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S24排位賽|羽中教練推薦上分神角!

07/08

全新賽季熱血開打,榮幸邀請到MAD Team的羽中教練來推薦大家排位的上分神角啦!從打野英雄到輔助英雄通通都有,選擇的原因都放下面啦,大家快記起來並跟著羽中教練一起在全新一季的排位賽翀翀翀,衝衝衝吧!

 


羽中教練推薦的上分神角


 

一、打野英雄:

納克羅斯、祖卡、蘭鐸、綺蘿、青硯

羽中教練推薦的打野英雄機動性都很高、續戰力都很強,其中納克與祖卡抓後排的能力高、前期入野能力強的蘭鐸與抓後排能力強的綺蘿打三、二特別的好打,而青硯則是羽中教練偏愛的打野英雄,只要達到12等,單挑可沒有對手呢!

 

二、凱撒路英雄:

弗洛倫、夜叉、葉娜、愛里、龍馬

凱撒路的弗洛倫與葉娜,只要玩的好可是無康特的!弗洛倫可以單線壓制入侵野區,而葉娜跑線能力強,同時與中後期分推絕對無敵的夜叉和愛里一樣,給後排的壓力可是很巨大的!而龍馬前期滾雪球,對線無康特,玩的好1打2絕對沒問題,但缺點是不能打逆風。

 

三、中路英雄:

洛里昂、圖倫、莉莉安、克里希、令月

中路選擇的是機動性都很高的洛里昂、圖倫與莉莉安,洛里昂擁有重要的團控能力且續戰力強,圖倫爆發高且收頭能力極強,可是不好打逆風,而莉莉安poke傷害高,一技能炸到兩隻還能用%傷秒殺一個敵人!同樣poke傷害高的還有克里希與令月,克里希的蹲點秒殺能力很強,很好配合團隊打出combo,而令月的壓塔能力極強,隊友幫她打控制的話她可是很好秒殺對手的!

 

四、輔助英雄:

伯頓、薩尼、緋淚、渥馬爾、諾可西

輔助英雄的首選絕對是兼具開戰能力及保排能力的伯頓和薩尼,若你喜歡玩凱瑞型的就選緋淚,她可以依靠自身的傷害及續戰能力將對手後排打殘,還能把對手的招式全吸收,但缺點也是不好打逆風,至於渥馬爾如果運氣好就能狂暈,運氣不好就會留不住人,是一隻偏前中期的運氣行輔助,最後是諾可西,非常吃大招命中率的輔助,只要勾的準、時機好,上分絕對沒煩惱!

 

五、魔龍路英雄:

蘇、小丑、卡芬妮、索文、亥犽

前中後期都很強的蘇,就只看你當天的手感如何,狙的準就上分、狙不準就下去,射手基本上遇到小丑都會打不贏,但缺點就是他不好打坦克,講到切坦神角就是分推無敵的亥犽,只要讓他開始分推沒有幾個凱撒路跟打也角色能扛的住,而卡芬妮是邊走邊A的最強射手,前期只要拿到幾顆頭,配合輔助兩個打三個也輕輕鬆鬆。至於索文是後期最強射手,只要前期讓他穩穩度過,基本上壓塔的三藍彈還有配合隊友combo的秒殺,後期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