭奪野怪時的操作難度,我們為寒冰制裁新增了一個額外效果。 

新增效果:當技能的目標為英雄時,對周圍的一個非英雄單位(建築除外)造成相同效果。

----

※ 改版內容目前仍在調整階段,挑戰者請以正式上線版本為準。

龍澤春雨版本開發者爆料|對局重播系統社交系統更新挑戰者技能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