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arena 傳說對決》2022 GCS春季賽首輪大破賽事紀錄

03/21

前世界冠軍Yuzon轉戰教練  帶領MAD群星集結稱霸例行賽

 

《Garena 傳說對決》GCS 職業聯賽第十季於2月26日正式開打,六支隊伍在首輪經過了四周的對戰,MAD Team(MAD)橫掃群雄,以五勝一敗的佳績暫居例行賽第一,ONE Team(ONE)以及 Hong Kong Attitude (HKA)緊追在後,Flash Wolves(FW)跟 BIKERTOPIA ESPORTS(BRO)則逐漸找回手感,各隊將全力衝刺力拼季後賽席次。

 


MAD經過一陣磨合陣痛期後,本季展現強大實力暫居例行賽第一(統計至3 月 20 日)
 

前世界冠軍Yuzon轉戰教練,帶領MAD首輪獲得佳績

 

本季 GCS 開打前兩周六隊激戰互咬,六隊皆戰成1勝1負實力相近,到首輪中後期,陣中擁有多位明星選手的 MAD 展現整合後的默契,以精湛的單操技巧以及多變的戰術逐漸拉開積分差距。而上屆冠軍 HKA 與宿敵 ONE 在本季的首場對戰,則打出了破 GCS 大會紀錄的40分鐘整的精采比賽,最終由 ONE 拿下勝利。

 

原班人馬的ONE將再度挑戰冠軍寶座

 

另外,BRO 本季登入新成員後成為大黑馬,在開季前兩周位居例行賽第一,也是唯一一支在首輪擊敗 MAD 的隊伍,可惜後期遇到亂流跌落第五名。而 FW 首輪戰績起伏,位居第四,團隊持續找回戰場節奏。此外曾奪下 2021 GCS 春季賽冠軍的 Most Outstanding Player (MOP)經過人員變動後陷入低潮,排名暫居第六。

 

統計首輪賽事,MAD 展現王者氣勢力壓群雄,而宿敵 ONE、HKA 則同樣以3勝2負的成績不分軒輊,GCS 春季例行賽第二輪賽事將於每周六、日下午三點持續帶來精彩賽事,敬請所有粉絲期待!



最佳五路選手(統計至3 月 20 日)
 


春季賽首戰由 HKA 與 ONE 展開宿敵大戰,雙方打出破紀錄的比賽時長
 


MAD KUKU 以51次的成績成為聯盟最新 KEYPLAYER 保持人

 

MOP KEVIN 成為 GCS 聯盟史上最坦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