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 十六強第二日戰報

07/12

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16強第二日戰報,在經過了第一日的16強比賽,究竟有哪四支隊伍能夠取得最後四張進入八強的門票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第一場 正修科技大學17 VS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19(勝)

首先先看到選角的部分,勤益在凱薩路選擇使用了塔拉,在比賽的一開始便配合著納克羅斯的蹲點讓消低愛里的狀態且在愛里一技能旋被削弱的情況下讓塔拉有相當多的空間活動。在比賽時間兩分鐘勤益科大在魔龍附近開啟了一波五打四的團戰成功拿下四顆人頭加上魔龍,總共拿到了2K的經濟領先,接著在魔龍、凱薩路連續的塔殺,在七分鐘時經濟一路從2K的領先來到10K的經濟差距。8分鐘拿下凱薩後在魔龍高地塔健在的情況下擊破了正修最後的防線,拿下本日第一張八強門票。

 

第二場 中國醫藥大學22 VS 世新大學24(勝)

中國醫藥大學的選角十分有趣,不選擇現在較為強勢的角色,而是使用了菲尼克作為打野角色,輔助的查戈納爾也帶了制裁,想必其想法是著重於野區的控制。比賽時間兩分鐘時世新大學凱薩路的塔拉發現菲尼克在打骨龍,立馬逮到魔龍路的馬洛斯,將之擊殺並取得了魔龍,接就完全掌握了中國醫藥大學的野區,帶著雙制裁的中國醫藥大學無法發揮雙制裁的效果。隨即世新大學在邊線輪轉殺人拿塔取得了巨大優勢,在13分鐘結束了比賽,世新大學獲得第二張八強門票。

 

第三場 國立金門農工 VS 國立仁愛高農

在角色選擇上,金門農工是在校園賽中鮮少拿出中路蘿兒的隊伍。在比賽一開始仁愛高農的輔助克萊斯在沒有隊友支援的清況下隻身進入對方野區送出了首殺,隨即金門農工再度蹲點在對方野區成功擊殺中路拉茲建立了前期的優勢。並且在納克羅斯不斷的輪轉給予凱薩、魔龍路兵線壓力的情況下讓隊伍的活動空間變得非常的遼闊,進而把比賽節奏掌握住,在比賽時間十二分鐘結束取得第三張門票。

 

 

第四場 私立港明高中 VS 國立草屯商工

草屯商工在本場比賽選擇使用了射手-堇,並且雙方的打野位都選擇使用莫拉,可以說是較勁意味十足呢。前期雙方就在中路附近集結,並且開啟了一波團戰,草屯商工的莫拉開戰時就已存好四層解放神器的情況下總共放了兩次大絕、取得了3:0的戰果。可惜戰況十分激烈,在接下來的中期兩隊不斷碰撞,但草屯商工的堇依然在成長期、影響力不夠,導致戰果節節敗退,而港明高中在九分鐘時取得了凱薩、成功擊敗了草屯商工,取得最後一張進入八強的門票。

 

以上,所有八強的隊伍都出爐啦!接下來就請各位鎖定7/1下午校園賽的總決賽,會一路從八強打到總冠軍唷!敬請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