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正規商品購買 官方政策說明

03/09

 


正規商品購買宣導說明


 

傳說對決營運團隊在此呼籲各位挑戰者,請勿透過官方儲值管道以外的方式進行遊戲商品或點券購買!針對賣家、廠商等不肖業者利用不正當方式,透過非正規管道取得商品或點券後進行轉賣與交易等非法行為,官方營運團隊已展開相關法律行動,請挑戰者切勿輕信來路不明的販售方式。

同時,根據傳說對決遊戲規章,利用非法機制取得的遊戲商品與點券都將會被視同非法物品一併追查回收,甚至導致挑戰者的遊戲帳號遭封鎖。請挑戰者們別因貪圖小利接觸非法賣家,造成自身財物損失,甚至可能淪為詐騙與非法洗錢犯罪者利用對象,而有不慎觸法之可能。如發現任何可疑交易,也可直接向警政署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洽詢,以保障自身交易安全!

若有挑戰者因使用非正規管道而遭受損失,請挑戰者向賣家、廠商進行申訴調解。

感謝各個挑戰者為維護良好遊戲環境所做出的支持與努力,打造公平自由的遊戲環境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