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5 / 26(四)伺服器不停機臨時更新公告

05/25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傳說對決將於 2022 年 5 月 26 日(四)上午 10:00 進行不停機更新,在對局結束後以及在大廳的挑戰者需重新登入並更新資源包。

更新後將會清空對局重播自動/手動儲存的錄影資料,請有需要的挑戰者另行備份,造成各位挑戰者的不便,敬請見諒。

 


英雄平衡性調整


 

聖行者 歐米茄

歐米茄的生存能力依賴跑速而非其他硬生存能力,在我們上次加大了對過高跑速的衰減調整後,歐米茄就一蹶不振。

現在我們補強了歐米茄護盾的數值,縮小了他與其他硬輔的差距,以便他能更好適應現在的戰場環境。

 

一技能 暴走

護盾:150/200/250/300/350/400 → 200/300/400/500/600/700

跑速:20/24/28/32/36/40% → 25/28/31/34/37/40%

 

拂曉之光 勇

勇作為究極玻璃大砲,相比其他射手對裝備成型的依賴更大;因此在魔龍路引入金錢兵之後,相比其他射手獲得了更大的優勢。

我們略微降低了勇中後期的威力,避免對手的前排在團戰中過早蒸發。

 

被動 怒射

傷害:目標最大生命值2%(每200額外物理攻擊+1%) → 目標最大生命值​2%(每250額外物理攻擊+1%)

 

聖諭刑司 銀晝

我們改善了銀晝動作中不合理的部分,希望能在不讓他的對手更加痛苦的前提下,讓銀晝自身的操作更加的流暢。

 

一技能 刖足

手感改良:當二技能勾中目標時,使用一技能拖曳的反應更及時,但控制效果和時長不變

 

大招 梟首

手感改良:僵直時間降低;遠距離使用時,能正確位移到目標身後而非重合位置

 


其它Bug修復


 

1.修復了美娜使用強化一技能後會刷新普通一技能冷卻的問題

2.修復了卡芬妮重砲模式下獲得的暴擊率疊層失效的問題

3.修復了青硯二技能強化普攻對正在位移或處於無法選中狀態的敵人使用時,無法觸發二技能二段的問題

4.修復了特爾安娜絲裝備錦衣衛造型在混沌大亂鬥中一技能無特效的問題

5.修復了圖倫明焰開明造型施放大招,偶發出現破圖的問題

6.修復了遊戲內偶發出現異常視窗的問題

7.修復了訓練營野怪配置異常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