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8 / 18(四)伺服器不停機臨時更新公告

08/17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傳說對決將於 2022 年 8 月 18 日(四)上午 09:00 進行不停機更新,在對局結束後以及在大廳的挑戰者需重新登入並更新資源包。

更新後將會清空對局重播自動/手動儲存的錄影資料,請有需要的挑戰者另行備份,造成各位挑戰者的不便,敬請見諒。

 


英雄平衡性調整


 

憫刀集 霧己

霧己大招的對抗體驗較差,不可選中讓他可以規避對手的關鍵技能,解封的護盾和真實傷害可以讓他在殘血開大時都有反打的空間。

我們調整了他大招不可選中的特性來改善對手的對抗體驗;但作為補償,我們適當提升了整體的護盾量。

 

被動 四淵咒縛

護盾值:275(每級+75)(+1.75物理攻擊)→ 325(每級+75)(+2.0物理攻擊)

普攻增加額外護盾:60(每級+15)(+0.25物理攻擊 )→ 60(每級+15)(+0.3物理攻擊)

 

大招 浪斬崖

大招施放期間效果:不可選中 → 霸體並獲得40%減傷

 

 

重錘風暴 塔拉

我們降低了塔拉的穩定血線,這雖然看起來會讓塔拉更危險,但也會讓她享受更多的額外攻擊、提升清線和掠奪野區的能力。同時,我們還提升了大招的回血量,保證塔拉在有大的情況下,整體生存能力不會下降,降低她因集火而瞬間猝死的可能。

 

被動 戰意

使用技能/大招消耗:6%/10% 當前生命值 → 11%/16% 當前生命值

在3秒內恢復:6% 已損生命值 → 9% 已損生命值

 

大招 鋼筋鐵骨

恢復效果:8%最大生命值 → 8%最大生命值和4%已損生命值

強化效果:加速30%以及120點物防 → 加速30%

 

雷鳴之光 圖倫

目前圖倫在順風時的滾雪球能力有些過強了,順風的圖倫只要被動命中對手一次、再配合大招的傷害就能迫使敵方軟皮離開戰場。

因此我們對他被動的衰減特性以及大招的傷害結構進行了調整。

 

被動 雷鳴

魔法傷害: 270(每級+44)(+0.6魔法攻擊) → 144(每級+24)(+0.32魔法攻擊),傷害不再衰減

 

大招 千鈞神雷

目標已損生命值傷害:30% → 20%(每100魔法攻擊增加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