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10 / 27(四)伺服器不停機臨時更新公告

10/26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傳說對決將於 2022 年 10 月 27 日(四)上午 09:00 進行不停機更新,在對局結束後以及在大廳的挑戰者需重新登入並更新資源包。

更新後將會清空對局重播自動/手動儲存的錄影資料,請有需要的挑戰者另行備份,造成各位挑戰者的不便,敬請見諒。

 


英雄平衡性調整


 

查戈納爾目前的技能機制鼓勵挑戰者在於敵人開戰前先疊加好被動,讓疊層的方式由與敵人周旋變為了計算自己的魔量,對於很多挑戰者來說不好理解,因此我們對疊層的屬性和規則進行了改良。

同時,查戈納爾的基礎屬性和魔力消耗的構成也有一些小問題,在這次平衡性調整一併改良。

 

基礎物理防禦:183 → 171

成長物理防禦:28.3 → 29

 

被動 魔象

新增機制:新增6%~10%的跑速加成,隨英雄等級成長

 

一技能 平地波瀾

冷卻時間:9.5秒 → 8秒

魔力消耗:75/80/85/90/95/100 → 60/65/70/75/80/85

 

二技能 興風作浪

魔力消耗:30 → 40

機制調整:使用時疊層,每層2%加速和2%免傷,最多5層 → 命中目標時疊層,每層5%免傷,最多3層

命中後的傷害疊層也由5層改為3層

 

科里納卡的定位是一名後期能打的動前排的刺客,但是他關鍵的一技能百分比傷害屬於魔法類型,在後期無法享受到天叢雲的百分比物理加成。我們現在對其進行了合理性改良。

 

一技能 恐怖蟲災

印記傷害:敵人最大生命值7%的魔法傷害(每50點額外物理攻擊額外增加1%)→ 敵人最大生命值8%的物理傷害(每50點額外物理攻擊額外增加1%)

 

 


其他bug修復及改良


 

1. 修復了星葵二技能霸體沒有正常生效的問題

2. 修復了菲尼克一技能印記無法刷新二技能冷卻的問題

3. 修復了夸克施放二技能拉人時音效可以被距離外的目標聽到的問題

4. 修復了穆加爵施放二技能時音效可以被距離外的目標聽到的問題

5. 修復了亥犽式鬼造型遊戲內音效表現異常的問題