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颯枷的靈感蒐集 活動異常說明公告

10/15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10/14 10:00開放的颯枷靈感蒐集活動,發生了初始選擇三樣英雄/造型的獎勵清單異常,導致僅能選擇奧義卷軸以及魔法水晶,因此活動於10/14 11:00暫時關閉。

目前異常問題已經排除,活動將重新開啟,但會清空10/14 10:00-11:00期間已參加活動的挑戰者的參與紀錄。此段期間有花費點券進行抽獎的挑戰者,我們將會提供以下的補償內容:

 

– 已花費點券且抽到大獎「S-Dreamer 颯枷」的挑戰者

將派發 200點英雄抵用券*1 + 375點造型抵用券*2

 

– 已花費點券但未抽到大獎「S-Dreamer 颯枷」的挑戰者

將派發已花費的點券數目

 

※ 派發作業預計於10/15中午12:00前完成,請挑戰者留意遊戲郵件箱擁有足夠的空間。

 

如挑戰者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至客服中心與我們聯繫,我們會盡快協助。非常抱歉造成挑戰者的困擾,感謝各位挑戰者的耐心等候與見諒。

 

================================================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原定於今日開放的颯枷靈感蒐集活動中,發現活動有異常狀況暫時關閉活動頁面,目前技術人員正在定位問題當中。活動關閉前有參與活動的挑戰者我們將會撈取名單進行補償,具體補償方案後續將於此篇公告更新。

營運團隊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也感謝各位挑戰者的耐心等候與見諒。

 

《Garena 傳說對決》營運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